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創作]七賢之書 第一部 (上) 零一 章 起始

作者:長谷川慶時│2019-08-16 09:18:26│巴幣:2│人氣:76
| 零一 章˙ 起始 |
 
  鏘……這個金屬敲擊聲提醒了我,我被關在一處地下的監牢內,--雙手被舉起給銬住,脖子上也掛上了項圈,雙腳也被上了腳銬,像是我能逃走似的……。
  「開門!」說話的這一位,是每天都會來抽我鞭子的大姐姐,--,她抽的我好痛……好痛……我不過是玩個網路遊戲而已……。
  「傷口又復原了!這到底是什麼巫術!果然是聖女嗎!」這位大姐姐高呼著,聽起來相當憤怒……。
  我才不是什麼聖女……。
  她才說完,又開始往我身上抽了幾鞭,疼痛感越來越小了,但是伴隨而來的卻是期待感,這就是被調教嗎?我……我才不是M呢!
  「不叫了嗎?死掉了嗎?看來是打的不夠用力!」
  話一說完,這一鞭比剛才更痛了,於是我輕哼了一聲,來表示我感受到的疼痛,但是這樣似乎讓這位大姐姐的動作停了下來。
  「這麼好玩的玩具,我怎麼捨得鞭死妳呢?呵呵……。」我感覺她在摸我著的臉,接著順著臉頰摸往頸部,再往下觸摸我的左胸,一路往肚臍眼摸去……。
  「報!克麗斯坦大人,愛德華大人有事找您!」門口的衛兵聽起來很慌張。
  「去……真不好玩,看著她!別讓她死了!」隨後便聽見高跟鞋踩在石板上遠去的聲音,尖銳的鐵門便關上了,還上了鎖,是真的以為我能逃的了嗎……?
  安靜了許久,現在是……又要被放置一天了嗎?七賢之書的旅程何時才能繼續開始呢?
  我,原本叫劉子民,進來這遊戲前,是個在我居住的世界裡,被稱為毫無用處的廢宅,沒有工作也沒有朋友,我的父母在生下我之後人就不見了,由我好心的姑姑收留了我,我高中畢業後宅了兩年,有一天在街頭發現了新品飲料試喝活動,原本是想問有無打工的工作,留了資料後就隨手拿了一罐來喝。
  「打開!」是大姐姐的聲音,她回來了,不過剛才的衛兵稱呼她為克麗斯坦,是這大姐姐的名字吧?
  我聽見牢房的門被打開了,發出尖銳的聲響,果然很有網路遊戲的感覺阿,只是,我身在網路遊戲內,為什麼被打還是會痛呢。
  「愛德華有令,放了她,帶到大殿去。」克麗斯坦命令著衛兵,接著傳來一陣騷動。
  「算了!你們這群廢物!解開她有這麼可怕嗎?我來!」
  由高跟鞋踩踏石版所發出的的聲響,越來越近,是要放了我嗎?終於發現我不是聖女了嗎?
  當我的眼罩被解下時,我看到了克麗斯坦,是個標準的美人,以外型來說是位御姐,一頭波浪金髮長達腰間,身高大約一百七十公分,體型略壯,胸前也很偉大,看起來大概有個F,除此之外毫無贅肉,一身精實,果然很有網路遊戲的感覺。
  「看……看什麼看!我有准妳看我嗎!」克麗斯坦還會害羞?就算她這麼說,我還是一直盯著她的雙眼看,就像是藍寶石一樣的瞳孔,我感覺克麗斯坦其實人應該不壞才對。
  當克麗斯坦靠近我的時候,我偷偷的聞了一下她身上的香味,嗯……有一種淡淡的玫瑰香,要不是噴了香水,就是這衣服散發出來的味道。
  「臭小鬼!再看!我就挖掉妳的雙眼!」克麗斯坦一邊高亢的兇著,一邊幫我解鎖,手銬腳銬都解開了後,只剩下脖子和嘴上沒有解開,我看著克麗斯坦,用右手食指指了這兩個地方。
  「沒有!別太得意了!」說完,克麗斯坦拿著一條繩索扣在我脖子上項圈的環上,我就像是寵物般的被牽著走,當然,我現在還是一絲不掛的。
  牢房外的這些士兵沒有制式服裝也沒有精良的武裝,看起來都是些殺人犯之類的流亡者,也許我是先入為主吧,畢竟這些人看起來就不是什麼善類。
  我被克麗斯坦一路牽著走,走出牢房門口後,有個緩坡,我被拉著走去,往前走一點走過石造樓梯,到了一樓的監獄大廳,我看到了通向外面的大門,許多駐守在這個大廳的警衛看到了我,有的露出了詭異的笑容,有的看了我一眼就立刻將頭撇開。
  我能理解變態蘿莉控的心理,畢竟這是網路遊戲,而他們大概也只是所謂的NPC吧。
  克麗斯坦繼續牽著我,走出了大廳,過了大門,到了戶外,後面跟著一票的警衛,感覺很糟,我掃視了四周,看見前方不遠有座城堡,我雙腳踩在這滿是爛泥的地上,冰冷且粘糊糊的觸感從腳底傳來,要不是我身在網路遊戲中,我還真的信了。
