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4 GP

[達人專欄] 如果我是蝴蝶,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我願意!(全文完)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9-08-16 02:37:08│巴幣:3,738│人氣:1680
18
我願意!


  縷縷陽光中散發著愛情的甜蜜,細密的花瓣仰頭追尋斑斕的光彩,徐徐的暖風輕撫著綠樹,隱隱傳來陣陣的風鈴聲,並包裹著暖意和濃濃的幸福滋味。


  在蟲鳴鳥叫的綠色森林裡,花崎家、日比野家、可愛的動物、以及身穿西裝的新郎真司,一起等候著六月新娘步入紅毯。


  在座的客人佔大部分,都是有著各式各樣種類的亞人,人類的部分大概只有真人、真奈、梨奈、智弘,以及知道亞人存在的幾位人士而已。


  在這充滿奇幻色彩的婚宴,給單調的生活注入豐富色彩。溫婉的陽光悄悄瀰漫,試圖讓愛情永遠綠意盎然,充滿活力。


  「您看起來有點緊張呢,明明是您的兒子要娶我的女兒呢……而且這算是第二次婚禮了吧?」身著純白禮服的真白笑笑地看向左邊,老是覺得衣服不合身,而一直喬弄西裝的真人,但其實這只是緊張而出現的自然反應。


  說是第二次,因為深白是亞人的事情也不能暴露,所以就在東京那兒辦了一場小小的婚禮,稍微應付一下尚未知情的人們,然後再回來石垣島這兒舉辦真正的婚禮。


  「看、看得出來嗎?」


  真奈在真人左邊笑說:「很明顯啊。」


  真人摸摸自己的鬍渣以及小馬尾,一副不好意思地對真奈小小聲說:「話說我這樣子的形象會不會太邋遢了?」


  不過還是被耳朵靈的真白給聽見,強行插進話題裡開心地說道:「不會啦不會啦──這樣子很有匠人的穩重感覺呀!很帥氣哦!」


※     ※     ※


  而三人後面一排,坐著宮白、桃白、梨奈、智弘四人。對於這種奇妙的場合,梨奈由於曾跟深白回來過幾次,所以並不感到陌生。反觀智弘,他極度地緊張發顫,因為旁邊就坐著穿著雪白小禮服的桃白。


  「先生,你還好吧?需不需要吃藥?」桃白露出一種「你真遜」的輕視表情,搭配著嘲笑般的語氣講著。


  這時宮白用雙手將桃白的臉頰捏長,來懲罰她無禮的舉動,對智弘道歉:「不好意思……請原諒我這個無理妹妹。」


  此時坐在後排的貴津美、御花音、雲子紛紛伸出頭來看看桃白被捏長的臉。


  「哇──被捏得好長哦。」貴津美搖搖尾巴興奮說道。


  「明明有這麼好的皮膚卻不願意好好打扮,真浪費吶。」雲子語氣中帶著無奈苦笑道。


  「就算有好好打扮,小桃的個性還是會嚇跑男生的啦。」御花音在一旁補充。


  見到宮白這般的冰山美人對自己道歉後,智弘便馬上心花怒放的傻笑回應:「沒、沒關係啦!哈哈……」


  「雖然是亞人……不過是美人這點是無庸置疑的呢……其實在座的亞人們,不分男女好像顏值都挺高的呢……而且就連房東保全……冬姬小姐跟阿宮梨小姐,還有百合小姐全都是亞人呀……」智弘一邊心想一邊悄悄注意著周遭的亞人們,而此一舉動卻惹得梨奈不滿,被對方輕輕踢了一腳。


  「幹嘛一直看其他人啊?你是不是對其他女性亞人有興趣?」


  「才沒有呢!我可是第一次來這種場合欸……我好奇想到處看看不行嗎?」


  「也不是說不行……」


  智弘聽出對方的聲音有些奇怪,而目光也不正視智弘,於是展露出了想要惡作劇般的壞笑,頭靠近對方輕聲說:「怎麼?你怕我看上其他亞人嗎?」


  「我……我是怕你被其他亞人牽著鼻子走!雖然他們本性善良,但如果是你這頭腦簡單的人,大概很快就會因為他們而丟掉我了吧?」


  「還不是一模一樣的意思」智弘如此心想,接著冷不防地牽起梨奈的手,抿嘴朝氣一笑。


  「幹、幹嘛?」


  「不會丟下妳的哦,絕對,我以警察的身分發誓。總有一天我也會前面等妳的!」


※     ※     ※


  「現在讓我們歡迎新娘出場!」


  霎時全場靜了下來,全都把目光放在後方,用鐵架與白布架設的棚子內,由兩名專人拉開簾子,讓裡頭的隆、深白步上紅毯。一步上紅毯,一旁的樂隊便開始演奏起千古不變的美妙曲子。


