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孤狼覓鄉 第四十話『永遠而不變的唯一』

作者:臥筆鳳│2019-08-14 22:04:32│巴幣:14│人氣:206
孤狼覓鄉            四十   永遠而不變的唯一

臥先生在此提點一下:「重點」和「看點」我有粗體喔~

    —S09
回收錄影帶緊急任務完成
  S09區指揮部
現在時間是早上十一時四十一分

 淺打和青紀兩人走在走廊之上,就在剛才李舜聯絡上淺打,畢竟回收錄影帶的緊急任務已經完成希望現在向總部進行匯報。

 「青紀記住!我們沒必要我們的給別人知道,說話小心。」

 「知道了知道了,你很煩。」

 淺打和青紀兩人靠在一起,淺打盡量壓低聲量

 「待會交給我就可以,沒必要的話不用說話。」

 「Just like the old time.」

 「Good.」

 淺打和青紀推開大門,只看見李舜已經坐了在席位置之上背對住兩人待轉過來的時候嘴角微向上揚。

 「久等了李舜兄。」

 「不會不會,只是我太閒沒地方去而已,來請坐請坐。」

 淺打和青紀先後入座,左右門神坐在李舜的兩側,三雄集結你眼看我眼的像另有隱情,李舜看出淺打好像另有打算的先開口問了一下。

 「淺打兄,現在總部那邊還沒有聯絡上,有甚麼事情的話現在就是時機了,待會就沒機會了。」

 「朋友不需多,一個知心便足夠這位置李舜兄是坐穩了,實不相瞞我希望暫時不要把稻草人的事情報告給總部。」

 李舜左手架在嘴巴之上,雙眼稍稍發出淡光眉頭輕皺了一下。

 「嗯...淺打兄,如果你可以從實招來的話,那倒是沒問題呢。」

 「好吧...李舜兄可記得在咖啡廳的事情?那時候我問你有關記憶的事情。」

 「當然記得,所以稻草人就是鑰匙的其中之一嗎?」

 淺打視線稍稍轉至青紀,互視了僅僅一瞬間而不足被李舜察覺,青紀亦察覺到口咬下唇以回應之。

 「我希望可以把稻草人交給我,待處理好之後..........」

 會議室中央的人影投映而出,視像通話打斷了淺打的話語,這回對面有兩人,分別是赫麗安和帕斯卡。

 「安啦安啦~各位大家好。」「咳咳...三位早安。」

 「嘿~帕斯卡,看看這是不是妳想要的東西?」

 李舜把一片黑色的錄影帶擺至桌上,而影像中的帕斯卡則是彎下腰來,打量了一下之後變得非常興奮,甚至整個靠到鏡頭前出現在眾人面前的是巨人化的帕斯卡。

 「播放出來!播放出來!」「冷靜點!妳這個貓耳白痴!」

 經赫麗安捶頭教訓之後,帕斯卡只能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等待隨後李舜把錄影帶放進播放器影像開始播放。

 『唉...每次.........每次...每次也是這樣,那個...咳咳...一如往常的失蹤,如果拾到這片錄影帶,不管是人型還是甚麼也好,這次是在『糖果屋』,明白了嗎?那麼第十三次失蹤錄影帶完畢,這裡是M4A1......很想快點回指揮部洗澡,趕快來接我們...盡快!』

 影像播放完畢...

 「呃...這次是在『糖果屋』嗎?赫麗安有資料嗎?」

 李舜搶在所有人說話,就好像身經百戰的老兵一樣,應對這種事情像是經驗老手流暢而如日常工作。

 「『糖果屋』在這裡,地點和地圖也傳送了給你們了,要現在出發嗎?」

 「不行!給我們一天的時間吧。」

 貓耳帕斯卡又搶著鏡頭,非常慌張的直對鏡頭怒罵,口水盡噴在鏡頭之上。

 「哦啦!AR小隊還在外面團團轉,李舜你也知道她們是多麼特別你知道吧!知道吧應該!啊!?我的小寶貝還在面等著別人接她們回家!馬上給我出發啊!」

 唯一能形容現在的帕斯卡,兩個字..「黑化」 帕斯卡Alter。AR小隊的設計特別,心智雲圖無法備份,生命沒Take two的這種情況難怪帕斯卡表現得如此的緊張。

 李舜沒說甚麼多話,只是默默伸手指向淺打,待帕斯卡把視線轉至淺打身上,李舜才說道。

 「欸欸~等等喔,妳沒看到我們最強戰力渾身是傷嗎?昨夜只是回收這片錄影帶,已弄成這樣,那妳認為我們有甚麼本錢去救AR小隊?」

 「三小時夠了吧,小睡一下就行啦!

