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4 GP

飄出香味的泳裝

作者:老農│2019-08-14 09:12:50│巴幣:104│人氣:1276

        大家好,我是老農,又到了星期三上架泳裝特典圖的日子啦!

        最近因為颱風引進西南氣流的緣故,一直下著雨,天氣稍微涼快了些,但是上下班都很不方便,希望雨勢不要再增大了。

        今天特典圖的主角是老農長篇小說「百異之端」中,迷人的女將軍千淺柔。

        千淺柔利用了紅雛蘭的信任,成功潛伏在敵國內,卻也在心中慢慢喜歡上了紅雛蘭,但仍忠誠執行暗殺國王的命令,可以說是決斷力相當好的角色。而自從「異世界交集」後,因緣際會下,與馮大人及其兄長千武剛等人組隊加入了穩定者聯盟,在第三卷的進度中,與故事男主角酷先生有著精采的近戰交鋒,可見她的戰鬥力又更上層樓了。

        接下來我們繼續聊聊上次有關大學社團的話題

        「什麼!居然是她!蘭亭詩社的黃社長?」學長驚訝的大叫。

        「哈囉,你還在啊。」外貌姣好的蘭亭詩社黃社長,簡單來說就是他們的看板娘,已經大四的她,明年就要畢業了,再也不能擔任社長,自然擔憂著社團招生的狀況。

        「我在登記攤位的時候,後面排的剛好就是黃社長,所以就......」我還沒說完,學長就把我拉到了一邊。

        「喂,老農知道我們每年都和蘭亭詩社搶新生對吧?怎麼會讓她佔便宜呢?」學長偷偷小聲的說。

        也是,我懂學長的立場,在學長擔任社長的期間,被蘭亭詩社的黃社長挖角了不少社員,嘛,畢竟人家是大美女,社團又以詩詞為主,相對輕鬆又有吸引力,對文學有興趣的人自然往那邊靠攏,兩位社長因此結下了不少心結。

        「不用這麼小鼻子小眼睛,在角落偷偷說我的壞話。」黃社長瞪了學長一眼,學長嚇到腳微微顫抖。

        「學長請放心,我和黃社長有聊過,打算合併兩個文學性質的社團,畢竟在理工科系為主的學校中,我們是相對弱勢,更應該團結對外。至於誰主誰副,就以這次招募新生的人數作決定,誰多誰就是頭。」我說。

        「就是這樣。老農的想法我很贊同,格局也比較大,為了公平競爭還告訴我施工的情報,讓我們社團攤位也能在熱點區。不像某人沒啥氣度,只會無意義的叫囂。」黃社長露出迷人的微笑,但我和學長都知道,這是笑裡藏刀。

        在我們兩邊的社團都布置完畢後,蘭亭詩社那邊又來了兩個女生,顏值也相當高,看來是要跟著黃社長一起顧攤。

        「學長,那攤位就交給你一個人囉,我早八有課要先離開了。」我說。

        「等等等等,這樣真的沒問題嗎?」學長慌張的問。

        我看了看隔壁的三位美女,都穿著合身的套裝和黑絲襪,更紮好了馬尾,俐落又清新的站在攤位前,對著每位經過的人微笑著,更厲害的是,蘭亭詩社的攤位是香的,是真的有香味飄出來。

        而反觀我們的攤位,學長縮在桌子後面,緊張的起立又坐下,完全沒有士氣,只有寒酸的味道飄出來。

        「安啦,別忘了我們還有詩籤傳情的活動,學長只要確實登記相關資料就好囉,剩下的不用煩惱。」我鼓勵學長,希望他能振作一點。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47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繪圖|妹子|鬥智||特典|閒聊|性感|泳裝|夏天的到來

留言共 12 篇留言

我就是她的darling
那個腿 真香

08-14 09:28

老農
光澤也不錯XD08-14 10:52
番薯先森
辣個肚肚 阿斯

08-14 09:34

老農
香啊[e19]08-14 10:53
Nelson周
看縮圖還以為是真人

08-14 10:28

老農
縮圖截的不錯[e19]08-14 10:53
33陳年苦瓜 b (゚∀。) d
這膚質 舔遍全身

08-14 13:23

老農
這光亮的皮膚真不錯XD08-14 20:10
王叔叔
超香

08-14 13:27

老農
飄香~08-14 20:10
雪(萌夜茶会的小屋)
這光影的反射和皮膚的質感真棒

08-14 15:13

老農
感謝雪大大的鼓勵08-14 20:10
絕怪
我要參加社團!

08-14 17:39

老農
歡迎絕怪大大的加入XD08-14 20:10
黑糖主君o唐健維
好像有點香[e16]

08-14 18:16

老農
真香啊[e19]08-14 20:11
地球保衛者
微腹肌

08-14 18:38

老農
很好摸的感覺[e19]08-14 20:11
地球保衛者
想…想摸

08-14 20:12

老農
[e19]08-14 20:13
Chris
只有寒酸的味道飄出來~哈我笑了[e12]
學長!氣勢不能輸啊XD

08-15 02:01

老農
身為前任社長的學長真的要加油了XD08-15 17:43
奶茶俠客
真D香

08-23 10:15

老農
十里香!08-23 13: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4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續更新120天後,老農... 後一篇:[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