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系《相遇的起點-1》

作者:輝│2019-08-18 21:55:00│巴幣:10│人氣:107
自從開始放假後,我幾乎每天都會到外公的田裡幫忙。
今天的我當然也毫不另外的來到田裡幫忙,我坐在圍牆上,打開鐵製的便當盒,朝著正在田中央工作的外公喊道:「爺!吃飯了!」
「好,你也快點吃。」
外公拿起便當,在我的旁邊坐了下來,同時說道:「等等吃完回去家裡幫忙。」
「不用啦,家裡能有什麼事情要我幫忙的?」
「今天有客人要來,你快點回去吧。」
「哥哥跟姐姐能夠應付的啦!」我將已經空掉的便當盒收回便當袋裡,跳下圍牆,繼續工作。

「陳胤玄,把這些毛巾送到302、303、305號房。」
才剛回到家,姐姐就把一堆的毛巾塞到我的手上,要我送去客人的房間。
我嘆了口氣,從她手上接過毛巾,轉身走向電梯。
送完毛巾後,我回到一樓的櫃檯,我將手上備用的房卡掛回掛鉤上,拉開椅子坐了下來。
「你好,我想住宿。請問還有房間嗎?我要兩間雙人房。」
聽到聲音,我從旁邊抽出住宿登記表,放到櫃檯上方。
「請填一下這個表格,還有請出示一下證件。」
「來,證件在這裡。」
我伸手接過她的身份證,過程中我來頭都沒有抬一下。
梁遙妃
我眨了眨眼睛,確定身份證上的名字並沒有錯,我猛然的抬起頭,佇立在櫃檯前的正是穿著時尚,戴著太陽眼鏡的遙妃姐,以及相較起來穿著較為樸素,卻不失優雅的頤妃。他們倆人的後方還站著一對夫妻,我想他們應該是出來家族旅遊的。
「胤玄,你怎麼在這裡?」頤妃一臉困惑地看著我。
「這間休閒民宿是我家開的。」我一邊解釋,一邊幫他們辦理入住手續。
「所以外面那些蔬果園也是囉?」
遙妃姐指著外面的果園,一臉興奮地問道。
「是啊,如果妳們想的話,也可以進去體驗一下。」我從後面的掛鉤上,拿起兩張房卡,推起營業用的笑容:「那麼,祝你們有個美好的旅程。」
目送他們離去以後,我正要坐下來的同時,下一批的客人已經到來。
「你好,我有預約房間。」
「好的,請問貴姓?」
「我姓趙,完璧歸趙的趙。」孝穗脫下墨鏡,露出不輸給陽光的燦爛笑容。
「趙小姐,請妳幫我填一下登記表。那麼這邊是妳們的房卡。如果有什麼問題的話,請隨時連絡我們。」
瞥了她一眼,我打開電腦的預約系統,找到了她的預約後,我從掛鉤上拿起三張房卡,俐落地幫她們完成了辦理入住的手續。

傍晚,我開著車把跑去叔公家串門子的外公接回來。
才剛停好車,我便看見頤妃蹲在蔬果園裡,神情認真地盯著草莓看,時不時地往她懷裡的素描本塗塗畫畫。
「爺,你先進去吧。」
將車鑰匙交給外公後,我便走向蔬果園。
「在畫什麼?」蹲到她旁邊,我問。
「胤玄!」頤妃看了我一眼後,她再度看向草莓,說道:「因為在房間裡實在太無聊了,所以就出來寫寫生。」
我四處看了看,都沒有看到遙妃姐的身影,於是我問:「遙妃姐呢?她沒有跟妳下來嗎?」
頤妃失落的垂下頭,咕噥道:「姐姐她現在正在工作,所以只有我一個人下來。」
「對了,妳在這裡等我一下。」
我留下這句話,起身走向一旁的倉庫。
幾分鐘後,我重新回到蔬果園,用園藝剪刀剪下一顆成熟的草莓,用水瓶裡的清水稍微沖洗了一下,擺到她的面前。
「來,啊~」
「咦?」頤妃一臉困惑地看著我以及我手上的草莓。
「這個請妳吃。」我維持著餵食的姿勢說道:「是特別招待喔!不要跟別人說,不然我會被罵的!」
她躊躇了一下,接著小心翼翼地看了看四周,確定都沒有人後,她才張開嘴吃下我手中的草莓。
「怎麼樣,好吃吧?」
「嗯~酸酸甜甜的,好好吃~」
看著一臉幸福洋溢的頤妃,我也跟著笑了。
這時放在口袋裡的手機傳來微弱的震動,從口袋裡拿出手機,是姐姐要我快點回餐廳幫忙的訊息。
我摸了摸頤妃的頭,起身說道:「那我先回去了,妳也不要畫得太晚喔。」

在忙完所有的公務後,我回到位於二樓的房間。
洗完澡以後,我鑽進被窩內,一邊用毛巾擦拭著濕潤的頭髮,一邊用遙控器轉台。
看著外景節目中,參賽者及主持人互相的算計以及鬥智,不禁讓我哈哈大笑。
節目告一個段落後,彷彿是算好時間一般,我的手機同時響了起來。
我看向正在床頭櫃充電的手機,上面的來電顯示是阿祖。
「幹嘛?時間那麼晚了,你打給我要幹嘛?」我接起電話,沒好氣地問道。
「阿玄…有件事情,我希望你聽了不要被嚇到。」阿祖語氣有著些許的凝重。
「幹嗎?神神秘秘的,快點說啦!」
「……」阿祖又躊躇了一下,才又緩緩地開口:「明天,我、琳華,還有知恩要過去你那邊。」
我眨了眨眼睛,由於他說的事情對我來說太過震撼,所以我不禁反問:「不好意思,我剛剛可能去撞到腦子了。你說明天要幹嘛?」
「你剛剛有沒有撞到腦子,我是不知道。但是,明天我跟琳華還有知恩要過去你那邊。」
他像是早就預料到我的反應一般,「我也試著阻止過了,但是她們非常的堅持明天要過去找你,所以……」
不等他說完,我便直接問:「幾點…你們明天幾點過來?」
「大概下午兩三點。」
「好,我知道了。」向他道謝後,我便掛斷電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98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戀愛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xarkzy8703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糸《如同虛設的謊言-6》... 後一篇:系《相遇的起點-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