  深白從棚子走出來的瞬間,就讓全場賓客,以及真司的眼睛為之一亮。


  雪白色的白無垢裹住深白的全身,無論是裏還是外通通是讓人感到平靜、神聖的純白。她露出線條優美的頸項。托在紅毯上與紅相襯的白裙幅,褶褶如雪月光華流動輕瀉於地,使得步態愈加雍容柔美。


  三千白絲用髮簪束起,並由白棉冒蓋住,兩縷白絲垂在胸前。本來皮膚就如雪般白的深白,只需薄施粉黛,就能讓雙頰營造出一種若隱若現的紅緋。


  這件白無垢的背部特別設計讓深白能夠輕易的將蟲肢、翅膀伸出來,整個人彷似隨風紛飛的蝴蝶……也的確是就是了。


  此刻深白的神情略顯莊重,令周遭的賓客都在無形中都感受到了莊嚴的氣氛,且以充滿祝福、尊敬的眼神注視著這名成熟賢慧的女子,因懷孕而隆起的腹部也多添了幾分母性美。唯獨這個時候,真司才覺得對方比自己大兩歲。


  而莊重之中又滿溢著濃濃的幸福,這滿溢出來的幸福就反映到了朱唇,彎成了美妙的弧度微笑著。慢慢眨著眼的瞳孔則是看著前方的紅毯,由隆領著緩緩前進。


  被深白四隻手抱住左手臂的隆,領著她來到真司面前,用「深白就交給你了」的泛淚目光,與一抹微笑面對真司。真司向隆回應一個堅定的眼神與點頭笑容後,隆便將自己緊緊牽住,不願放開的深白的手,交到了真司手上。


  隆回到座位上,本打算悄悄地拭去眼淚,但身旁的真白卻直接從椅子底下,拿出超大包的衛生紙出來,滿懷好心的交給他,讓身旁的賓客都忍不住笑了出來,頓時讓隆有點不好意思。


  「……」真人瞧著真司那已經變得堅強、可靠許多的背影,不禁有些鼻酸,並在心裡說著:「啊啊……詩織,妳看到了嗎?那是我們的兒子啊……」


  接著佇立在真司與深白前方的司儀,乍看之下應該是藍鵲亞人,開始進行致詞。


  「……」


  真司眼角餘光注意到旁邊的深白,身子有輕微的發顫,並且發出了細微的啜泣聲。

  「怎麼了?」


  她搖搖頭,雖然臉上有著兩行淚痕,但那卻不是因為悲傷而流,而是高興,於是她難掩現在笑容說:「這種驚喜……人家多希望你早點跟我說啊……」


  「說了就不是驚喜了嘛!這是妳應得的……應該要笑的啊。」真司伸手用食指拭去深白積在眼角的淚珠。


  「很難不哭嘛……」深白說著的同時,被棉帽遮住的細觸角,勉強從縫線的細縫中探出來輕點了兩下。


  等到致詞、宣告結婚誓言、交換戒指結束後,賓客們開始欣喜地聊天、拍照、享用蛋糕。


  「深白姐姐!」一名女孩呼喚著深白的名字,深白轉頭一看,發現是綾乃,身後跟著綾香與綾人兩位。


  綾人帶著一名日本酒走到真司面前,臉色起初是帶著祝福的喜氣,接著很快就變成不好意思,他獻上酒說:「恭喜你們呀……還有就是……關於上次那件事──實在是很不好意思……」說完眼光還忍不住瞄了一下真司頭上的疤。


  真司傻傻地抓頭,爽朗地笑道:「沒關係的,而且都過了這麼久了,我都快忘了啦。」


  見到妹妹與深白聊得很起勁,綾香也不敢隨便插入,只是站在旁邊看著。而見到不太敢上前說話的姊姊,綾乃則拉著她來到深白面前。


  「小香,謝謝妳在百忙之中還抽空來參加我的婚禮。」


  「不用客氣……」


  「……」


  「……」


  「……」


  面對深白一直笑而不語的樣子,綾香頓時感到一絲害臊而脹紅臉頰,刻意別開頭吐:「……要過得幸福啦!」


※     ※     ※


  「真司。」真人從後方叫住了真司,一副面有難色的,手插著口袋走了過來。


  「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啊啊……沒什麼,我只是突然身子有點不舒服,想先離開一下子。」真司見真人他頭冒著汗,心想應該是覺得熱吧。


