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極短篇 [普西] 你的歸屬

作者:daphne│2019-08-13 18:58:26│巴幣:2│人氣:55
*安東尼奧單箭頭羅維諾,刀
*清湯蔬菜
*獨自漫舞 Dancing On My Own
 
 
羅維諾臉紅親吻著貝露琪,安東尼奧徹底放棄對他的愛戀。
無論付出了多少,你總是拒絕我,或許她比我更愛你,或許你更愛她。
內心狂亂不已,去吧,分開吻得忘我的那兩人,但是,就算那樣他也不會歸屬於我。
房子門關了起來,他單戀的他進了她的屋子,他終究是被遺落在角落,為何羅維你從不考慮我呢。
房子的喀嚓聲後,街道突然安靜了下來,他的世界崩落著,獨自踏著蹣跚地腳步,離開讓他心碎的角落。
 
他叫上好友基爾伯特,一起在音樂酒吧彈奏整晚的吉他,為著不同的舞女彈奏著弗朗明戈舞曲。
他彈著主旋律
好友彈著副旋律
輕快的節奏掩飾著崩落的愛戀,強烈的刷音,快啊,將那一幕趕出腦海,他掛著笑容彈著吉他撥音,好友接著輕快地拍音。
噔噔、噔噔噔───刷刷刷───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刷刷刷
喂、尼噢,彈了那麼久的副奏,換本大爺獨奏,你給我去一邊歇著。
原來手指已經瘀青了
基爾伯特大喊換本大爺個人秀,舞女全都清場,好友大搖大擺拖著椅子,扛著吉他,乓的一聲將椅子放在舞台中央,饋坐在椅子上,彈起了加勒比海盜。
發現俺失戀了嗎?
與剛剛演奏的氛圍完全不同,明明同樣是漸快節奏的樂曲。
好友正在大出風頭,自己卻待在演奏區,不會讓基爾你一個人站在舞台下哪。
安東尼奧一邊指彈,一邊走上台,這一幕他忘記了失戀,眼裡是好友囂張的笑容,耳裡是比拚彈奏的吉他聲,回憶是音樂酒吧喧鬧的歡呼聲。
 
老闆請了料理和不少的酒。
羅維諾…俺祝你幸福…
回程時,好友扛他回去,路上隱約聽見了基爾說了什麼…
尼奧,你的愛戀仍然歸屬於哥哥大人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40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ph|黑塔利亞|普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aphne3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法異界錄 10.3(過... 後一篇:極短篇 普西 畢業舞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