 「不行。」

 「...那半天夠了吧。」「閉嘴啦臭鮑魚!」

 赫麗安一怒之下,直接把帕斯卡踢開,隨即打開大門,用提貓喵的方式把帕斯卡扔至門外。

 「咳咳...失禮了,早知道這樣的話從一開始就不應該讓她進來。那麼我們回到正題,拯救AR小隊的行動一切就定在一天之後,這樣可以了吧李舜?」

 「麻煩你了赫麗安,感激不盡。」

 「相信我的眼光吧~淺打指揮官是位好幫手,另外關於昨晚的作戰,報告書就麻煩你了淺打指揮官。」

 「沒問題,交給我吧赫麗安小姐。」

 「淺打的實力我已經見識過,我相信他。」

 赫麗安這刻終是鬆了一口氣,伸了個懶腰才安坐下椅子。

 「那麼偵察任務大約一天之內便會處理好這小事就交給我們這邊吧,『糖果屋』的情況我們明天之前會交給你們。」

 「收到,那麼有甚麼需要的時候我們再聯絡吧。」

 「你和淺打算是合作無間了,接連完成了數項任務,而且還是數的兵力。這種程度已經是總部最大的支援,你要知道李衙那件事之後我們這裡受到的壓力更大

 赫麗安雙手高舉隨即軟癱在桌上閉起那血絲雙眼,稍微找到一處安息之地放鬆了一下。

 「我明白...赫麗安也休息下吧,我們這裡很快便會解決的。」

 「啊......我還想再這樣癱在這裡和你們談話,但是......稍後再聯絡吧。」

 通訊結束...

 既緊張又充滿刺激   (?)    會議終究是結束了,這些胡鬧白爛關頭是落幕了,三人不約而同呼了一口氣,同是和赫麗安一樣雙手擺在桌上軟癱癱。

 「李舜兄大大的感謝你,一天之內我會把需要的處理好,那些報告書可以交給你代我處理嗎?處理那一邊今天應該也沒時間了。」

 李舜猶豫片刻,思索了一兩秒才回過神來一樣,調整了坐姿正坐。

 「............以吧。幫人幫到底就由我來處理吧,幫你爭取到一天已經是極限,再多的話總部會發現,那些天眼監視器由我來處理吧。」

 「...李舜你處理報告書和監視器,淺打處理那稻草人,我去作出發前的準備吧。」

 三人你一句我一句,分工完成之後,便開始好好的利用,這爭取回來的一天假期,各有目標的離開了會議室。

 李舜和淺打青紀兩人分道揚鑣,先往自己的臨時辦公室走去,大家向左走向右走的,轉角便沒了蹤影。

 轉角後,淺打眼角往走廊處的監視器看了一下順勢拉著青紀進了監視器的盲點

 「大哥,李舜怎知道你失憶的事情?」

 「我跟他說的,我犧牲那無謂的一點點,放長線釣大魚反而知道了更多。」

 「說吧!我已經是自由人,出現在哪裡也沒問題。」       所謂的出發前的準備,的確是一個非常好的籍口比方說,在資料室出現,可以說成是資料搜集,無論如何也能夠圓場。

 「不愧是我教出來的那麼接下來請記住了。第一,查一下監視器,有必要的時候提存出來,我要知道昨晚我的人型去了哪。第二,這李舜比我想像中的更不簡單,嘗試監視他同時不要被他發現看他有甚麼奇怪,方法隨你決定。」

 「那大哥你呢?」

 「你去找李舜的真面目的時候,我先找一下自己的戰術人型,之後才到審訴室。」

 說完淺打和青紀各有各走,依照計劃行事

 …..