  「哦……那需不需要我陪你下山?」


  「不用不用,你可是主角欸,好好陪新娘子吧,真奈會帶我下山的。離開前,這些得交給你跟深白才行。」真人從口袋裡拿出兩個褐色小木盒,盒子上的原木紋路讓整體看起來樸素但讓人感到很療癒。


  「這個是?」


  「打開來看看就知道了。」


  真司照做,結果發現這是個戒指盒,裡頭還有木製戒指。


  「深白跟我說,你把戒指盒弄丟了對吧?這個就當作是我送你們的新婚禮物。」


  「那……這個戒指又是?」真司拿起一枚連鑽石的部分都雕出來,還雕得相當精細的戒指吃驚問道。


  「贈品兼替代品,以防你未來可能會把戒指也弄丟。」真人笑道。


  「謝謝……不過這也太──」


  「我人雖然老了不少,但手藝還是可以搬得上檯面的……唔嗯──我不行了……那我就先走了。」真人話講到一半突然臉色又難受起來,趕緊轉身離開。


  但走到一半他又突然想起還有東西沒交給真司,身體轉了九十度,從另一個口袋拿出一個白樺木為材製成的盒子,丟給真司接。


  「順便也幫你修改好了,應該是可以平放了吧?那我先走啦。真奈──」真人頭也不回的離去,舉起手揮揮示意道別。


  「路上……小心?」真司遲疑地吐出幾個字,並盯著自己送給對方的盒子幾秒,然後再次用遺憾的目光送著真人。


  「好希望你再多留一下子啊……」


  此時真奈走過來單眨一隻眼小小聲說道:「別擔心,只是上了年紀容易腹瀉而已!等等在樹林裡處理完就回來啦。」


  聽到真奈說出的實情後,真司才恍然而笑。接著他打開盒子,那張被黏貼過文章已經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張小紙條,好奇心作祟之下他拿起攤開看。


  「有你,我很驕傲。」


※     ※     ※


  深白和亞人朋友們聊得正起勁時,冬姬注意到有一個熟悉的身影,正往這邊走過來,而陸陸續續地,阿宮梨、阿宮、阿梨、百合也注意到了那位女子。


  看到那名熟人如今變得更有朝氣,冬姬展露出欣慰的笑容說:「深白,看看是誰來了……」


  深白轉過頭去,倍感驚訝的同時,阿宮阿梨兩人也開心地衝向那名女子跳著討抱抱。


  「哎呀哎呀……幾年沒見,都快要長成像媽媽一樣的蟑螂亞人了呢……阿宮,阿梨。」沒有錯,連聲音都還是一樣讓人感到好平靜,而且還是那道軟綿綿的,容易激起他人保護慾的女聲。


  眼前匯入的女子身穿亞麻色無袖洋裝、涼鞋,頭髮從髮根開始為青色,到髮尾漸成雪白,蓬如羊毛的內捲短髮。觸角像橢圓的葉片,雙眼不像深白那般明鏡透徹,而是猶如牛奶般純白。


