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97.些許的矜持

作者:SPT草包│2019-08-14 22:13:35│巴幣:28│人氣:528
爆雷防線

―――――――――――――――――――――

昨晚才派使者來確認時間,沃魯夫今天就單手拿著蛋糕盒來謝罪了,沃魯夫說之前跟蹤者是哥哥派的護衛,讓妲莉雅安心不少,然後接著說哥哥調查了妲莉雅的履歷,自己也看了一部分,妲莉雅說兩人身分有差,會被調查很正常,沒有犯罪歷程、也沒有特優生名譽,只在塔、附近、學院活動,偶爾跟父親或朋友去用餐或店舖,且這一個月都跟沃魯夫一起出門,值得一書的也就開發防水布跟解除婚約而已。

然後想到自己拉著沃魯夫的袖子移動跟被公主抱的事情被看到後,羞到想在地上打滾地臉頰發燙,還跟沃魯夫說自己的行為就像小孩子,沃魯夫也才回神自己的行動會被報告到哪種程度,之後妲莉雅才重新邀請喝茶。


沃魯夫難得地在紅茶裡放了三顆砂糖,然後報告了古伊德買了運送馬車的馬場的事,妲莉雅說附近共乘馬車很少,想必高興的人會很多吧,只不過沃魯夫都是用身體強化在跑的,然後說自家的馬車也會放在那,有要給他的信可以寄放到那裡,不想太顯眼也可以入到羅瑟提商會名下,然後心虛地說想避免妲莉雅一個人移動,讓準備用叉子吃蛋糕的妲莉雅停下手,盯著沃魯夫看,然後被移開了目光。

之後沃魯夫才說是很害怕妲莉雅被狙擊了,因為這次的演習就被對手給狙擊了,讓妲莉雅有點擔心有沒有出事,沃魯夫說多虧了天狼手環,而且有很注意沒人受傷,因為下命令的事高位貴族的兒子無法拒絕,古伊德也因此特地來到演習場附近宣示,妲莉雅不認為那是王盛麒是該做的事,而且要恨之前應該先去跟婚約者抗議吧,妲莉雅壓抑著滿肚子的火喝著紅茶。

陰暗的黃金之眼,為了妲莉雅的安全沃魯夫希望能拉開距離,但馬上被妲莉雅拒絕,這讓沃魯的眼中的陰暗消失,非常放心的笑了,但還是叮囑妲莉雅要小心,有事就告訴他,妲莉雅因此就先借用了馬車,之後沃魯夫小聲低語著,自己是普通庶民就能在妲莉雅身邊了,身為貴族的沃魯夫有個庶民朋友妲莉雅本身並不普通,能像這樣在一起就是個奇蹟。

妲莉雅驚訝於自己拒絕了沃魯夫的勸告,並注意到有期望著並非是作為友人、魔導具師或商會同事,只是想稍微延長在他最近的地方,互相聊天、歡笑的日子的自己在,是對友人的獨佔欲、對心情舒暢的固執、還是對變得孤獨的恐怖,總之暫時無法放棄這說不出口的執著願望。

不想給沃魯夫添麻煩的妲莉雅想著能做什麼,但製作許多魔導具、目標男爵地位或壯大羅瑟提商會,在斯卡爾法羅特之名前只是微不足道的東西,但也只能不斷累積能做到的,想要強大到能與沃魯夫比肩,至少在兩人的聯繫斷掉之前不會被擔心的強大,那是被沃魯夫稱為朋友的自己的些許矜持,有點難以正面看待沃魯夫的臉的妲莉雅,做出笑臉離席去重新泡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5431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1 篇留言

3a某人@@
男主你別做無謂的掙扎
就算捨棄貴族地位也沒用
血脈相連是無法捨棄的

08-23 00: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96.問候歐爾蘭德商會... 後一篇:98.惡劣傳聞與男人們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