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漫畫】健康蔬果 #005 吃香蕉囉!

作者:聖Rawrence│2019-08-20 18:42:44│巴幣:26│人氣:827

閱讀方向:由上至下、中式直行






後記

  來點清淡的吧,老是吃的那麼激動對身體也不太好,是說水果其實都沒有想像中好畫呢,「畫的讓人看得出是甚麼東西」跟「把東西畫得好」之間的差距就好像超速教室跟創作大賽一樣遠呢。像是那個鳳梨,我在畫之前還不知道是六角形的,想說打幾個叉就行了。

  不過還是很高興,這段時間 RPG 進度算是飛快的進行了,真正開工到現在大概才一個禮拜就完成了 3 個關卡,跟之前一個月搞沒一關實在是有天壤之別呢。距離全部 25 關只剩個 9 關了,雖然可能會在做一些額外的東西,但是指日可待了,之後比較麻煩的是找翻譯、繪師、剪輯...。

  水果系列目前腦袋中還有的點子大概還有... 三個。之前也說剩三個,現在也是剩三個,看樣子點子還是挺充裕的。不過主要是想說,想畫點別的東西,那種十幾二十頁的中短篇,但是很麻煩。還在做 RM 的,真要搞起來感覺會拖到其他事情。

  其實想畫的東西很多,腦中目前也還有兩個新的短篇/單篇系列,主要是在糾結要一系列一系列畫完還是想到甚麼畫甚麼,還有就是要不是固定禮拜幾更新,調整一下自己的作息... 論一天下來是沒什麼問題,但是一整週來看的話其實就空虛了,沒什麼實質上的安排/計畫。基本當天要做甚麼當天摸出來,也說不上是好是壞,體驗上去是沒什麼問題,但感覺上很不可靠呢。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19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KL
果肉是掉了嗎?

08-20 18:47

聖Rawrence
瞧,很有趣吧!08-20 19:09
火柴斷掉了
空氣香蕉

08-20 19:00

聖Rawrence
好吃,好吃!08-20 19:09

能把香蕉立在手掌上,這個厲害!

08-20 21:06

聖Rawrence
他是專業的。08-20 22:34
熊海參
他在啃食香蕉的靈魂!!!

08-20 21:37

聖Rawrence
心中有香蕉,自然吃得到香蕉。08-20 22:35
怎麼上巴哈
肉長回來了?!
吃香蕉要記得不要拉太長阿...

08-20 21:41

聖Rawrence
其實並沒被吃掉太多的部分。08-20 22:37
熊貓武僧
我吃香蕉你吃皮

08-22 08:49

聖Rawrence
我坐椅子你坐地。08-22 18: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TheMe02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畫】健康蔬果 #00... 後一篇:【繪圖】短髮小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