  她讓淡青絨毛的翅膀任意地拖在地上走,就像禮服的裙幅一樣。本人露出的笑容,是比在場所有人都還要真心替新郎新娘祝福的。


  「蛾沙子……蛾沙子!」即使身穿白無垢行動不便,深白還是想盡可能地跑向蛾沙子。


  「好久不見……深白姐……」見到許久不見的彼此,雙方眼眶都泛著淚水,馬上就是充滿友情的擁抱,然後將淚水灑落在彼此的肩膀上。


  「蛾沙子……」真司從旁走過來,看著蛾沙子的眼神是充滿著五味雜陳的情緒。


  「你也好久不見了,真司。」蛾沙子同樣以祝福的目光注視著真司,不過讓真司訝異的並不是這個,而是稱呼。


  一直以來蛾沙子都是用「真司先生」來稱呼真司,但這次卻不是,而真司也隱隱約約從蛾沙子的眼神中,感覺到她誠心誠意的祝福,於是終於釋懷,笑了出來。


  「那個不好意思……新郎新娘可以讓我拍一下照嗎?大家也可以入鏡哦!」有著狗耳朵、狗尾巴的男攝影師如此說道,大家便有默契地靠過來合照。


  「接下來,來一張新郎吻新娘的!」


  眾人一聽便紛紛退開,在眾目睽睽下,真司雙手捧住深白軟軟的臉頰,頭微傾靠近對方,臉頰的香氣撲鼻而來,鮮嫩欲滴的紅唇讓真司無法再多忍一秒了。


  「我的一生……就交給你了,要好好疼愛人家唷……」


  「一定會的……我們約定好了……」


  唇與唇的交疊,象徵著愛情的相輔相成;舌與舌的交纏,傳達著對彼此的濃密愛意。


  眾人紛紛鼓掌賀喜這對新人,不止是客人們,鳥兒們、野獸們……甚至整座森林也都表示著祝福。


  「嗯!約定好了哦!」






  「嗯……」真司皺眉盯著螢幕,接著闔眼雙手抱胸,若有所思地發出思考聲。


  「嗯……」而盤坐在真司大腿上,身穿白洋裝的短白髮女孩,也和真司有一樣的動作,此外她額前的黑粗觸角也因思考晃動了兩下。


  「小編輯,有什麼好點子嗎?」


  「嗯……想不太到……」


  「嗯&嗯……」兩人簡短的對話結束後,又各自陷入了沉思。


  「嗯……我說你們是不是都不聽人家的話呀!」


  突然之間深白出現在兩人旁邊並生氣地大喊,徹底嚇到了專心於文章的兩人。


  「深……深白?妳怎麼突然就出現了啊?」真司驚訝問道,還差點從椅子上摔下去。


  「媽……媽媽……嚇到人家了……」女孩也一樣驚訝說,也差點從真司大腿上摔下去。


  「我已經站在這裡三分鐘了!而且在這之前也在樓下叫了你們三次了耶!」深白氣得高舉雙手,觸角也不停晃動。


  忽然她轉過身來,食指碰食指,嘟起嘴小小聲地鬧彆扭說:「說什麼約定好要疼我一輩子,結果還不是比較疼萌白(Moeshiro)……」


  雖說是小小聲,但深白是故意用真司聽得見的音量在說的。父女互看一眼露出苦笑,心裡彼此都知道闖大禍了。


  「沒有啦……萌白只是剛好有能力幫我啊,而且有時候人會太專注於某事,而忽略了其他事情嘛!這也是為了工作呀……這樣才能常常出去玩啊!」


  「萌白才五歲而已,難道我比五歲小孩更不可靠嗎……」深白如此一問,還微微轉頭偷瞄真司,瞄見真司露出了猶豫的神情,便跪在地上嚎啕大哭起來。


  「你猶豫了啦──」


  「不是這樣啦……妳聽我解釋啊──」


  眼見情況被真司處理到一發不可收拾,萌白跳下真司的大腿,邁開小腳走到深白旁邊,拉拉深白的袖子歪頭傻笑說道:「媽媽不要這樣想嘛……媽媽還是有可靠的時候啊!」


  「真的嗎?」


  「真的真的真的哦!萌白最喜歡媽媽了!」


  「萌白……萌白呀──」深白當場抱緊萌白,將對方緊緊抱在胸裡左搖右晃。


  「媽媽……快不能呼吸了──」


  「好啦~親愛的,快下來吃晚飯吧!話說你們到底在煩惱什麼呀?」一聽到萌白的「最喜歡媽媽了」就馬上被攻陷的深白,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就是……想不到書名……」


  「那個等會兒再想吧……再不來吃晚飯要涼了!快快快……快點~」


  「唉唷──知道了知道了……別拉我了。」


  深白用四隻手的力氣拉著真司走出房間,順道說:「萌白也快下來吃飯飯囉!今天媽咪做了妳最喜歡吃蛋包飯唷!」


  「嗯!我知道了!」


  看著自己的媽媽把爸爸拉出房外,萌白轉頭看向電腦,忽然想到爸爸曾經跟自己提過的,那段媽媽說過的一句話。


  於是她爬上椅子,站在上面用小手點著鍵盤,打出了一行字。


  「如果我是蝴蝶,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看了看這書名,萌白雙手叉腰,哼出一口充滿自信的氣,覺得相當不錯。雖然她不知道交配這個詞是什麼意思,而深白也迫切地想讓她明白,可真司卻不斷地以「年紀太小了!」來阻擋。


