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LOWER KNIGHT GIRL)金露花(デュランタ)

作者:消失的月亮(~I am God~)│2019-08-15 22:09:58│巴幣:246│人氣:1401



金露花(デュランタ)



花語:歡迎、優雅、友情、值得信賴的人
屬性:★★★★★★
外觀:棕髮紫瞳
喜好:書
所屬:百合樹
特性:自身在攻擊後以小隊綜合力的10%轉換為攻擊力對全體敵人進行追擊/小隊攻擊力+25%(+35%),自身在攻擊後以小隊綜合力的20%轉換為攻擊力進行追擊,小隊攻擊力根據敵人起始數量x20%
其他:https://xn--eckq7fg8cygsa1a1je.xn--wiki-4i9hs14f.com/index.php?デュランタ

技能:ナーデリーラ[シェリル]
倍率:(視敵人數量效果變更):單體4.7倍、兩體2.7倍、三體以上2.2倍(27%(Lv.1) →37%(Lv.5))

專用裝備:あなたを見守る耳飾り
(Lv.1 +250/+50 → Lv.50 +495/+99)
裝備進化:あなたを見守る暗器
(Lv.1 +375/+75 → Lv.50 +620/+222
自身同屬性的隊員攻擊力與防禦力+2%)


クはデュランタ……リリィウッド出身。
我是金露花……百合樹出身。

花言葉は、「あなたを見守る」、「独りよがり」、「目をひく容姿」。
花語是「守護您」、「躊躇滿志」、「引人注目的容貌」。

他に言うこと……テンナンショウが好き。
其他要說的還有……很喜歡天南星。

あと……硬いものはあんまり好きじゃない。
還有……我不太喜歡硬的東西。

ぷにぷにしたものが好き……そんな感じ。
喜歡軟綿綿的東西……感覺像這樣。


不太擅長與人交流所以會盡量避免別與他人扯上關係,能自己處理的事會自己去處理。
雖然乍看之下缺乏團隊協調力,但能理解獨自一人的能力極限所以還是會配合他人行動。
擅長烹飪,與天南星(テンナンショウ)是騎士院時期至今的交情。學生時曾經根據自身喜好做出了甜咖哩,但似乎因為口味過於獨特使得人們敬而遠之,只有天南星表示很美味,這也是長久以來孤僻的她第一次被人認可。不過似乎也是這樣導致本人更熱衷於研製新口味,使得另一人開始擔心身材似乎開始走樣了....雖說泳裝很讚,但話說進化後這姿勢以人體工學說真的大丈夫? 另外從進化立繪與好感劇情透露出內褲是拉鏈式的設計....泳裝是在香蕉洋買的?!


數值來說特性組的理論的攻擊力增幅弧度能夠高達+95%(wow~),而作為首度擁有全體追擊&通常追擊的能力,搭配特化型組合能夠發揮出不俗的威力。最後正如自介那樣喜歡像天南星肚子那樣軟呼呼的東西,移動會騎在類似瑜珈球的彈力球蹦彈時表現出恍惚的陶醉樣。另外在碰觸到螢幕前的團長時表示觸感很令人安心.....(然而現實的筆者只有5x多)
---------------------------

馬鞭草科

俗名台灣連翹、小本苦林盤、如意草、假連翹,是馬鞭草科金露花屬的植物。原生於熱帶美洲以及加勒比地區。常綠灌木,株高3至5公尺,分枝多。小枝柔軟而下垂,幼嫩的部分有毛;葉對生或叢生,全緣; 春至秋季開花,總狀花序腋出頂生,花冠藍紫或白色;核果球形,成熟後橙黃色,聚生或串,內含種子4到8粒 ,但果實和葉子有小毒。



金露花之名來自球型核果成熟時會轉變成金黃色,有如串在一起的金色露珠,在陽光下亮眼而奪目。而果實有毒,誤食會造成腹痛、昏睡、發燒、腹瀉、痙攣等症狀產生。為著名的蜜源與綠籬植物。莖葉治瘧疾、止癢、祛瘀消腫、治跌打胸痛損傷。果實治療瘧疾,花為興奮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65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LOWER KNIGHT GIRL|美少女花騎士|翻譯|花騎士

留言共 7 篇留言

刺客 加西莫多
碰觸到團長就覺得安心
是不是因為團長是個肥宅?[e17]

08-15 22:16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你知道的太多了!(x08-15 22:19
大棕熊
進化圖真的香

08-15 23:37

3.14159265
沒抽到 可是看到那個軟Q的SD就直接換回家了[e8]

08-15 23:42

光翔
這孩子因為不知世事的關係,被團長推倒時還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然後就被團長給(消音)了,反應在花騎士內意外的正常(啥)

08-15 23:57

佐奈
香噴噴

08-16 10:57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冷靜,你不是蜜蜂08-16 23:31
命運之楓
寢室裡的團長不都是肌肉猛男嗎

08-16 11:39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進化圖讓我想到森羅萬象.....

08-17 03: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PIG0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後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