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第八十六話 虐殺食人族

作者:老農│2019-08-20 08:30:24│巴幣:26│人氣:419



        經過十五個小時的實驗,無面者似乎只剩下一口氣,但還不至於死亡。

        我便放置不管了。

        因為我的注意力要集中在剛上岸的分身「漆黑甲鬼」。

        考量到我和分身的物理距離相當遙遠,在操縱的時候,經過之前的實驗,都有明確的證據顯示,會發生所謂的指令延遲現象,所以我大概要先預判至少五到十秒的狀況,並及時下達指令給分身,好應變各種突發事件。

        但對於多年來閱讀海量動漫畫、輕小說及影集的我而言,預判實在太簡單了。

        在海灘上,我發現了一個瓶中信,裡面的訊息寫著:「從島嶼的食人族手中,救出受困的公主,公主會告訴你有關無面者下落的情報。」

        喔喔,這邊也是有設計劇情的嗎?

        不過無面者現在奄奄一息的,被我用純劍釘在牆壁上,所以我已經不需要無面者下落的情報了。

        反倒是受困的公主,引起了我很大的「性」趣。

        總之,先移動吧。

        我施展「飛流」,分身「漆黑甲鬼」便開始釋放奈米級黑色粒子,一下子就擴散到島嶼上,侵入了島嶼外圍的生物體內,唔,看生物的造型,應該是仿造某線上遊戲的食人族吧。

        我施展「流變」,分布在島嶼外圍約兩萬的食人族,全化為黑色粒子,實在是太輕鬆了。

        接著施展了「回流」,好幾股黑煙就這樣竄回了分身。

        這樣就解決掉外圍約兩萬的食人族了。

        我的分身踏著輕鬆的步伐,一路上都沒有阻礙,順利來到了島嶼中央的食人族堡壘,門口已經集結很多全副武裝的食人族,氣沖沖地防備來訪的我。

        我直接使用「同流合汙」,也就是「飛流」、「流變」和「回流」的組合技,八萬的食人族瞬間變成黑煙,從堡壘各處竄向在站門口的我。

        像吸塵器一樣,我輕鬆把八萬的食人族吃了下來。

        我在無人的堡壘中肆意的移動,找到往地下的入口,在黑暗中下了陡峭的樓梯,來到偌大的牢籠前。

        我清點了一下人數,七位食人族,還有一位囚禁中,衣衫不整的公主。

        而衣衫不整的公主,她性感的身材和強大的實力,不是牢籠外那七位食人族所可以比擬的。

        嗯,不難猜到的劇情設計,大概就是冒險者打贏了七位武藝高強的食人族,解救了公主,公主卻化身成為恐怖的敵人,把冒險者殺掉的套路。

        還有時間,來玩玩吧。

        我的分身赤手空拳,開始和七位食人族的戰鬥。

        首先穿著重甲的兩位食人族衝了出來,一位拿著雙手巨劍,另一位拿著單手錘和盾牌,對我的分身進行了攻擊,看樣子應該是戰士和聖騎士這樣的坦克職業,攻擊力和速度都不怎麼樣,我輕易閃過他們的攻擊,往後方的布衣食人族前進。

        團體戰的定律就是先殺布衣,沒有之二。

        對方也很清楚,所以從後方的團隊衝出來攔截我的,是一位穿著皮甲的女食人族,拿著兩隻匕首,攻擊速度相當快,想必就是刺客或盜賊這樣的職業,這種職業通常物理攻擊力高,物理閃避也高,但防禦、生命力和魔法抗性相對低落,通常用範圍的魔法攻擊技能就可以收掉。

        但我不想使用。

        有關奈米級的黑色粒子,的確可以轉化為類似魔法的能量來進行攻擊,但無法回收,用完就消失了,在這種小玩小打的場合,消耗黑色粒子太奢侈了。

        所以我選擇揮拳朝女刺客食人族的臉砸下去,即使拳速很快,還是被刺客閃躲。

        女刺客順勢而動到我身後,開始從攻擊我的背部,就一般的設定而言,刺客攻擊目標的背面,是有攻擊加成的,但我鳥都不鳥,因為根本不痛不癢,而且看在這位女食人妖挺正的份上,讓她抽插我可以的,所以我就繼續向前移動。

        此時,又一位穿著皮甲的食人族衝了出來,嘶吼了一聲,全身漲大,還長出灰色的毛,變成熊了啊。

        德魯依吧。

        灰熊舉起大大的熊掌,狠狠的往我臉上拍了下來。

        有趣。

        我不閃躲,選擇舉起手臂格擋,碰的一聲,灰熊的手骨斷裂,我的分身「漆黑甲鬼」一點損傷也沒有,也沒有像之前被巨魔打飛出去,看來吸收了不少怪物轉變的黑色粒子,鎧甲的重量有所增加,重心也比較穩了。

