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戀愛故事也那麼中二》24 游刃有餘的勝利?是不是真的有點在意那個傢伙

作者:鬱兔│2019-08-13 16:39:52│巴幣:18│人氣:264
  姚露薇多想現在就直接放棄比賽,衝過去跟王子要簽名和合照……不,不對,這樣的話不只獎金飛了,還要在這堆人面前露出真面目,完全得不償失啊!
 
  老天爺呀,為什麼要給我下這個難題、太殘酷了呀!
 
  姚露薇因為看見自己的偶像近在眼前卻不能相認,心情開始浮躁起來。
 
  而姚露薇最終比賽的對手見姚露薇失去先前的冷靜,不禁暗暗得意,心想冠軍非他莫屬,但卻完全不知道姚露薇只覺得他那隻滿是汗的大手真是噁心極了,她一秒都不想多忍,一心只想結束後和王子要簽名和合照。
 
  「好,眾所期待的冠軍賽即將開始!請兩位準備好!」主持人滿意地看了一眼多到幾乎快要擠到馬路邊緣的人群,以及兩位已經做好準備的參賽者,興致高昂地大喊:「三、二、一──!」
 
  當指令一下,姚露薇想先演一下吃力再獲得勝利,但卻意外發現這傢伙的肌肉真不是裝飾用的,比起其他參賽者,這個人力氣真的大太多了,居然讓她使出四成力氣都還無法將他壓下。
 
  不過也因為姚露薇的失策,意外營造出危機感,所有人不自覺屏息以待,眼睛都不敢眨一下,就怕錯過了最重要的一刻。
 
  雖然正和這男子比腕力,但姚露薇從頭到尾可都是用眼角餘光觀察王子,包括他的髮型、襯衫還有皮外套等等,當發現他竟然將手機鏡頭擺向這方之時,她簡直忘了要呼吸,也讓對手稍微將她的手給向後壓了一點。
 
  在觀眾眼中,第一次看到連帽少年有被對手反攻的跡象,不禁捏了把冷汗,但還好連帽少年很快就恢復了持平的狀態,才鬆口氣。
 
  當姚露薇悠閒地將王子全身上下都給打量過一遍之後,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了,該是時候解決,更何況這肌肉男現在渾身暴汗,掌心黏答答的真是噁心炸了!
 
  還有那張因為過度用力而漲紅、猙獰的臉,簡直令人受不了!
 
  但就在姚露薇逐加使力,將對手的手臂給壓倒一半之時,卻聽見自己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且為之著迷的聲音傳來。
 
  「哇,這也太野蠻了吧?完全不能接受這種暴力的東西,實在太醜陋了。寶貝們,讓我們忘了剛才的畫面,現在繼續逛夜市吧!今天我要推薦我最喜歡的特大章魚燒──」
 
  姚露薇聽見偶像的第一句話的時候,不禁愣住了。
 
  野蠻,醜陋?是說我嗎……
 
  但就在她恍神的那一瞬間,感受到對方的力氣變小的肌肉男,立刻拿出自己最終的力氣猛力一壓,還真將姚露薇的右手給壓在桌上。
 
  碰的一聲,在一片死寂中顯得響亮。
 
  「贏了!」肌肉男不顧滿身大汗,立刻高舉雙手起身歡呼。
 
  但問題是,當他滿面春風地回頭望向觀眾們,卻發現他們別說是替自己鼓掌歡呼了,宛如一灘死水般死氣沉沉,就連主持人也不敢置信。
 
  ──因為根本沒有人覺得他會贏……無論是實力或是外貌上。
 
  「怎麼可能,黑箱作業吧?」
 
  「再比一次啊!」
 
  「就是嘛!」
 
  群眾開始提出不滿,場面瞬間混亂了起來,而拿著麥克風的主持人為難不已,想盡辦法來安撫眾怒。
 
  而其實姚露薇已經趁混亂溜了出去,想找王子的身影,希望至少能多看看現實中的他,卻發現瑞豐夜市的入口那邊傳來一陣騷動,不少路人緩下腳步看向那方。
 
  姚露薇仔細一看,發現竟然是亞克恩擋住王子的去路,而王子身邊的女粉絲們就算怎麼趕都趕不走他。
 
  天!那傢伙在幹嘛啊!
 
  「力量並非暴力也不醜陋!收回這句話!」亞克恩耿直的雙眼盯著王子,在大馬路上叫囂著。
  
  王子身邊的女粉絲以奇怪的眼神上下打量亞克恩,雖然覺得這個人似乎還不難看,但是得罪了她們的王子大人,就是罪不可赦!
 
