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異人而毒 02 鬼島

作者:艾爾斯凱│2019-08-15 23:11:18│巴幣:20│人氣:270
  『病毒』瘟疫的擴散,持續了半年多的時間,台灣北部的人們都死於這場瘟疫災難,直到現在仍不明白……

  這是人為的因素?

  還是上天給予人類的懲罰?

  沒有一個準確的答案。

  剛開始大多數的人以為是流感類型,有多數人發燒,頭暈目眩等等情況發生。

  人民普遍都是看醫生就診,醫院第一時間都採取觀察的心態開藥服用,卻出現反效果。

  直到持續數天,發病的人數日積月累,甚至在醫院就診當日都排不到的情況,隨後醫院的醫生、護士竟是第二階段發病,間接導致病毒在『病房』內瞬間擴散。

  成了傳染媒介主因之一。

  研究出病毒屬於空氣傳染,並且潛伏期很長,早已錯過制止的關鍵時間。

  感染病毒,發病後血液會慢慢呈現紫色,抗體強的人則會血液凝固成血栓堵塞造成中風、暴斃而亡。

  發病者,一旦有受傷,紫色血液流出,會很快揮發與空氣中的『氧氣』融合,造成空氣傳染。

  甚至有病人發病會咳出紫色血液也會造成傳染。

  醫院抽血檢驗那瞬間,發現紫色血液的瞬間,都已經太晚了,甚至研究必須取出血液,一碰到空氣時,整個醫院都無人倖免。

  感染嚴重者,皮膚腫脹,骨骼、脊椎變形,且病毒侵蝕神經與血細胞,讓人頭暈腦漲,哀號不斷,理智全失,最後變成只想殺人洩恨的變異怪物。

  感染輕微者,皮膚發癢潰爛,時不時神經抽搐疼痛,生不如死的境界,很多輕微者都選擇自殺,不想讓人生如此煎熬,因為到最後也是死路一條。

  『數百萬人民』死於病毒的肆虐,動物也無例外,不是死,就是變成『怪物喪屍』在城市到處遊走。

  彷彿象徵人類的最後末日。

  人們稱為……


  『歐米伽病毒』(Ω病毒)


  劉雲魂也是『感染者』,醫生也是感染者,只是他們兩人互相扶持,以及『家人』拼上性命,同甘共苦之下,為兩人感染症狀尋找到一絲的希望存活,壓制了病毒生存。

  同時也失去所有可依靠的親人。

  在沒有任何疫苗、解法存在的情況下。

  每天必須服藥控制體內的病毒,否則隨時病發,性命垂危。

  能撐多久沒有人知道,缺少某一項藥物,也等於沒救,醫生會根據藥品的狀況,要雲魂到各大醫院,尋找指定的藥品。

  雲魂騎著機車奔馳在路上,一路看見都是稀以為常的景象,甚至不知道苟延殘喘的性命,是否能夠完成自己的『目的』。

  現在整個台灣北部無人生存。

  完全斷絕外界聯繫,就連通往台灣南方的各種大小道,政府將其封鎖全部,沒有感染的人,徹底與感染者、發病人隔絕。

  一場瘟疫,讓人看見殘酷的人心,殘酷的現實,令人心寒。

  很多地方都有著黃色警示帶,當年警察封鎖的區域,如今也空無一人了。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66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虛構|小說|黑暗|自創|病毒|社會|感染|架空|人類|末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異人而毒 ... 後一篇:[達人專欄] 異人而毒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