  我一邊被強迫的牽著走,一邊四處的東張西望,這座城堡看起來像是個荒廢的邊境營地,在中古時期題材的網路遊戲世界裡面也常有的,而我也回想起了那時候……。
  …………。
  「子民先生,先恭喜您成為我們第一萬名的試喝民眾,昨晚與您通過電話後,您有按時的把送去的另外一罐試喝飲料給喝了吧?」講話的是一位男性,大約二十來歲,比我大不了幾歲,也是啦……像我這種人當個糞宅也救不了這個世界。
  「那我來到這裡有什麼用嗎?」我到了遊戲公司,進入了一個看起來像是準備室的房間,這位男子也在房間內,我嘗試著不跟這位男子對看。
  「不用緊張,子民先生,首先您將成為我們新型態的網路遊戲測試者之一。」這位先生後面有一間房間,上面有個奇怪的類似像符文一樣的字體,我好奇的看了一眼。
  「那麼,就請您進入這個房間吧。」
  突然,克麗斯坦猛力的一拉,把我從回想中拉回到了現在這個網路遊戲世界裡。
  「發什麼呆!快走!」克麗斯坦怒斥著,可是……我怎麼覺得她有點可愛,是我的問題嗎?
  沿著泥巴路,我被牽著繼續往前走,眼看著就是主城堡的大門口了,從門口的石階上站著一排往下的警衛,兩兩對站,有十對衛兵,而且還有不少的巡邏兵,我覺得,我要是現在有想逃的念頭,我大概就回蘇州賣鴨蛋了。
  「嘿!快開門!有夠冷的!」克麗斯坦左手握著牽繩,右手手掌快速的摩擦著自己的左手臂,我仔細一看,原來她左臂還有個玫瑰圖騰刺青。
  不過,不說還好,這麼一說我也感覺冷了,--,但卻不覺得凍。
  此時,一陣冷風吹過我的肌膚,那觸感就好像被許多羽毛輕輕掃過一樣,又癢又冷,從腰間傳來一股電流,就像是被搔癢般的從尾椎直達腦門,同時也感覺到從屁股上有被摸過的感覺,讓我開始臉紅,心跳也加速了,這道風還從我的胯下穿過,冰涼的觸感從雙腿間透到了肚臍眼,竄進了心窩,讓我喘了一下,雙腿也發軟著,使我身體往前屈了點。
  主城堡的門口警衛將大門打開,讓出了一條路,有的警衛露出了鄙視的眼神,有的露出憐憫的表情,有的更是露出猥褻的笑容,像是要把我給吞了一樣。
  克麗斯坦繼續牽著我往大廳裡面走去,我環顧著四周,這城堡內部牆上有些許的血跡,也有一些因為刀劍砍傷的痕跡,還有一個洞一個洞的看起來是弓箭或是子彈造成的孔洞,牆壁上也有被燃燒過的焦痕,我想,這裡被他們奪下來的可能性很高,正當我被帶領著進入大廳內走了一段路後,後面的大門就被關了起來。
  此時,在我的眼前不遠處有個王座,這看起來就是很不自然的像是被搬過來種在這裡,王座前方有個圓形的紅色大地毯,上面用著金絲刺著一頭獅子和一位武士搏鬥的圖樣,地毯周圍還有用金色的流蘇裝飾著,雖然地毯灰灰舊舊的但依然不失華麗,王座上的兩個握把有熊的爪子,看起來還挺像這麼一回事的。
  「過去!」克麗斯坦扯了一下那條繩子,我失去平衡的往前跌了一步倒了下去。
  當我跌坐在地上時,王座上的男人,我看清楚了……那臉上有著許多刀傷,身穿熊皮制的皮衣,腰帶是鐵環加上精緻雕刻的皮帶,褲子是鎖子甲而製的,鞋子是看起來很普通的鐵靴,如果這傢伙是王,那也太節儉了。
  王座上的男人看見我跌倒時,立刻衝下王座朝我這裡快步走來,我下意識的舉起雙手遮住臉,以防這位王可能會飛踢我也不一定阿。
  「不須害怕,聖女。」沒想到這位先生居然是一個單膝下跪在我面前,接著將我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起我,放到王座上,我抬頭看了克麗斯坦一眼,看到了她露出一臉不悅的表情,嗯……這案情果然不單純。
  「那個……。」正當我要說話的時候,這位先生轉身並伸出他的右手食指碰觸我的嘴唇,示意著要我別說話。
  「那個誰!備水還有吃的!對了,再去拿幾件好看的衣服,我們要招呼一下貴賓。」 那個男子對大廳說著。
  「可是……愛德華,你確定……?」其中一位流亡者往前跨了一步,說著。    
  只見這時,這位愛德華從腰間的皮帶上抽了一把飛刀往這位說話的人射去,並且精準的從這位流亡者的右耳削了過去,飛刀就釘在他身後的木牆上。
  「什麼時候輪到你來質疑我!快去!」這位流亡者,右手壓著右耳慌張的跑了出去。
  看來,這位愛德華先生……脾氣有點火爆,往後的日子該怎麼辦呢?
