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時事小劇場/同性婚姻/狗腿和賤人(微腐,甚入)

柔親帶笑 | 2019-08-14 23:41:26 | 巴幣 0 | 人氣 165


【男男/同性戀特別演出】:

【男男/演出一】——狗腿和賤人
鋒左(洪荒/魔界/男)  v.s. 霍普勒(洪荒/靈界/男)

「犯、賤——」

「什——」

啪!

響徹三條街的巴掌聲,驚嚇了樹梢上在捕蟲吃的鳥兒,拍翅撲打飛空。

為這個早上,增添了些情、趣。

應該吧?

這頭,霍普勒在廚房整理菜,裝著鍋子放進碗槽用自來水清洗。

要說起怎麼會想跟男的在一起,他的標準答案是不知道。

他真不曉得每個人的喜愛拿起來,能用天秤與量尺測量。

也許有,世界上有標準答案的叫做考卷。

許多事根本沒辦法用一套標準來說明、解決,人們稱標準之外「意外」,一味套上「不對勁」,想盡辦法要用標準來解釋。

可能啦!可能……只是……

遇到的人,對不對,這樣吧。

當他炒菜完,開始要煎蛋時,某位起晨外出買醬瓜要配早餐的回來了。飯廳就在廚房門口出去的位置,霍普勒暫時放下手中的雞蛋,前去看。

家離超市只有十分鐘路程,怎麼買到半小時去了?

一看,霍普勒呆了,除了鋒左還多了隻滿臉飯粒看起來根本剛吃過飯的小女孩跟著,她大把抓著鋒左的衣服捏地皺巴巴,然後鋒左臉上有個超紅、五指分明的巴掌印。

他是去哪間超市買醬瓜還附贈個女孩?

「妹妹,妳……」

「一定要對我負責才行!」 妹妹用軟嫩聲音說著詭異話。

「嘎?」霍普勒反射性回應,腦子不斷想著可能:他們身高差距這麼大,那巴掌印怎打的?難道這位是傳說中的灌籃高手?

「他吃掉了我的香腸!」

「還有嗎?」這下答案出爐了,應該想吃香腸當隻狗,結果跑得不夠快被抓到,以他的想法,就會變回人解釋。

※故事當中鋒左能夠變身成狗,習性跟狗同樣。

「差點嚇到我挫塞!幹,你們什麼東西啊,妖怪?外星人?」

「不是外星人那個差遠了,除了香腸,還吃了什麼嗎?我拿錢還給妳。」

妹妹錯愕堂大眼,「你是怎樣,這麼鎮定,他變相偷竊欸,如果——」

「如果妳再爆料給媒體,他就會被抓去研究,有這麼不通人情嗎,妹妹,他比野狗還要有教養,只不過比豬會吃。」

鋒左沒生氣,對著妹妹笑說:「妳看,我沒有說錯。」

這是怎樣?妹妹腦子的神經打結,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好像全都是要追究的錯啊?

霍普勒就這麼等待答案,人,實在太好琢磨了,對他們來說。

法律能夠制定固有的犯罪模式與給基本答案。

但、在法理情之中,掩藏不了情感的溫熱,總有天——

還是會犯下滔天大罪。

「小青——!」

遠處,傳來叫喚。妹妹轉頭過去看窗外,皺皺眉又看回來, 「算了!今天就不跟你們計較了,給我記住。」

「歡迎妳來找狗狗玩啊,快過期的都給他吃,吃不壞肚子。」

「怪人!」

「呵呵。」

早餐過後,鋒左外出工作,霍普勒整理著廚房,然後洗餐具、晾起來。

「又惹麻煩啦。」

似乎空氣蹦出來的,這樣悄聲無息、突兀出現的女性聲音,霍普勒停下手邊工作,轉過身,看見朵里亞禽著意欲不明的笑、姿勢好看的坐在工作桌上,「跟你說了、談了、提了,不要!賤,你能忍,考慮過鋒左嗎?」

「妳才是沒考慮的那個。」霍普勒從齒縫迸出話。

「我沒考慮?可笑!偷偷摸摸的,有比正大光明好?」

霍普勒深吸一口氣,「我承認沒有那個勇氣去承認,能在一起就好了,何必要特意說出來?」

「你深植的刻板觀念,真的很好笑。」

「我也覺得好笑,真的,朵里亞,表面光鮮亮麗,不是完美無害!」

「你這樣——」

「——不用任何批評和觀念來看這是怎麼回事,從來沒有公平過,異性、同性,從出生就不同立場,能不能閉嘴,尊重就好?!」

朵里亞嘖了聲:「你認為就這麼廉價?」

「廉價……

「沒有裝飾,才真實。」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