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4-103章-去死吧!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9-08-18 01:18:02│巴幣:6│人氣:70
「可惡…    該死的馬格斯!    明明大家都快忘記可能有殺人犯這件事,為什麼現在卻突然要玩這套?」
 
凱文一邊抱怨一邊走在營地附近的森林中,並在路途看到一隻像是烏龜的金屬生物在自己面前啃著種子時看著自己時,他的火氣立刻出來:「連隻畜生也敢用這種瞧不起人的眼神看我?」
 
他在心中怒吼一聲時為了發洩朝那隻烏龜身上一踢來洩恨,只不過他可不知道這隻小烏龜學名叫可可多拉-是個體型不到半公尺但平均體重卻超過六十公斤的異類,再加上這段時間夏彥完全沒給她節食、訓練,她也過著挖到金屬便直接吃的懶豬生活,現在的體重可能近百公斤…    一個普通人踢到這種東西會…
 
「啊嗚!    這是什麼鬼東西啊!」
 
感覺到自己的右腳不只劇痛,還發出清脆的骨頭斷掉聲音後,他知道他踢了一個絕對不應該踢的東西而趕緊低下身體壓住自己的腳掌,並全身冒著冷汗忍著劇痛拿出繃帶開始固定腳掌…     
 
骨折這種傷勢從來便沒有特效藥,即使在魔法世界多了很多治療方式也一樣:聖光接觸不到身體內部而無法治療,自然魔法也只是提升身體恢復力讓它自己治療-導致固定骨頭還是治療骨折的第一步驟…
 
「可惡,連隻畜生也針對我…    看來這個鬼地方不能待了!」
 
夏彥其實沒跟馬格斯完全分享自己的計畫-他安排了自己的神奇寶貝和死神等等自己能信任的人去監視那些嫌疑犯…   馬格斯毫無徵兆的宣布要清查犯人絕對會引起波動,這些人嫌疑犯中反應最大的嫌疑絕對最大,他保險起見甚至讓飛鳥安排在歐菲莉雅、確定跟緊著對方不放來再三確認她不是兇手。
 
結果夏彥的預料不錯-囚犯之中唯一的醫生、但實際上只是牙醫的凱文以為一個人在森林中很安全,並在抱怨時露出馬腳:「可惡,老子這麼辛苦考進醫學院、撐過那些貴族、有錢人的霸凌,並好不容易通過畢業考試不是為了陪你們這群白癡死在這裡的!」
 
「本來在學院中偷偷學會麻藥、毒藥和迷幻藥的製法,以為可以在大城市中成為醫生時假借看病之名迷昏那些少女,並趁機去享用她們的肉體,結果這麼倒楣遇到挪斯人攻城…    但我還有機會!」
 
「在這鳥不下蛋的地方挪斯人絕對需要醫生吧?    而且挪斯人每次去掠奪時肯定會搶來一些女性;再加上叫做慾望之神的神明絕對不可能純潔,我還有機會實現我的願望!」
 
「絕對不能在這裡被囚犯抓起來…    雖然放棄女神官、舞孃和長槍女這三個極品很可惜,但我現在必須找到一個倒楣蛋下毒並立刻朝最近的部落逃去…    活下來比什麼都還重要!」
 
凱文把自己腳包紮後忍住疼痛回到囚犯營地,他本來想找一個需要服藥補充體力的戰士、並立刻在對方的藥中投毒後離去…     結果一名男孩卻出現在他面前-而且還是『剛剛從自己神奇寶貝那裏得知真相,並特地跑來這裡釣魚』的男孩:「凱文醫生,我需要你的幫助。」
 
凱文雖然愣了一下但可不敢怠慢對方-雖然對方只是個小鬼,卻是個敢獨自斷後擋住整個挪斯部落、在稍早時無視馬格斯直接從大人群中走出來的小怪物…   想到這點他立刻放下姿態提問:「夏彥,你需要我做什麼嗎?」
 
「我今天和挪斯人打時被砍了幾刀,你可以幫我外敷一點藥來提升我的回復速度嗎?」
 
「這種外傷為什麼不讓那神官…    對喔,我忘記那神官仍然處於上銬的狀態不能用神術…」凱文想起這件事吐槽自己後他擺出笑容提議:「要不要順便喝一點補藥,卡羅女士提供的配方十分有效喔!」
 
「不需要…   我十分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我可以清楚預估自己什麼時候可以回到最佳狀態、作戰到什麼程度必須後退,如果使用藥物強化反而會錯估狀況…」夏彥一臉正經的胡說八道,因為他心中想著事:「希爾芙公司賣的藥劑幾乎是外用噴劑,你在補藥裡下毒我怎麼治啊!」
 
「切,麻煩的小鬼…    如果外敷毒藥應該也是能從傷口入侵體內,但我要用更多的毒藥、更容易被其他人發現異狀…     但也沒其他方法…」
 
凱文想到這時掛著笑容提議:「但我需要照顧的病患不少…    這樣好了:我會做出藥劑和繃帶給你外敷,並示範怎麼敷藥給你看…    在這之後我要去照顧其他人,如果有問題你再來找我!」
 
但實際上他想著是:「事實上我示範之後便會直接跑路,你就傻傻的幫自己敷藥到死吧!」
 
夏彥一臉無表情的緩緩點頭,但心中想的卻是:「白癡,你現在肯定認為我死定了吧?    但實際上要死的是你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9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釣魚成功 可是是條小的

08-18 09:09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看起來沒腦子的要先被夏彥坑下去了

09-06 01:35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適者生存,智障者淘汰啊!09-11 22: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099)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yvonne40528歡迎來讀小說ゝω・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架空奇幻愛情冒險戰鬥|🦋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