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小倉唯 第 10 張單曲「Destiny」將於 10 月 30 日發售預定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19-08-15 23:35:12│巴幣:16│人氣:4110
  飾演《變態王子與不笑貓》筒隱月子、《蘿球社!》袴田日向、《哥布林殺手》女神官 等眾多角色的聲優歌手・小倉唯,在今(15)日於 日本 ヒューリックホール東京 舉行的『小倉唯LIVE2019「Step Apple」發售紀念&生日活動』當中宣布個人第 10 張的單曲「Destiny」將於 10 月 30 日發售。


  同時宣布標題曲「Destiny」將作為 10 月播送預定之電視動畫《Z/X Code reunion》的片頭主題曲,而 小倉唯 本人也有飾演《Z/X Code reunion》當中 各務原安曇 一角。


  預定於 10 月 30 日發售的 小倉唯 第 10 張單曲「Destiny」,分為含 DVD 的初回限定盤以及只有 CD 的普通盤兩種類型,CD 內除了收錄了標題曲「Destiny(作詞:織田あすか(Elements Garden)/作曲:上松範康(Elements Garden)/編曲:岩橋星実(Elements Garden)」還有另一首尚未公布曲名的歌曲,DVD 則是收錄了標題曲「Destiny」的音樂影像與幕後花絮。


  店鋪特典的部分皆為生寫真 圖繪目前尚未公開,同時也宣布將舉行單曲的發售紀念活動,更多後續情報還請持續關注 小倉唯 的 官方網站 以及 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小倉唯 10th Single「Destiny」

<期間限定盤>
商品編號:KICM-91987
商品價格:¥1,800+税

【收錄內容】
1. Destiny (作詞:織田あすか(Elements Garden)/作曲:上松範康(Elements Garden)/編曲:岩橋星実(Elements Garden))
 *TV 動畫「Z/X Code reunion」片頭主題曲
2. 標題未定 (作詞・作曲・編曲:未定)
3. Destiny (off vocal ver.)
4. 標題未定 (off vocal ver.)

★期間限定盤特典★
・「Destiny」MUSIC VIDEO
・<Destiny>MAKING

<通常盤>
商品編號:KICM-1988
商品價格:¥1,200+税

【收錄內容】
1. Destiny (作詞:織田あすか(Elements Garden)/作曲:上松範康(Elements Garden)/編曲:岩橋星実(Elements Garden))
 *TV 動畫「Z/X Code reunion」片頭主題曲
2. 標題未定 (作詞・作曲・編曲:未定)
3. Destiny (TV size)
4. Destiny (off vocal ver.)
5. 標題未定 (off vocal ve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66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倉唯|聲優|歌手|單曲|Destiny|Z/X Code reunion|片頭主題曲|GNN新聞

留言共 7 篇留言

可是我媽說不行
我婆

08-16 12:00

黑羽o月
甜到得糖尿病

08-16 12:00

柳葉魚

08-16 12:08

奧迪
我婆

08-16 12:34

一劍封邪兵燹
不錯看啊! 很期待的CD.

08-16 16:27

罐頭
都沒在看到她的以前搭擋有配同一部作品了

08-16 17:03

kc090409
台下的人也太熱情了吧

08-17 12: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支援者 D36 - 老婆... 後一篇:支援者 D37 - 今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我這邊參觀並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