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FGO 2019泳裝劇情大綱(一)

作者:無印│2019-08-18 20:00:00│巴幣:14│人氣:1034
泳裝活動:
 
不論是誰,都有在不成熟的時候失敗的經驗-葛飾北齋,紀錄於Chaldea。
 
一陣爆發之後,身穿泳裝的北齋用刀砍破了Chaldea的牆壁。自稱為saber葛飾應為現身,並說自己是吉良家劍客後裔,終有一天會成為仙女的劍客畫家。看來北齋不只是靈基轉變,連記憶也跟著變質了。小達文西則說這就是今年的活動主角了吧,每年到了夏季都會出現的(靈基變換)泳裝英靈。
 
以往的泳裝靈基並不會改變英靈的本質,但這次的北齋似乎有些不同。總之身為劍客的北齋此時想要的是成為第一的劍豪。
 
 
迷失在大峽谷中的武藏似乎失去了部分記憶。北齋與GD子則是前往高手雲集的Chaldea廚房,此時恰巧遇見了柳生,柳生說北齋是泳裝劍豪。柳生說每年在北美西部都會舉辦世界第一的泳裝劍豪大賽,名為泳裝劍豪御前比賽,又稱為泳裝劍豪七色勝負!
 
北齋也就這麼認定自己是泳裝劍豪了,正當小達文西要出來吐槽時,還真的發現了美國大峽谷附近出現了微小特異點。此時身穿西裝戴著眼鏡的齊格飛出現了,柳生則說齊格飛也被選中為泳裝劍豪了,若不去一探究竟那靈衣將奪去他的力量。
 
總之一行人決定前往北美特異點,調查北齋的靈基變化、安定齊格飛的靈衣,同時也是去消滅微小特異點。柳生則是表示因為自己和泳裝不合所以無法(懶得)前往,小達文西雖然也想去,不過還有工作在身。
 
 
一群人於是來到了拉斯維加斯(偽),雖然很像拉斯維加斯,但整個城市卻被泳池一般的東西包圍起來,成為了泳裝劍豪比賽的專用城市,北齋和齊格飛也興奮了起來。一行人在討論賭場的時候,武藏也穿著泳裝出現了,但不知怎麼著武藏心想在這裡不適合報上名號,因此自稱為現地的英靈。此時天上的老鷹(公雞)來襲,此時武藏報出自己的名號:宮本伊織(史實中武藏的養子)。
 
他自稱跟大家熟悉的異聞帶的女武藏不同,是泛人類史武藏的養子。現在的拉斯維加斯是泳裝劍豪專用的鬥技場,且現在的大賭場是由泳裝劍豪所管理的設施,總共有五大賭場,其中最強的則是泳裝獅子王Ruler,是Camelot賭場的主管,也是拉斯維加斯的支配者。
 
為了查明這個特異點和聖杯,眾人決定前往獅子王的地方,雖然宮本阻止了我們,但我們依舊決定前往,卻被看不見的牆壁給擋了下來。此時獅子王出現了,並對宮本說這次是組隊來參加嗎?就在宮本裝傻的時候,獅子王以特殊的權限要求北齋與宮本兩人在沒有挑戰狀的情形下對戰,於是兩人展開第一場七番勝負(背景配音:梅林)。
 
兩人的勝負在北齋的寶具下勝利作結。獅子王表示要挑戰他這個拉斯維加斯的支配者的話,就要先打贏其他賭場的泳裝劍豪:掌管HIMEJI賭場(生存遊戲)的泳裝刑部姬、掌管貴婦王族法老賭場的泳裝尼托、掌管水天宮的泳裝莉莉絲、掌管馬戲團的泳裝貞德。其中最好打的則是HIMEJI的刑部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97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GO|翻譯

留言共 2 篇留言

慕尼黑啤酒貓
我沒玩日版,但一想到梅林配音就…XD

08-19 02:29

潔美娜
旁白是麥基利斯!
AWSL

08-22 12: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magiev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五月2... 後一篇:FGO 2019泳裝劇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te/Grand Order (15)
2016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6)
FGO代管日誌 (14)
2016本帳通關記錄 (0)
2017本帳亞種特異點 (4)
2017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1)
2017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17)
2018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0)
2018尼祿季(金閃季)超高難易度 (1)

FGO無課小帳攻略 (14)
2017亂七八糟明治維新 (4)
2017深海電腦樂土 (13)
2017復刻羅生門 (9)
2017復刻鬼島 (7)
2017復刻夏季泳裝 (9)
2017二週年回憶關卡 (2)
2017夏日競速 (22)
2017尼祿季 (16)
2017復刻萬聖節 (5)
2017萬聖節 (2)
2017復刻聖誕節 (3)
2017聖誕節 (4)
2018復刻贗作 (4)
2018鬼樂百重塔 (4)
2018情人節巧克力庭園 (4)
2018復刻空之境界 (3)
2018復刻Saber Wars (5)

FGO福袋小帳攻略 (0)
2018復刻星之三藏 (5)
2018 AP 榮光的遺產 (4)
2018復刻明治維新 (3)
2018帝都聖杯奇譚 (3)
2018復刻夏日競速 (3)
2018夏日同人季 (4)
2018復刻Fate/Zero (1)
2018尼祿/金閃祭 (3)

FGO小帳體驗 (0)
繁中版 (停更) (12)
美版 (2)

Fate相關劇透翻譯 (8)
Fate/Extra系列 (7)
FGO/電腦深海樂土 (25)
FGO大奧 (12)
FGO 萊捏斯事件簿 (1)
[HF] 預示之花 (4)
FGO 2019泳裝 (7)
Saber Wars II (11)
虛數大海戰 (9)
FGO 妖精圓桌領域 (4)
FGO 夏日活動2023 (24)
FGO 2023聖誕 (9)

Fate 現地巡禮 (15)

動物之森 (5)

Book this Month (6)

隨筆 (25)

Fate/Samurai Remnant (9)

未分類 (7)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