創作內容

0 GP

轉貼 青春紀行動畫版的討論集 EP.9-16

作者:yau│青春紀行│2019-08-21 11:29:21│巴幣:0│人氣:152
青春紀行第九集
^^^^^^^^^^^^^^^^^^

到了原著第四集開頭,我見很多人說動畫很趕,可如果原著跟龍虎同樣是十冊單行本的分量,那麼這個速度才正常,因為tiger也是二十多集。

只能說所謂的「趕」,因為預算做半年番不足以表現原著龐大的故事,這只好說JC一向對於文藝小說改編動畫的投資不足,這其實和上次龍虎一樣捉到鹿不會脫角。

可另對遊戲改編的LB卻分量十足的年番還要出ova,而對作為奇幻小說的魔禁二十多集只不過演原著六集的故事。

以後竹宮老師不要把版權賣給JC!
^^^^^^^^^^^^^^^^^^^^^^^^^^^^^^^^^^^

而我對這次花了幾乎一整集的時間拍琳達和萬里的過去不滿,雖然拍出了琳達是很清醒成熟的人,好像她注意到嫂子的外遇在窗里一直監視的事-------搞不好其實嫂子被那人勒索。

但既然預算不足就不應當浪費時間。

上次有人問我在那里看到說動畫和小說同步完結,對不起我都忘記了,因為如果一起完結的話動連載應到了尾聲,所以一定有人緊張的,所以我不敢保證。但我猜像龍虎般,小說在動畫後不久完結。

ep.10
^^^^^^^^^

專版的ok22556699版友和ac版的kenshin2070版友不用緊張。

因為失憶的萬里不只是個植物人,也沒有產生「全新」的靈魂,更不是被移植了別人的靈魂,一直的幽靈萬里只不過是個像徵或比喻,正確說是其實是琳達和其他萬里的舊識所理解的萬里的人格。

現在幽靈萬里回到身體,不等如萬里喪失了新的記憶,只不過是他記得部分舊時的事,而變成了新舊記憶統一的人格。

ep.11
^^^^^^^

今集的萬里(偽娘)穿了高跟鞋,可光央也穿了的吧,身高比兩位學姐(琳達和nana)再拉開,尋回了男性的尊嚴。

本集較好玩的,可以見到不同的萬里和光央琳達等,也可以證明我所說,其實琳達是朱桿窋珍珠。

她身材基本型不遜於香子,只是沒有什麼打扮和修身,可身高`骨盆`腿長`肩寬等骨骼型狀是天生為主的,美人胚子就是美人胚子,只差這個胚子有沒有破殼而出-----

EP.12
^^^^^^^^^^^^^

今集真的是情場如戰場,萬里心中真的矛盾,其實是雙重人格,但硬要說成是明白像有個幽靈萬里的靈魂附身般。說得好像中了火影中的穢土轉生術般被移植靈魂恐怖:

誰都害怕自己的陣營中有人身在曹營心在漢的,像魏延貿然預通的主動投誠使人害怕的。

很多人都不願意接受本來同陣營的人,會倒戈或投誠的或至少投降後加入敵方的事實。

就像火影中木之葉忍村,害怕佐助中了穢土轉生術被附身,可後來發現他主動投敵了,木之葉忍村從要救他變成要追殺他的。

現實我們寧可相信有什麼輕易洗腦的方法,也不願意承認忠誠和友情是很脆弱的。

那麼香子和琳達怎樣這個萬里,要像對佐助般視他為叛忍追殺,還是要像鳴門般維護他。可還是看他要追隨那個美女

EP.13
^^^^^^^^^

一直有人說要長井龍雪拍這個,但看來還是我們的監督好,倒底是拍寒蟬的。

另一個靈魂呀,雛見澤大神發功了,突然行雷閃電的。

本集到了小說第五集,中文版第六集仍然未見發售--------

EP.14
^^^^^^^^^^^


第十四集原來是番外那個百年後夏天改編的,但沒有了原著的男版香子,但以選泳衣做主線,香子和超音波起初選那兩套泳衣真的可以下水的嗎?那只可以在沙灘或泳池上走時穿的。

(tiger x dragon動畫也沒有了那個男版大河)

意外地發覺超音波住的地方很豪華,每家都有車房的。雖然不是本人住的,但家境不會差了去那里,香子才從她的純真,推論出她花在打扮的時間和金錢不會少的,加上動畫的背景佐證,所以香子才感到對手了。

可福崗來的田舍公主和香子仍然有距離的,但以這種另類的風格作萌點,也可以算避重就輕了。

那不是要來釣金龜婿的灰姑娘,而是要找門當戶對的小大名的小公主。


EP.15
^^^^^^^^^


原來「這個世界的秘密」是這樣的,笑死我了,由衣小姐配得好。

意外泳衣泳衭都不是上集最後的那三套,今次jc算下了些功夫,便服是要體現財力和個性的才行,不要來去那幾件衣服。

關於人的精神和神經的問題還有很多秘密的,今集萬里可有些像海豚般------腦部被分成兩個區來輪流睡覺,保障了不會出意外嗎?

看來萬里快要進化nt了嗎?

(不過刻服了嗜睡的問題,不要說得這麼誇張)

EP.16
^^^^^^^^^^^

這個作品的一個有趣的地方是,香子琳達都會開車,只差不知道琳達有無「汽」車牌,但肯定有機車牌的。相對萬里還在踏單車的,給人很沒有用的印象。

但幽靈萬里又怎知道那個腳踏是剎掣而不是油門?

這算是bug還是萬里本來一直在欣賞香子的美腿,故無意中記著了那個是剎掣,那麼這個記憶跟幽靈萬里重疊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2720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青春紀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果然我的青春喜劇搞錯了 ... 後一篇:在香港看了天氣之子 一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60)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1)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8)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91)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9)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2)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6)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3)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8)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