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1 GP

[達人專欄] 【短文】就說了是微妙的劍士心啦!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9-08-19 19:06:01│巴幣:150│人氣:2700
前言:

簡單來說,就是因為抽到了武藏才寫的還願文,整體上看下來可能會覺得寫得蠻隨意的,但是我還是很拼命地查了好多武藏的資料,就怕會有崩壞的狀況。然後因為等等要去高雄,得趕快發一發了。

接下來大概會有術師匠的祭品文吧?是一個系列的,不過還不確定什麼時候要開始寫owo


本章縮圖已經由B-銀河大授權。


就說了是微妙的劍士心啦!


  「簌簌……」


  吸麵,是一種江戶時代的風雅,用嘴吸麵給人一種很懂、很會吃的感覺。


  但日本人並不是因為「這樣吸才好吃」才吸的。有些人覺得這單純是對老闆的一種尊敬、對美味的麵的一種肯定。


  不過確實有吸麵聲存在的話,感覺麵也會變得更好吃。日本的電視劇和動漫也有出現大聲吃麵的場面,也是因為同樣的原因──「覺得」看起來、聽起來很好吃。


  「吃好吃的麵的時候發出聲音,表示對老闆的敬意」這句話相信大家都有聽過。的確,當老闆看到顧客享受自己做的麵、發出聲音吸麵是很開心,也備受尊敬。


  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變成了「日本人吃麵的時候聲音越大越好吃」。


  「簌簌……」


  在充滿鵝黃色溫暖燈光的麵店裡,許多顧客都專心享用著麵,也都發出了輕微的吸麵聲。然而就有那麼一桌的女客人,相當放縱自己,明明有著一副可人兒的容貌,卻絲毫不在乎氣質的吃麵,並發出了極大的吸麵聲。


  
「簌簌──」


  女客人的打扮就像是江戶時期的浪客,紅與藍的配色在鵝黃燈光的照耀下顯得特別突出,此外裸露的玉肩、雪乳特別讓男性客人想多看幾眼。


  但更容易吸引目光的,還是那一頭綁成馬尾,卻留一搓垂在右側的淡白粉髮,還有被她放在桌上的兩把佩刀。


  她大喇喇地享用著最喜歡的烏龍麵,完全不介意自己難看的吃相被旁人看見,因為她現在的心是屬於烏龍麵的。用力吸麵的同時還將湯汁飛濺到對面的男性友人上。


  「呃啊!武藏!湯汁噴過來了啦!」被噴得滿臉湯汁的男子緊閉雙眼生氣說道,然後想伸手找衛生紙清理清理。


  「啊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一不留神就忘我了,對不住啦御主!」武藏一邊難為情地傻笑,一邊抽衛生紙起身彎腰幫對方清理。


  清理到足以睜眼後,這名被武藏稱作御主的黑髮少年,睜眼的第一個先是見到了對方垂下的豐滿胸部,再來才是對方垂入湯裡的頭髮。


  「謝謝……然後妳的頭髮都掉到湯裡囉。」


  「欸?真的欸……不過無所謂啦!反正是自己的頭髮。」對方語畢,就拿衛生紙隨意擦擦頭髮,然後繼續開心地吃麵。


  「話說回來……不是說好在外頭要叫名字的嗎?還有妳這一身打扮很引人注目啊……」


  「比起立香,我還是比較喜歡Master的發音啦!然後衣服那種事情也不用太在意!反正大家只會把我當成那些……叫做什麼coser的人啦。哎呀──真好吃──」


  立香用一種真拿妳沒辦法的眼神,看著因好吃到臉都擠在一起的武藏,輕聲吐:「還真像個大叔呢……都有點想到老爸了。」然後便繼續食麵了。


  「嗯嗯──你好壞哦!」


  「有什麼關係嘛!來吧來吧……」


  這時隔壁桌的情侶發出的騷動聲吸引了兩人的注意,同時往那個方向轉頭,瞧見那對情侶正在嘗試共同吸一根麵,最後吸到親嘴的放閃行為。


  立香大概猜到下一秒對面的人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只要武藏開始用一種酣醉色胚大叔的笑臉,說出「我、說、啊──」三個字後……


  「我、說、啊──」


  「要開始了,色空EX。」


  這招是武藏專屬的保有技能,所謂色空EX,就是紳(變)士(態)所能到達的最高領域,究極的境界。相當於殺生院性癖開關全開(為保護當事人已做處理)。


  色空故為色胚,能踏入這一領域的,唯有到達了無恥之境界的紳士。


  「那種玩法還是要由大姊姊跟小弟弟做才會好看對吧?果然Oneshota最棒了!或者是兩個可愛的女孩子做……嗯──兩個可愛的美少年也可以耶……也許可以叫小段藏跟小千代女,或是小吉爾跟迷你征服王做做看,不過他們鐵定會拒絕的吧?不過!到時候就請立香用一下令咒就可以了吧!」


  「不要用那種『我拜託你了!』的閃亮亮眼神,拜託我浪費令咒做這種齷齪的事情啊!如果到時候超高難度翻車了,就沒令咒可以復活了欸!就要用到聖晶石了哦。」面對武藏這般色胚請求,立香則是給予一張嫌棄的臉色,邊收回還有著三條令咒的手邊回答。


  「說得也是說得也是……那立香對那個有興趣嗎?」


  「嗯……不是有沒有興趣的問題,而是我沒有對象這麼做啊。」


  「欸!?難道,你不把我當成女人嗎!」武藏拍桌喊道。


  而立香則是一副「那還用說嗎?」的臉色,講:「雖然生理上是女性,但表現上實在是太像大叔了。」


  「呃啊!好直接的無敵貫通!而且話說明明身邊這麼多美人從者的你,居然一副理所當然地說『我沒有對象這麼做』……立香還真是個罪孽深重的男人呀……」武藏表現得好像真的被某種東西擊中而摀著胸口失落說道。


