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98.惡劣傳聞與男人們的會面

作者:SPT草包│2019-08-16 22:25:01│巴幣:19│人氣:580
爆雷防線

―――――――――――――――――――――

下午,費爾蒙與沃魯夫在綠之塔的作業區裡互相問候,妲莉雅與沃魯夫座一起,對面是費爾蒙,斜向是伊瓦諾,原本是打算在午後跟費爾蒙商量小型魔導爐的改良與談話,因為妲莉雅獨居且想加入談話,伊瓦諾也跟來了,而沃魯夫則是因為今天休假,早上就來了,而且也是因為這是為了遠征才要進行的改良,因而提出了四人談話的提案,但費爾蒙不懂如何應對貴族而很冷淡,伊瓦諾因此要妲莉雅去泡杯茶緩解氣氛。


伊瓦諾看到妲莉雅上樓後,馬上要求來場男士對談來加深友好,讓另兩位愕然,伊瓦諾說沒時間了,告訴費爾蒙沃魯夫沒有包養妲莉雅,這讓沃魯夫無法理解發生何事,伊瓦諾說在公會裡各種傳聞滿天飛,費爾蒙因為沃魯夫的外表而很擔心妲莉雅,可沃魯夫依然無法理解。

費爾蒙解釋說是對在公會聽到的事有點生氣,讓沃魯夫很想知道,並要費爾蒙無須費心在遣詞用字上,放下心的費爾蒙解開第一個扣子開始說了。

在公會聽到的是,『妲莉雅小姐是因為優先魔導具師的工作才與歐爾蘭德的次男分開,為了創立商會才被斯卡爾法羅特大人包養』『為了商會費用才討好斯卡爾法羅特大人』『斯卡爾法羅特趁著妲莉雅小姐被解除婚約而包養』,在馬場聽到的是『伊瓦諾先生也很沒節操的拉攏』。

一個是笑著拿筆說等下詳細告訴他說的傢伙的樣貌和服裝的男人,一個是一臉嫌惡嘆氣說遇到『妲莉雅』的時候已經是商會長的男人。

費爾蒙無法理解為何會有這種傳聞,伊瓦諾說是歐爾蘭德商會為了闢護次男搞的鬼,而之後都是從『解除婚約是因為想要做魔導具師的工作』來的變種或是忌妒,並跟費爾蒙說明經過,歐爾蘭德的次男有了女人、妲莉雅在結婚前日被解除婚約、為了入手素材而成立一人商會、沃魯夫因開發力而成為保證人、自己是為了在這商會裡做買賣而推銷了自己,沃魯夫也說一切都是他不好,那懇求般的耿直黃金之眼讓費爾蒙理解了傳聞的錯誤。

伊瓦諾希望為了保護妲莉雅而放傳聞不管,並說名譽只要商會壯大就會自動上升,而從解除婚約還不到一個月就已經有要來談相親的了,讓沃魯夫轉頭看向笑著的伊瓦諾,雖然聽賈布莉艾菈說妲莉雅要求全部拒絕,但還是告訴沃魯夫對方是巴爾特利尼子爵的兒子,然後放無表情的沃魯夫不管,笑著改問費爾蒙是胸派還是腰派,驚呆了費爾蒙。

伊瓦諾說要知道男人的『天、性』才不算早,費爾蒙才說比起胸派更是『頸派』,讓伊瓦諾說出所以夫人才是上梳髮型啊,讓費爾蒙問為何會記得老婆的髮型,伊瓦諾才說公會員記住常客的臉也是工作,然後話鋒一轉換費爾蒙問兩人是哪一派,兩人即答。

就在費爾蒙打算追問兩人的守備範圍時,伊瓦諾表示自己對妻子一心一意,沃魯夫則是發現妲莉雅下樓了,因為忘不了上次被妲莉雅冷冷微笑的事,這次施加了身體強化時刻注意著,口袋中的防止竊聽魔導具也以最大等級發動著,伊瓦諾跟沃魯夫兩人快速改變話題奇妙般配合,讓費爾蒙淺淺笑了。

只有非常討厭的臉的貴族男人與受到商會的利益引誘的前公會員,實際見面對話後,內心能夠認同妲莉雅允許兩人待在身旁的事,讓費爾蒙認為自己也想混入其中般的愉快而加入的對話。
―――――――――――――――――――――
不想再遭白眼的狗狗,這次很努力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7612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2 篇留言

3a某人@@
男主也是很拼命啊XD
那個渣男家的商會還想把鍋推給女主?
不放棄渣男這家子還是墜入地獄吧

08-23 00:44

SPT草包
為了商譽啊,商人咩。08-23 14:08
3a某人@@
其實最佳解就是把渣男趕出家門
這樣詆毀女主的名譽肯定會被女主親友團反擊的

08-23 23: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97.些許的矜持... 後一篇:99.魔導具師和騎士和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