  也許有人會說「都會拼出交配兩個字了,可以去查字典啊。」關於這點,萌白自己也很想去查字典,可是她的爸爸堅決要求不可以去查,她也就真的乖乖聽話不去查了。


  「嗯嗯……通常都會接個我願意吧?如果是快樂結局的話……再打個人名……」


  「萌白──快下來呀?蛋包飯要涼了哦!」聽到深白的呼喚,萌白她看看鍵盤,打算再打些東西上去。


  「再打個這個好了……嘻嘻。我來了──」打完後她開心地跳下椅子,離開房間。


  螢幕上顯示著萌白剛輸入完的簡短對話……


  深白:「如果我是蝴蝶,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真司:「我願意!」
  萌白:「太好了!」


全文完

起床再打個後記吧www好睏www但身心好滿足www

不管怎樣我只想先說聲,謝謝大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68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種戀|蝴蝶娘|太太|人外|純愛|人妻|日常|昆蟲娘|御姊|人外娘

留言共 29 篇留言

紅影
繼續努力加油哦

08-16 02:56

書靈
夠甜可以啊~~

08-16 03:07

殤凌
完結了RRRRRR(QAQ

08-16 03:30

☆JYO潮男★
終於結束啦

08-16 03:35

狼王
可喜可賀,可口可樂ヽ(´▽`)/

08-16 05:27

露露
精彩完結!ヾ(*´∀`*)ノ

08-16 07:04

虛樗
完結灑花owo)/
女兒真的有夠萌的w

08-16 07:44

你真TM噁心
完結啦,結局真棒 。:.゚ヽ(*´∀`)ノ゚.:。

08-16 07:48

天空星幻
恭喜順利完結

08-16 08:00

dale
恭喜完结,你就是我的理想乡,求黑枪傻的回合

08-16 08:05

我想休息一下
完結灑花

08-16 08:27

地獄修羅
圓滿大結局,繼續加油

08-16 08:37

Login
恭喜yy完結

08-16 08:56

睦月 雪芽
班導的白無垢夢想實現了,在小說中。(我把班導丟進小說中。)

08-16 09:14

閃銘
大感動 而且竟然是白無垢!!還有蛾沙子回歸!
RRRRRRRRRRR

08-16 09:43

allen
期待下一部

08-16 11:42

白沐璃
大家都回來啦!完美大結局,讚爆

08-16 12:58

殤哀
真司深白恭喜啊!甜的我不要不要的
蛾沙子有點可憐

08-16 13:47

卅氣@皮卡
灑花(*˘︶˘*)

08-16 13:51

香蕉你個芭樂
完結了
真的甜死人了

08-16 13:52

章魚茶
中間服裝描述得好細緻
大家都來了真是太棒啦,恭喜完結~

08-16 13:57

ChiChi
18年養成計畫還有13年www

08-16 16:35

櫻月
恭喜完結!!班導也要繼續加油喔ヽ(*´∀`)ノ

08-16 17:50

冒牌神父才會說謊
恭喜完結!甜到蛀牙!

08-16 18:51

純白之戴絲特蘿莎
以後沒有蝴蝶娘了RRRRR qwq

08-16 20:25

純白之戴絲特蘿莎
真的太好看了

08-16 20:26

依耶路零
狐狸貓祝真司君跟深白醬
蛾沙子外篇(敲碗
感覺萌白是真司君跟宮白性格的混合
甜度剛好(吐砂糖)讚
辛苦了班導君(敬禮

08-20 00:42

・ω・)っ大根
抓到 班導其實是亞人蘿莉(*´∀`*)

是說最近才有空把完結四連看完,我覺得班導寫父子的部分很生動,雖然現實的話像真人這種點破後會道歉反省的父親真的不多就是,果然小說還是要給人們希望呢

09-06 22:42

Aoaiyaですわ~
父子的橋段讓我卡蠻久的w因為一直來回檢查修改w致力要讓那種尷尬感呈現出來。

這種父親真的可貴,尤其是我們這一代的父親,只能希望我們這代之後,能有更多三觀正常的父親。09-18 13:5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最後以婚禮與家庭生活作為結尾真棒諾(。ˊωˋ。)
只是沒想到文末的書名就是這部故事,有種收到彩蛋的感覺ww
謝謝班導帶來的故事( ゚∀゚)つ)`ν゜)

03-06 15: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4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如果我是蝴... 後一篇:[達人專欄] 【短文】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