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友人家女兒(?)超可愛】遺體家的海默爾(委託畫師:雪島もも)

紅染憐華 | 2019-08-17 21:32:22 | 巴幣 30 | 人氣 451


  這次委託的對象是雪島もも(作品連結:[達人專欄] 委託繪-海默爾)。主角同樣是好友遺體家的美少年孩子小海;今次委託其實是相當有趣的錯誤,起因是我已經委託了,但因為畫師方現實生活繁忙,我忘了這件事情而委託另一位繪師。直到看見線稿我才想起這件事情。




  雖說是意外,但卻也是相當讓人驚喜的結果。在委託前我通常會觀察對方的作品,稍作評估,這位畫師在肉體線條上的掌握、刻劃,光影以及衣物皺褶的處理我相信任何人都會感到訝異,當時就認為他一定能畫出很可愛的美少年。就算沒有這次的意外,我大概也會找他委託繪畫小海。

  被這樣可愛的孩子凝望,讓人羨慕海默爾的伴侶,對,我就是在說你佐久間義倉(我找不到這個人物的角色介紹)!

  仔細一想我自己一直都挺喜歡美少年這種角色,奇怪的是我卻從來都沒寫個美少年兒子(?)。能看友人家的孩子也不錯。

  衣物服飾都是自身指定,是幾個月前曾在網路上引起討論的水手服圍裙,我一直很想看看給可愛的孩子穿上會是什麼樣的情況,貝雷帽則是我個人認為可愛的孩子一定要有的配件,坦白說這是充滿個人喜好的一次委託。

  我喜歡這次委託的整體氣氛營造,有著午後降雨後涼風吹拂的感覺,在盛夏中反而使人感到舒暢涼爽。


創作回應

熊頭紳士—虐饅啦噫哈
纖細的可愛男孩子! https://i.imgur.com/0tEtbHq.gif
2019-08-17 21:43:5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