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Villainous同人】Black Hat x Flug

作者:ルシファー│2019-08-15 12:45:36│巴幣:4│人氣:387
  好了!這個完成品,大人肯定能夠滿意的,也許?
  Flug將最後的幾個零件組裝後,便小心翼翼地走向了Black Hat的房間,輕輕地在他的門上敲了敲。
  「沒事的,Flug你行的。」
  深呼一口氣,面色盡可能地坦然,Flug嘗試讓自己顯得別那麼緊張,不然就配不上那邪惡的主子了!
  「Flug,這次沒問題了吧?」Black Hat打開了門,這已經是Flug第N次的失敗,他不耐煩地問著。
  最好是給個明確的答案。
  「這、這次我相信您一定會滿意的!」
  即便他的面色再坦然,始終掩蓋不住他顫抖的聲音。
  老實說,他也不確定Black Hat是否會滿意這次的成品,每次都是這麼擔保,每次都無法讓自己的主子滿意。
  「哦?倘若不滿意的話,你知道會怎麼樣吧?」
  顯然地,他已經聽出了Flug的心虛,也是啦,每次都無法做出令人滿意的邪惡發明,他早就已經猜到這項實驗品的結局了。
  「會、會怎麼樣?」
  嚥了口唾沫,Flug顯得十分緊張。
  「掃·地·出·門。」
  Black Hat加重了這四字的語氣,事實上,他並不會真的這麼做。
  其實大家都很好奇,明明Flug做不出Black Hat需要的東西,可為什麼Black Hat至今都沒有把Flug趕出這個邪惡組織?
  連Flug自身也並不清楚,他也不敢過問,畢竟除了Black Hat以外,也沒有其他屬於他的容身之處了,這也是他總是害怕自己會被趕出組織。
  「我、我明白了。」
  Flug在一旁顯得焦躁不安,這項成品真的能夠讓Black Hat滿意嗎?如果被趕出去的話,他又該何去何從?
  看到Flug如此不安,Black Hat嘆了一口氣道:「行了,你回你的實驗室,我不想看你這哭喪臉,很令人惱火。」
  其實Black Hat知道,Flug如果離開了自己這裡,他就沒有地方可以去了,當初會將他納入自己的邪惡組織,除了是因為他的能力,還有就是也許他有那麼一點點的善良?
  總之,他肯定是喜歡著Flug,不然就不會給他屬於他的實驗室了。
  而Flug,出乎意料的遲鈍,對於這個邪惡的大人,他只有害怕的份,壓根不清楚自己竟然如此深受Black Hat的喜愛。
  聽了Black Hat要自己回實驗室的Flug,大概明白了一件事情──這次的成品不夠好。
  於是他沮喪地走回了實驗室,漫不經心地整理著自己的行囊,輕撫著桌子上的配備。
  這是最後一次,觸碰這些器具了吧。
  收拾完東西後,他關掉了實驗室的燈,踏出了實驗室,便迎面撞上了Black Hat。
  「你這是要去哪?」
  Black Hat看到他身上的行囊,不禁沉聲問道。
  「掃地出門啊?」Flug面上帶有一絲地困惑,這不是Black Hat的意思嗎?
  「誰讓你離開的?我只是叫你掃地出門,出我房間門。」
  Black Hat翻了個白眼,這傢伙不僅懦弱,甚至喜歡自己胡思亂想。他要想把Flug掃地出門,老早就拋了,哪可能到現在才要把他給拋了?
  「您、您的意思是我可以繼續留在這裡?」
  「廢話。」
  話才剛說完,Flug便迎面抱了上來,帶有一絲哭腔地說道:「謝謝大人!我、我以為您要把我趕走了。」
  「白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6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9404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夕... 後一篇:天使的翅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