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七罪緋紅--迦具土日野(迦具土ヒノ)篇

作者:薇兒│七罪緋紅│2019-08-16 11:10:25│巴幣:6│人氣:638
  哈囉大家,許久沒開乙女遊戲,在我爸住院做心導管手術時帶了PSV去陪診的不孝女就在醫院病房玩完了一條線。
  其實這篇的故事並不長,單人路線大概一晚上幾個小時能搞定,開始會買的理由其實就是支持乙女遊戲中文化囉,中文官網看這邊七罪緋紅,不過由於沒有中文攻略,我看的是日文版的7'scarlet 攻略那選項日文不難啦,所以沒攻略會死的人可以用這個。(話說其實就進入各人路線前需要看,之後開啟輔助功能選到對的會開朵花出來)
迦具土日野
CV:島崎信長
  做為幼馴染竹馬君,嗯......對不起,我對幼馴染屬性向來沒有感覺,是說這迦具土名字我好耳熟啊?想了一下應該是在遙久時空6中的BOSS禍津具迦土吧!(不知道這名字由來是不是也有原因)
  好的
  遊戲畫面一開始就是這樣,這倒讓我覺得有些奇怪,一般畫面不是把所有可攻略角色一次全放上來,不然就是隨著攻略過的角色他才會開啟圖像在起始畫面上,但最初時除了竹馬君之外就是另一個可攻略角色甘梨伊空,是不是有什麼特別原因呢?
  女主角名為花蒔市子,大約在一年前左右,哥哥去了一個叫奧音裡的地方,然後便失去蹤影,警察搜索過一段時間之後便放棄搜索,對於市子來說那是她唯一的哥哥,日野在私下也幫忙著調查,然後加入了一個奧音裡禁忌俱樂部的網路同好會,調查著關於奧音裡的神秘事件,這回剛好要辦個網聚然後又碰上暑假,所以日野便以可以去再查查市子哥哥的訊息為名,實則想約人家去增加一點夏季中這樣那樣的回憶的理由找了市子一同前往。
  好啦,坐了很久的車,奧音裡就是個感覺發生像零~紅蝶裡那種祭典都不稀奇的小城鎮,鎮上主導的一戶人家經營旅館,然後也是可攻略角之一,之前以根本沒客人就把員工開除掉只剩三個人,不過由於奧音裡禁忌俱樂部成員聚會,旅館是住滿的狀態,夜晚他們開了俱樂部的同樂會,在員工三人之中只有一個來打工的是外地人同時也是俱樂部成員,其他兩名都是在地人。
  在同樂會開始前就有件奇怪的事,便是俱樂部的發起人在網路上訂了奧音裡的飯店咖啡廳包場,錢也付完了,但在場的人沒有一個人承認自己是發起人,而發起人也沒有出現,但錢已經付了,所以大家就不多想。
  須沙野佑亞小姐便是在地人服務生之一,不過你放心,在場我沒有看到一個綁著紅色啾啾的小學生跟一個隨時會進入睡眠狀態的大叔以及一個邋遢高中生
  這個應該不會發生的......大概。
  眾人自我介紹著,咱們古意的市子小姐也很老實的交代了自己其實是來找哥哥的,在地人回憶一年前好像有這件事發生,不過之後就不了了之了,原因是主導小鎮的叢雲家覺得再調查下去會毀了奧音裡的名聲,所以就用失蹤結案。
  奧音裡也有神隱傳說,說著不固定時間就會有人失蹤,不過像這種失蹤事件也沒啥大不了的,很多地方都有不是嗎?以及奧音裡傳說中有著紫姓草又名屍草的植物,說這種植物可以喚回死人,對,就只是『喚回』,找回的人只是會活動的屍體,為了保持活著的樣子,他們得不斷殺人補充生氣,不過這種草只在傳說中提起,他們是沒有真的看過。
  所以我說這裡真的給我那種就是會舉行像紅蝶那種祭典都不意外的小村莊啊。
  舉辦愉快的烤肉會
  此時悲劇?開始發生
  鎮內唯一的警察,傳來訊息說昨天有人在河邊堤防摔死了
  一邊嫌棄麻煩死了又一邊跑走
  因為是學生所以旅館他們也只夠錢預約兩晚,聽聞她是要來找哥哥的的兩人於是建議她打工換宿,反正他們人手真的不足,她也可以待久一點調查。(完全感覺就是一個讓你有理由多留幾天的步調)
  烤肉會中的兩人跑去戲水
  我說你們感覺像是在河堤邊烤然後市子又表示自己踩不到底,你們是跑哪游泳啦?若是河流上的潭中那多數底下都有漩渦會把人捲進去喔!
  市子有著一些怪癖,游泳的話在踩的到底的泳池可以,但踩不到底的地方完全不行,以及所有甜點水果她都能吃,唯一只有不能吃草莓(我想理由應該之後會知道吧?)
  上早班的兩人在中午後就在奧音裡內四處走走,說真的我有點懷疑女主角市子的生活常識到底?
  她們買了彈珠汽水喝,彈珠汽水要嘛就由店老闆幫你壓下彈珠,要嘛就是他上頭有個可以壓入彈珠的塑膠物體自己按,市子丟掉了那個,很努力的用手想把彈珠壓下去,之後由日野幫她開
  因為搖到所以噴了一身
  到了奧音祭典,市子想要打靶遊戲中的一個鑰匙圈,之前她想要的東西基本上都是她哥打給她的,至於日野似乎對槍之類的東西有著陰影
  不想功勞被搶走
  日野把槍拿了回來,腦中出現了回憶畫面之後就昏倒了
  覺得自己很遜咖就跟貓咪訴一下苦覺得自己在喜歡的人面前丟臉丟大了
  途中大概就放放閃
  去洗個澡就刻板印象的認為掛紅布簾的是女浴池就進去
  結果看到日野的裸體
  日野表示地方不對啦,真想欣賞以後換個地方隨便她看
  是說你之前想展示時不就被這樣吐槽了嗎
  打掃一下也能摔成一團
  反正是乙女遊戲定番事件就是
  奧音裡中死一個人是意外,然後過不久又摔死了第二個人,還能推脫說是他跑進禁區不熟路摔下去,但在上面那個叫月讀的攝影師也被刀刺傷之後演變成了像是連續傷人事件,所以做為統管奧音裡的叢雲家便第一個想先把所有外地人通通趕出去再說!
  他們只剩三天時間可以整理,時間發展的很快,就在這三天之中,警察的槍不見了、在河邊時日野的腳被擊傷,市子被一封信給引到禁地內
  禁地內有個跟市子夢中一模一樣的廢棄神社,四處調查之後在地板下找到了她失蹤的哥哥穿的外套
 