  「不過也是有『覺得妳是女性』的時候哦,有時候而已。」


  「有時候?什麼時候?」


  立香不說話,用筷子夾起碗裡一根麵條,用嘴唇含著,再用筷子夾住另一頭,示意武藏過來。


  武藏瞬間理解立香的意思,身子嚇得往後倒,差點連帶著椅子一起摔倒。她慌得手足無措,支支吾吾地吐道:「立立立……立香!?你做什麼啊?這是要我含上去的意思嗎?這是要我含上去的意思吧!太太太……太突然了吧?先給我六回合做好心理準備啦!」


  雙手捧住發燙臉頰的武藏,開始用小小聲的速語說道:「真的要含上去嗎?要是不小心咬斷了會很尷尬吧?話說剛剛才吃過油豆腐,我的嘴巴臭不臭啊?我的嘴唇好像也有點乾裂……如果真的親到的話,我的頭該往哪邊擺才不對撞到立香的鼻子啊?還有就是該等對方閉眼還是我先閉呢?」


  立香看差不多該收手了,於是把麵吸起笑說:「就是這種時候啦。真是的,明明平常講別人時都是大叔,這類話題一到自己身上後就突然少女心炸裂。」


  「可惡……就算立香有美少年的潛力,如此戲弄我的話,我也是會生氣的!還有這個才不是少女心!」


  「明明就是嘛!」


  「不是啦!」武藏雙臂不斷上下揮動矢口否認。


  「那不然是什麼?」


  「我很早就說過了啊!就說了是微妙的劍士心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08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go|fate|愛情|熟女|御姊|巨乳|日常|宮本武藏|武藏

留言共 20 篇留言

殤哀
武藏醬超可愛

08-19 19:19

Aoaiyaですわ~
可愛的老司姬wwww08-20 00:36
存在大叔
拍桌續篇(拍拍拍)

08-19 19:30

Aoaiyaですわ~
再說再說wwwww下一個應該是師匠的系列作www08-20 00:36
夜舞
有宮本給gp

08-19 19:51

Aoaiyaですわ~
thx!08-20 00:37
魔物邊緣人
可愛又微妙的劍士心

08-19 19:57

Aoaiyaですわ~
萌萌劍士司姬w08-20 00:37
書閣
我這人很簡單
有武藏就給讚

08-19 21:40

Aoaiyaですわ~
不錯,夠簡單owo08-20 00:37
菲特/Zero
日版泳裝武藏也很香www

08-19 21:54

Aoaiyaですわ~
我覺得美中不足的是那個包包頭(個人覺得www)08-20 00:38
まぞくスレイヤー
)(

08-19 21:56

Aoaiyaですわ~
)(08-20 00:38
白沐璃
武藏卡哇伊捏

08-19 22:15

Aoaiyaですわ~
卡哇依><08-20 00:38
虛樗
微妙的劍士心(笑)
有夠可愛w
雖然我沒玩XD

08-19 22:58

Aoaiyaですわ~
沒玩沒關係www角色可以靠看文章稍微認識一下www08-20 00:38
絵天
吸麵給人一種很懂、很會吃的感覺(上)。
我還是比較 Master的發音啦!
上面兩句不知道有沒有多或缺字
美人從者那邊真的很像武藏會講的話,不過前面不把她當女人這邊有點奇怪
我覺得她不會主動提起自己當御主的對象,真的會的話至少會把御主當成同性友人開玩笑那樣(純屬個人見解)

08-20 00:10

Aoaiyaですわ~
感謝挑錯!!!這篇文在很缺乏時間的情況下產出,有錯字還真是不好意思><

然後也謝謝給予建議!這非常重要wwww這些建議我會熟讀的ww

只是我覺得武藏自己也是知道自己是有臉有身材的女性w但是不知道自己的行為有多大叔w所以才對立香的反應感到驚訝ww08-20 00:42
天河朔月
武藏醬 吃我下麵吧!

08-20 00:30

Aoaiyaですわ~
08-20 00:42
依耶路零
宮本明明是(被掩嘴
好吧 如果對像是玉藻狐狸貓是很願意的

08-20 00:49

REXRaguna
我福袋抽到,感覺好巧
對,就是劍士心www

08-20 07:11

Aoaiyaですわ~
真好www福袋跟我無緣w(無課08-22 00:44
・ω・)っ大根
好想吃麵

08-20 07:29

Aoaiyaですわ~
好想吃拉麵owo08-22 00:43
星晨
恭喜啊~
我前陣子150抽大暴死(準備毒矛中)

08-20 07:46

Aoaiyaですわ~
沒關係,這次沒來,肯定是以後有其他隻要來了wwww08-22 00:44
Misty Goat
恭喜班導大中武藏(撒花。
雖然日版我是中……泳裝武藏的說(身後感覺到術師匠的殺意

08-21 08:06

Aoaiyaですわ~
日版我想要卡蜜拉跟白槍啊啊啊啊qqqq08-22 00:44
Aoaiyaですわ~
對啊!我會不會因為這篇還願文 導致後面寫的祭品文都無效啊wwww08-22 00:45
王小明
恭喜抽中武藏!慌亂的感覺很可愛

08-21 12:41

Aoaiyaですわ~
謝謝wwww真的超可愛owo!!08-22 00:45
星晨
真的是抽到其他隻 (哈桑爺爺)

08-22 06:04

REXRaguna
我也只有課福袋OAO

08-22 17:49

まぞくスレイヤー
我只想吃...(以下略[e5]

10-12 19: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1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如果我是蝴... 後一篇:重大消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