        接著我雙手猛力一推,把灰熊撞飛了出去,我並不是隨便攻擊,而是經過縝密的計算,把灰熊當作遠程武器,對準了準備對我放冷箭的食人族。

        那位食人族穿著鎖子甲,拿著弓箭,很明顯就是獵人或弓箭手的遠距職業。既然如此,我也禮尚往來,用遠距攻擊來對付他,吃吃大灰熊從天而降的撞擊吧,這是類似隔山打牛的高級搏擊技巧。

        碰的一聲,灰熊撞上了不及閃避的獵人,兩人倒在地上疊在一起,都昏迷不動了。

        此時,我冷不防一個迴旋踢,把忘情對著我刺背、萬萬沒想到這記回馬槍的女刺客,踢飛了出去,碰的一聲,撞上了牢籠,也昏過去了。

        瞬間解決三個。

        雖然很想過去按摩女刺客的胸部,但在我攻擊的時候,戰士和聖騎士,已經回到兩個布衣食人族前面,組好防禦的陣勢,所以我只能放下慾望,把心思放回戰鬥上。

        此時,一位布衣食人族身上泛出了金黃色的光芒,另一位布衣則是泛出了紅色的光芒。

        嗯,金黃色的應該是牧師,想要治療被我打倒的三位食人族吧。

        紅色光芒的應該是法師,應該是想要對我施展魔法攻擊。

        稍微使出一點真本事吧。

        我指示分身「漆黑甲鬼」施展類似縮地的高速移動,咻的一聲,閃過了擋在前面的戰士和聖騎士,直接繞到了兩位布衣食人族的身後,並對準了兩人的頸部,手刀打了下去,物理防禦很弱的布衣,直接昏倒在地上,也中斷了治療和攻擊的魔法。

        而戰士和聖騎士驚訝地轉了身,想追捕我的身影時,我又咻的一聲,繞到兩人的身後,對準他們的後背,灌了猛拳,但不小心用力過猛,右手打穿了戰士的鎧甲,左手打穿了聖騎士的鎧甲,兩人當場慘死。

        不過也沒差,我之前實驗過,就算是屍體,經過了「飛流」、「流變」和「回流」的程序,還是能變成黑色粒子被我吸收。

        我迅速抽出兩隻手,戰士和聖騎士的屍體失去了支撐,倒在地上。

        我看了一下時間。

        總共花了二十秒。

        嗯,這七個人算厲害的了。

        我指示分身「漆黑甲鬼」施展「同流合汙」,輕鬆把倒在地上的七位高級食人族吃了下來。

        其實一開始施展「同流合汙」,就可以輕鬆處理掉,只是我一時興起,玩弄了一下他們。

        不過現在連牢籠的鑰匙,我都懶得彎腰去拿,直接把公主牢籠的門踢破。

        「感謝你,勇者,你救了我的命,請讓我擁抱你。」衣衫不整的公主並沒有等到我的同意,就自己跑過來抱著我。

        好吧。

        我只能犧牲奉獻,配合劇情演出了。

        我雙手不安分的開始上下亂摸亂捏。

        「勇者啊,有什麼是我可以奉獻給你的嗎?」衣衫不整的公主說。

        「妳的肉體。」我毫不遲疑的回答。

        這邊說明一下,我在物體附身的狀態下,並不需要做什麼特別的處置,就能夠以自己的聲音進行對話。

        但目前和公主對話的,是我用九成以上的黑色粒子做出的分身「漆黑甲鬼」,它本身是鎧甲,並沒有所謂的聲帶,所以若是要進行說話的動作,只能另外以奈米級的黑暗粒子塑造聲帶,才能發出聲音。

        而目前分身「漆黑甲鬼」的聲帶,是第一關卡「黑惡魔」的聲帶,所以回答出來的聲音,是女性的聲音,而非我原本的聲音。

        另外補充說明一下,塑造吃下的怪物的部分肉體、器官,是經過剛剛那十五個小時的實驗,所得到的新能力,可以直接運用在遠方的分身上,真是太方便了。

        「......勇者啊,妳想不想知道,綁架我的怪物,無面者的下落啊?」衣衫不整的公主說。

        「不需要,我只要妳的肉體。」我再次毫不遲疑的回答。

        真是的,要我說幾次啊,自己主動一點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15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穿越|異世界|熱血|冒險|戰鬥|鬥智|小說|帥氣|創作|搞笑

留言共 4 篇留言

老農
今天是周年慶加更~

08-20 08:30

靈魂錯亂
竟然還有周年慶XDDD

08-20 10:08

老農
是啊,好不容易撐了一年,要來慶祝加更一下XD08-20 10:12
葉葉小畫家
周年慶好可愛XD

08-20 11:18

老農
周年慶聽起來就很親切[e19]08-20 21:16
十鳶
有灰熊!有灰熊!有灰熊!
還有大大的熊掌!
+.+

08-20 19:45

老農
上滿BUFF!![e19]08-20 21: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 後一篇:酷先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U88694擁抱幸福的尼
小屋更新ㄌ職場上與同事相處的相關文章囉 歡迎前來觀看 ₍ᐢ.ˬ.⑅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