  「聖女,別在意,像那樣的士兵我這裡多的是。」愛德華站在我左邊,雙手叉腰,此時顯得特別碩大。
  「我們這裡別的沒有,都是些粗曠的人,殺人犯、強姦犯、人口販子、黒市商人所組成的一支軍隊,如果不用這種方式,他們可是會造反的。」愛德華說的好像很理所當然的樣子。
  「那……那個。」我得小心說話,不然可能會被殺掉。
  「嗯?」愛德華看著我。
  「其實我不是什麼聖女……。」我急忙的想要澄清這件事。
  「妳的肚臍下方有著聖域之城的徽章,只要是認可的聖職者都會在身上烙印這種徽章,說什麼不是聖女呢。」愛德華露出微笑,但我實在不懂,但我覺得這段期間還是別再提了。
  接著,又回想起了當時我……進入遊戲公司的那個房間後,看見一台像是冷凍艙的機器,工作人員便要我躺進去,接著就開始了這趟旅程,至今已是第六十三天了吧?
  這時,大門打開的聲響把我拉回到遊戲裡的這裡,我看見幾位女侍端著水果、食物、水瓶還有一些布料,還有看起來像是簡單衣物的東西,一字排開的停在王座前。
  「克麗斯坦……妳是這裡手最巧的裁縫匠,妳就用這些布料幫我們的小貴賓縫製一些好看的衣服吧,她還得在這裡生活一段時間。」愛德華吩咐著克莉絲坦。
  克麗斯坦臉頰鼓鼓的像是在生氣,但她還是依照吩咐把布料從幾位女侍手中拿走了,轉身走去靠近大門右邊的房間內,說是要在這裡的生活,實在有點不敢想像……。
  「好了,聖女小朋友,請用餐吧……。」愛德華這時站在我左邊說著。
  「好……謝謝。」
  這幾位端著水果和食物盤子的女侍,站著不動,她們有的低頭不語,有的對我上下打量著,有的對我微笑,這些女侍看起來並不是同一種族的人,有的黃皮膚,有的紅皮膚,有的藍眼睛,有的黑眼睛。
  愛德華看起來是要我過去拿著吃嗎?我看了愛德華一眼,但他卻看著大門口,似乎在想著甚麼似的,我坐在王座上看看四周,也沒有看到看起來像是桌子的家具或是類似的裝置。
  既然逃不出去,那也只好順其自然,當我起身跳下王座時,我往左邊看著愛德華,他也看著我露出了微笑,於是我便往這幾位女侍們前進,不知道是不是腳銬被解除的關係,走起路來還有點疲倦感……我玩的是網路遊戲對吧?
  這裡雖然是廢棄的城堡,但是食物的種類還滿多樣的,我左手抓了一串看起來像葡萄的葡萄,右手拿了一塊厚片麵包,轉身要回王座。
  愛德華看起來有心事,雙手交叉在胸前站在我左邊不動著,隨後轉頭看著左方的窗戶,不知道在想些什麼,我坐在王座上,趕快的把手中的食物吃完。
  「嗯……三天嗎?不……太急了。」我聽見愛德華在碎唸著。
  我也跟著看向窗外,這時候我想起來了……。
  『系統……系統小姐?』我在內心呼叫著。
  『您好,柑橘紫丁香,請問有什麼事我可以幫忙的?』
  『現在的遊戲時間是?』
  『三王曆一百四十五年,三月十五日,十五點三十分,您進入這遊戲已經經過遊戲天數三十五天。』
  『好的,謝謝。』
  三十五天阿……這跟我的時間認知有一段差距呢,我有太多問題想問了,七賢之書到底是什麼?問問愛德華嗎?但是會不會覺得那是寶藏所以更不讓我離開呢?