 與此同時,李舜已經搶先抵達了自己的臨時辦公室並且打開了行動裝置,這一次撥號對方這回很快就接了,投映出的人影身穿黑色那身形應該是名女性

 「嗯~所以說......A B C 還是說D?」   聲音傳至對方的確是名女性

 「D…D吧,妳們有一時間,照計劃行事。」

 「嘻~我就說你太小看他,我可是之前已經過他的戰鬥手法,殘暴至極相反的有謀有智,可說是智勇雙全非常強喔。」

 「可是......真的沒問題嗎?」

 「你指的是甚麼?喔~怪物就交給怪物處理吧,有情報說那邊好像也等不及,為了行動已經開始在作準備所以鐵血才那麼緊張匆匆的提升軍力你很快也會收到通知吧。」

 「原來如此,難怪......」

 「李舜....如果你當初能再狠點,現在就不會落得如此田地。」     女性的那道聲音變得冷酷,就如自己也曾經有過這種經歷一樣,很明顯當時的她和現在的李舜是各走東西的,從她語氣可猜到一二。

 「我也投放了希望,如同眾人一樣。」

 「天堂和地獄只是一線之差,走錯一步就沒有下次機會,下達的命令我們會做好,卻結果會不會如你所願,那時候不要怪他人。」

 「我會不擇手段只為達成目的,無論要我捨棄一切也好,我目標只有一個。」

 「很好,你開始接近我了,那麼......」

 通訊結束.......

 「沒錯...........本身的目標我不會忘記的........」

 .....

S09區指揮部 休息室
現在時間是早上十二時十九分
  
         淺打依然是身穿昨晚的那套衣服,雖然已經清洗乾淨但是破掉的依然是沒有修補好,現在好像穿著鈕扣白色背心一樣,頂多只是外裡穿多了件大黑衣而已,西褲還算可以沒甚麼大破,只是內裡的白色繃帶總是困著困著走路的時候渾身不自在

 打開門來,休息室裡面除了自家的五位戰術人型之外,還另有其人各自的坐在梳化上。

 「啊!淺打大哥~已經可以走動了嗎?」

 朝氣勃勃的招呼,帶著無邪的語氣,向著淺打問好的是青紀的BAR醬。

 「唷~已經沒事了身體健康(元気いっぱいで)。啊對了~青紀應該到處在找妳,方便的話和他聯絡一下?」

 「欸...但是人家還想再休息一會兒...」除了BAR醬之外,旁邊還有另一位活蹦活跳的戰術人型,插了句話走在淺打前面。     那個.....不介意的話可以由我來接手。』

 她留了一頭用白色蝴蝶結綁起的短馬尾黑髮,雙圓滾滾的粉紅眼而臉帶微笑,看來是個開朗的孩子,身穿一套以黑灰白三色的水手服,有著個棕色的背包可能內藏法寶,最後則是一雙長長的白襪,這下了就清楚了青紀的愛好...嗯...非常主流的白長襪黨。

 「對了對了~18,交給妳了,淺打大哥是指揮官的哥哥好好相處吧,那我就繼續偷懶。」

 「你好淺打大哥,我是戰術人型Gsh-18多多指教啊~」

 「嗯?戰術人型也有關西腔嗎?有趣的設定,那麼拜託妳囉~」

 「是的!那麼...」     18微微彎下鞠躬,推門便輕快的走了出去。

 「欸?爸爸的熟人?連其他的戰術人型也混熟了,真不愧是爸爸。」

 淺打目光一轉向P38,步步的走上前來,卻忽然嚇跳了P38,皆因淺打眼光以凌厲的眼光看著她,架著皮笑肉不笑的臉容對著她。

 「女兒啊妳有資格說我嗎~我還不知道妳會喝酒嗎?」P38面露驚容不敢抬頭只能低頭,丁點話也說不出來。「......嗯?怎麼不答我了?」

 「很抱歉主人,如果我當時有阻止她的話...」

 「等等~P38妳飲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嗎?」

 當淺打聽到MP40說話的時候,趕緊把五人團團的拉走推至牆角之處。

 「安靜點~這是怎麼回事?給我說明一下。」

 「昨晚,我們不是六人一同在指揮官的臨時辦公室吃飯,吃完之後便休息了嗎?那裡有甚麼喝酒?」

 「...」

 眾人雙目交接且保持沈默頭上皆頂著大問號,一副不懂不懂的樣子,卻淺打很快便整理好試著推敲事情的經過。

 「我問妳們,今天是幾號?」

 「19......20」

 P38和女僕長回答20號,而小隊長、G3和小C則是回答19號。

 「......女僕長,妳昨夜去了那裡?」

 「我...不在指揮部,走了出去散心。」

 『也就是說在指揮部和不在指揮部嗎?』淺打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隨後便立步而起。