  感覺是幕後黑手的人出現了他要市子可以問他三個問題,要是問題太無聊他就會殺了她,但市子的問題感覺讓他非常爽快覺得市子果然有那個被他殺的價值
  追過來的日野非常惹他嫌
  這人最後要對槍有陰影的日野有種就對他開槍,這樣他就放過他們
  日野心中有個小小的陰影
  他當年第一眼見到小市子就喜歡上她
  但是市子很乖的聽哥哥話,對陌生人要有警戒心,為了表現男子氣概他帶著市子去一棟被傳說是鬼屋的地方冒險,裡面沒有鬼但遇到了通緝犯,犯人架著市子,說著日野若想救她就開槍,年幼的日野不敢,之後槍被另一個人奪去,直接在他面前爆了犯人的頭,那個人便是市子的哥哥,不敢開槍再加上看到有人在他面前被爆頭的陰影讓他不敢再拿槍形的東西
  問著自己這次是不是有成功保護她了?
  小時候他後悔自己保護不了她,所以不斷的鍛鍊自己,希望自己可以長成足以保護市子的男人,市子哥哥在去奧音裡前也曾經來叫他不管發生什麼事一定要保護市子
  GE
  至於BE是日野不敢開槍,由市子開槍,卻跟GE一樣發現槍內根本沒子彈,最後由日野抱著他墜崖
  當然最後在崖下只找到了日野的屍體
  是說市子的哥哥也很謎
  有種妹控感
  犯人的話有句話我很在意
  他說了跟月讀差不多的句子嘲諷日野要讓女性持槍嗎?
  再來喔
  故事中間日野跟市子講千萬不要跟其他人說妳是來找哥哥的,但......她第一天自我介紹時不就已經全部交代了嗎?
  她也就跟旅館內的這些人講過,就其中一個BE是晚上忘了鎖門就被殺了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70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七罪緋紅|セブンスカーレット|7scarlet|迦具土日野|島崎信長|乙女向|女性向|柿原徹也|森久保祥太郎|三木真一郎

留言共 2 篇留言

菈雨 道格奇
玩到哥哥線你會傻眼,劇情超花癡,
還是前面的普通男生劇情好。

08-16 15:12

薇兒
欸......
所以哥哥妹控
妹妹花痴這樣嗎?XD08-16 15:48
菈雨 道格奇
還以為哥哥劇情很特別,結果落入乙女遊戲的花痴情節,看完沒感覺。

08-16 17:46

薇兒
嘛.....
其實裡面最大槽點就是日野一直要市子不要告訴大家她來找哥哥
妳不是第一天晚上就跟在場的人說了嗎?
第二條伊空線.....
我越來越覺得月讀很奇怪(話說月讀也是日本神的名字呢)08-16 18: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遙遠時空 7》中文版預... 後一篇:七罪緋紅--甘梨伊空(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