  「那……那個。」我也不管這麼多問問看。
  「嗯……這樣做好嗎?再想想。」愛德華似乎沒聽見我說的。
  「愛……愛德華先生?」我提高了一點聲音呼叫著。
  「嗯?喔,抱歉,什麼事呢?」
  「請問愛德華先生有聽過七賢之書嗎?」不管是不是寶藏,先多少得到一點情報也好。
  「七賢……之書?沒聽過,應該不是這世界的東西,我的寶藏庫裡面有這世界上大部分的人類寶物,還沒有聖女所說的那種東西。」愛德華想也沒多想的說著。
  我低頭陷入沉思,思考著那時候那位先生跟我說的……。
  「子民先生,進入遊戲後,你得找到“七賢”,它可能是一本書,也可能是一個人,你得想辦法找到我說的“七賢”如此你才能從遊戲裡面出來,當然,你不用擔心,這個冷凍艙是經過改造的,你就算不進食兩年都不會有問題。」
  所以,七賢可能不是書……我得找更多的情報。
  「聖女在找七賢之書嗎?所以才會出來被我們抓到吧?」愛德華問著。
  「是……。」
  「既然如此,七賢之書想必對妳很重要,那更不能在短時間內放妳回去了,應該說,本來就不打算放妳回去,畢竟妳對我們也很重要。」
  慘了,原來根本就不打算放我回去,那我……?
  正當我還在思考要如何逃出這裡的時候,克麗斯坦從城堡的右側走了出來,手中抓著兩套衣服。
  「做好了!」克莉斯坦不悅的抗議著。
  「辛苦了,妳的手還是這麼巧阿。」
  隨後,愛德華便前去將衣服拿來。
   「聖女,來試穿吧。」愛德華看著我。
  這一身衣服簡直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克莉斯坦只摸過我身體一次就能精準的知道我身體的尺寸嗎?這裡果然是網路遊戲阿。
  「謝謝妳……。」我看著克莉斯坦。
  「才不是特別的為了妳做的,就算妳感謝我,我也不會高興的!」克麗斯坦雙手交叉在胸前,臉往左邊轉去,這……應該是高興吧?
  這是一件連身裙,而且連鞋子內褲內衣都做了……太利害了。
  「這樣吧,離晚上還有一點時間,晚飯前帶妳去休息的地方。」
  愛德華帶著我,往城堡樓上走,他牽著我的手,我感受到粗糙感,這就是長久拿著劍而鍛練出來的劍繭嗎?現在這樣看,愛德華有一百九十公分高,而且算是強壯的類型,感覺上……就像是爸爸牽著女兒,我在想什麼呢!
  一路上克麗斯坦都跟在後面,我感覺到一股殺氣襲來,克麗斯坦喜歡愛德華?雖然我本來就沒打算在這裡停留很久,我是被抓來的阿。
  「到了。」愛德華帶著我停在一扇門前。
  「等等!這不是您的房間嗎?」 克莉絲坦在後面提高聲量的說著。
  「不然讓聖女跟妳睡好了?」 愛德華只是稍微的往後看,冷冷地說著。
  「不……我不是那個意思……。」 克莉斯坦的語氣減弱很多。
  在這裡愛德華說的話就是一切,違逆的話可能就死了吧?
  「謝謝……。」 我小聲地道謝著。
  愛德華把門推開,在這房間內有衣櫃、床舖、地毯、火爐這看起來應該是國王的房間,不然就是王子或是公主的房間,整理的還算乾淨,爐火也在燒著,整個房間都暖暖的,還有單人的沙發椅就放在火爐前不遠處,也有個梳妝檯,那梳妝台有著精緻的雕刻,鏡子是銅鏡,是復古風嗎?
  「聖女小姐,今晚妳就睡這裡吧,克麗斯坦,她就交給妳梳妝打扮一下,我下去了。」愛德華讓我坐在梳妝台前,交代完事情後轉身就離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70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架空|原創|蘿莉|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errg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賢之書 第一部 上 完... 後一篇:[創作]七賢之書 第一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