 「指揮官要去哪裡?」

 「啊!對了妳們也跟著我好了,我技癢想自己煮東西吃,反正肚子餓的除了妳們和我之外還有一個人,帶妳們去見一下昨晚我抓回來的戰利品。」

S09區指揮部 走廊販賣機處
現在時間是早上十二時二十三
  
 青紀站在自動販賣機前細思面臨著世紀到底應該選綠茶還是咖啡的時候,一張小手搶在先頭替猶疑不決的他選下了綠茶

 「青紀指揮官~空肚不要咖啡,淺打大哥說你找我有事,18願意為你效勞。」

 青紀拿下綠茶,板開扣環便喝了一口。

 「啊...18關於那個的話,我需要妳坐下來就可以,非常簡單的任務對不對?」

 「事情沒那麼簡單吧?」

 「呃...錄音,嗯...應該...不會有其他了,沒甚麼要注意...在那個李舜指揮官的門口,裝作沒事待機就行了。」

 Gsh-18露出了微笑,好像是被附予重任一樣,雙目閃閃發光的直看青紀,萌萌的拉著青紀的手搖來搖去。

 「為了不讓青紀指揮官失望,我會努力的!」 隨即18便拔開小腿飛快的前往目的地去了。

 青紀了個哈欠,做了數下的伸展運動,搖搖雙手便開始抬首邁步前進。 『那麼...我也要行動了,下一站警衛室』
S09區指揮部 警衛室門前
現在時間是早上十二時二十九

 青紀光看便知道這警衛室必定是鎖住的,卻這一切對現在的他來講根本不足為患。

 青紀的那雙手之前曾經被克魯格手撕過,那雙皮肉舊手而經是廢了,及後格里芬把一雙機械改造手成功移植至其身上,都是一些便利的功能、有著更強的臂力等等的,現在就暫時不作詳列。

 『鎖著的大門,和開了一樣。』     青紀伸出尾指往門鎖洞口處靠放,尾指便成模成樣的變成門鎖的鑰匙,隨後手一轉動大門為你開。

 『順利順利。』

 警衛室內擺放著一排閉路電視的監控屏幕連接著整個S09指揮部的各處,控制台之上有著數個洞口,其中便有一個傳輸資料用的接口位仍然是用著舊式的USB插口。

 青紀隨即坐在控制台前面查閱著昨天晚上的影像,經過了一段長時間快轉感覺依然是沒有甚麼發現,隨即便舉起了無名指探進資料數據的插口,開始把昨夜的視頻偷偷下載下來卻讀條異常的慢。

 『看來我要在這,待個幾小時了...』

 那只無名指是插在洞口上的,而青紀則是靠在椅子上,往後拉至最後整張睡床就出現了,畢竟昨夜整晚也在偷窺觀戰,欣賞著淺打那身英姿,現在便乘機小睡片刻

——分隔線——
同樣是放慢節奏的一籥 
有出現某個大家熟悉的身影  和李舜對話的那個女性~
正因為李舜設定是如此複雜呢....
最後最後 歡迎留言討論 GP餵食 我們下次再見  臥先生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54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5 篇留言

小飯-LittleRice-
怎麼感覺越來越複雜了......

08-14 22:20

臥筆鳳
嗯....的確 吊讀者胃口這好像太有點複雜了 那我給點提示好了XD
他基本上貫穿了整部作品 『處處』也有李舜的存在 記住喔是『處處』08-14 23:56
米飯
有種感覺,那位女性不是安潔就是涅托再不然就是代理人,但臥大是玩日服不知道有沒有玩台服或陸服所以涅托的可能性排除

08-14 23:12

臥筆鳳
她穿著黑色外套 無論捨棄一切即使不擇手段只為達成目的
安潔和涅托 有符合上述此點嗎?
她既然會說「鐵血的那邊」 那就不會是鐵血 因為不會是代理人
呵呵 只能說臥某老謀深算了08-14 23:51
逆羽
所以是有時間錯亂之類的事嗎?
有點混亂@@

08-15 00:56

臥筆鳳
沒有時間錯亂那事兒~
只是這位角色 「不斷的和不同的角色聯絡」
提示一、每個聯絡的角色也是不一樣 暫時沒有重複
提示二、提示一中的每位角色有著不同的身份背景08-15 06:25
飛空動煙雪
為什麼突然看到青紀在一整晚偷♂窺淺打之後露出了奇怪的表情

08-15 10:57

臥筆鳳
兄弟♂健身房 www08-15 11:00
艾刃骸
[e12]

01-22 12: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hi555714q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孤狼覓鄉 第三十九話 ... 後一篇:孤狼覓鄉 第四十一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