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僅限於這樣的存在]Ch6.真相

作者:影晨楓│2019-08-16 20:47:22│巴幣:4│人氣:163

    兩個小時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現在我只有兩個選項,一是偷偷溜出去離開,二是乖乖待在房間等到嚴非諺放我出去。

    第一個選項看起來是不太可能執行,畢竟這樣出去是一定會被發現的,到時候應該會被嚴非諺宰了。

    看來除了第二個選項,我別無選擇了,這樣我要回家要怎麼向我哥解釋呀!

    看來得待在這兩個小時,這要我回家怎麼向哥哥解釋?嚴非諺,是你逼我的,既然把我關在你房間,我就將它理解成「歡迎入內,請自行參觀」。

    嚴非諺的房間,除了必要的床與書桌,其餘就只有一櫃的射箭用品,相當簡約。桌上沒有太多東西,只有兩本書和牛皮紙袋。原本以為會是那種很高級的房子,畢竟他是連在學校都可以搬出整套茶具的人,這反差大的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對無聊的人來說,一點小事都能勾起他的興趣,我謹慎的打開牛皮紙袋,拿出厚厚的一大疊紙。

    「黎。秋。樊。」我小聲的唸出最上頭紙上的字,字的旁邊是一張女生的照片,下面有著詳細的介紹。

    「傅予仁的未婚妻……」印象中,Stanley制服上的名牌,英文名字下面有著一行小小的中文,上頭寫著的好像就是傅予仁。

    這麼說來,她根本不是什麼女朋友,而是他的未婚妻,早就訂婚了!

    手一鬆,手中的紙散落一地,原本好奇的心,瞬間澆熄了,我到底簽了什麼合約?

    這不等同於在破壞一個準備組成的家庭嗎?

    原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徒勞無功,原來從一開始我根本就沒有任何一點機會。

    我以為我可以讓他喜歡上我,卻沒有想到這個人生勝利組,是個過於勝利的人,是站在頂峰向下看著我們的人。

    她不是女朋友,而是將要成為他人生未來的妻子,我這樣到底算什麼?

    企圖介入別人家庭的第三者?愚昧無知多情的小女生?就因為他很溫柔,因為想多看他幾眼,想要待在他身邊,就簽了連看都沒看的合同。

    「樊姊,我來吧!畢竟是我要吃的。」

    「沒關係啦!我也還沒吃,我弄吧。」

    「樊姊,妳今天不是跟予仁哥一起去餐廳吃嗎?」

    「嗯……小嚴,你家的鹽放哪?」

    黎秋樊很明顯的是在轉移話題,藉此逃避這個問題。

    「樊姊,不如我們去外面吃吧。」

    「那這些……」

    「這我可以當明天午餐。反正也才剛開學而已,就當讓我放鬆一下吧。」

    「好吧。」

    「樊姊,妳先在外面等我一下可以嗎?我收拾個東西就來。」

    「嗯…好。」

    從對話聽起來,可以推測這個開門聲是黎秋樊出去的聲音。

    「喂!林妤晴,妳哭什麼啊?」

    聽到這話,我抬起頭來,眼眶中的淚水使我看不清眼前的事物,我試圖抹去臉上的淚珠,卻發現完全不管用,淚水依舊不停蹄地落下。

    「欸,等我們出去之後妳就可以離開了,門關上就好。」

    雖然看的不是很清晰,但我能隱約感覺到他的視線正在掃視著我以及地上散落的那些資料。

    見我沒回答,嚴非諺便轉身離開了。

    如果用現在這副狼狽的樣子回去,大概會被興師問罪吧,但穿成這樣走在大馬路上也不太雅觀,這樣看起來我是不是毀約對大家都好呢?

    一開始就不應該喜歡他的對不對?為什麼他要對我這麼溫柔?為什麼我要這麼輕易喜歡上一個人?

    房內只剩下癱坐在地的我,終於……崩潰的大哭,失戀就是這種感覺嗎,還沒開始就已經結束了的戀情,上一次如此放聲大哭是什麼時侯,我已經不記得了。

   「我……我是真的喜歡你呀!」哽咽的喊著,或許我現在能做的就是收拾好心情,真心祝福他了吧,但是我做不到……

    模糊的視線,疲憊的身軀,我決定在整理好心情前,我不再見那兩個人,Stanley學長我是真的喜歡你;嚴非諺抱歉了,你身上的那張合約就先讓我收著了。等我想清楚,我會再決定要不要還你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74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itachen07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如今,你轉身了... 後一篇:希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