  「怎麼?有事嗎?」王子將直播暫停,張開雙手,就像是伸展羽翼將女粉絲們保護在身後的動作,勾起嘴角,「小子,想紅也不是這樣吧?你衝著我來就算了,可別嚇壞我的寶貝們,否則我絕對不會放過你!」
 
  「呀──!」
 
  這句霸氣十足的話讓女孩們簡直雙眼都要變成愛心了。
 
  「不,我只是單純對你的偏見有意見!」亞克恩仍舊面不改色,「她的力量是能改變我們世界的重要武器,絕對不允許你如此玷污她的價值!」
 
  覺得莫名其妙的王子揚起一邊眉毛,「……改變世界?到底在說啥鬼話?」
 
  「我是為了找尋能打敗魔王的夥伴才──」
 
  亞克恩話還沒說完,就被把連帽拉到不能再低的姚露薇給一把拖走,而且在離開之前,她還深深地向王子一行人行九十度鞠躬,接著就急急忙忙拖著喋喋不休的亞克恩一路消失在熱鬧的大街上。
 
  錯愕的女粉絲們交換個視線。
 
  「什麼啊……怪人。」
 
  「還說什麼拯救世界,頭殼壞掉了嗎?」
 
  但她們卻見王子望著剛剛那兩人離開的方向,嘴角勾起一抹笑意,「很有趣的傢伙。」
 
 
────────────────────
 
 
  姚露薇將亞克恩給一路拖行到人跡較少的巷子後,才終於鬆手。
 
  剛才發生的事情驚出她一身冷汗,她將連帽扯下,並將長髮給解開束縛,才終於將悶熱感揮散些,但瀏海已經被汗水給弄得黏答答的,如果是一般情況,她應該會立刻衝進廁所整理頭髮,但現在還有更重要的事。
 
  「你幹嘛跟他說那些呀!你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我最喜歡的──」
 
  「是那個總是在箱子裡的男人吧?」亞克恩不等姚露薇說完,打斷後又直接說:「我就是因為知道,所以才必須要說!」
 
  聽到這,姚露薇張大眼睛。
 
  「如果被自己敬愛之人這般誤會,沒有比這還要慘的事情了吧?我不希望妳之後為了這件事情難過,所以非說不可。」
 
  姚露薇聽到這,不禁苦笑了起來,「反正我喬裝過了,他又不知道是我……你怎麼那麼傻,剛才引起騷動,如果說被抓去關也不奇怪了。」
 
  雖然他這見義勇為的舉動其實只給姚露薇帶來困擾,但,當姚露薇知道他是為了自己著想,她怎樣都無法對他生氣。
 
  啊啊,他就是這樣吧,個性耿直又我行我素,總是為別人著想,反而做出一些反而讓人更麻煩的事情……
 
  但就是因為這樣,反而讓人無法討厭他啊。
 
  姚露薇搖搖頭,苦笑了起來。
 
  「太好了,妳笑了。」
 
  聽他這麼說,姚露薇愣地望向他。
 
  卻見亞克恩眼神溫柔地望著自己,嘴角微微上揚。
 
  雖然對小瑛的笑不一樣,但她也是第一次看見亞克恩露出這樣的笑容。
 
  姚露薇挪開視線,試著轉移話題,「你不是去小瑛家玩了嗎?」
 
  「當然沒有。」
 
  聽他說得如此肯定,姚露薇心裡竟有所期待。
 
  「當夥伴心情低落的時候,怎麼能隨便棄之不顧還去玩樂?在我的心目中,永遠都是夥伴第一,畢竟夥伴可是出生入死的重要依靠!」亞克恩正義凜然地說著,但又想到什麼似地問:「……所以妳到底在生什麼氣?」
 
  當聽到他的回答的時候,姚露薇原先期待的心情瞬間歸於平靜。
 
  ──她真不該期待這個傢伙會吐出什麼會逗女孩開心的話。
 
  「……沒事啦!拒絕小瑛的邀請可不要後悔,別說我沒放你去。」
 
  「後悔?」
 
  姚露薇抿著下唇,改口說:「別說我害你不能和可愛女孩約會,我可不管你。」
 
  「在下除了討伐魔王的有能之士之外,一概沒興趣。」亞克恩淡淡地說。
 
  聽了他的回答,姚露薇的壞心情釋懷不少,心情變化如此迅速,就連她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也是,這除了魔王的事情以外通通都少根筋的傢伙,根本不可能對戀愛有興趣呀!實在沒什麼好擔心的……真是,害她花了那麼久的時間在生悶氣。
 
  不過,為什麼他可以如此左右她的心情?
 
  這點就連姚露薇自己都不明白。
 
  見姚露薇心情好多了,亞克恩又繼續追問:「所以妳到底在生什麼氣?」
 
  這傢伙──真的是有夠愛鑽牛角尖啊!
 
  為了避免被看見自己難以掩藏的笑意,姚露薇別過頭去,長髮飄逸著,「天黑了,趕快回家吧!」
 
  「可是,妳不是說在下會給妳添麻煩……」
 
  「沒辦法,原本想說拿到獎金就可以把你趕出去,但看樣子我只能委屈一點,暫時保持現狀了。」
 
  「意思是在下可以回去嗎?」
 
  姚露薇點點頭,「可是這次你要乖一點喔?」
 
  「沒問題!」亞克恩點頭,但又忍不住問:「所以妳到底在生什麼氣?」
 
  ──這傢伙到底煩不煩啊!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38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鬱兔|輕小說|奇幻|愛情|中二|勇者

留言共 1 篇留言

赤虎姬紅妻
都差點忘了薇薇是為了趕走亞克恩而參賽XD

11-04 07: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UTSU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戀愛故事... 後一篇:《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