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樂園計畫 短篇-The Field Team Leader of NCT

作者:Non│2019-08-13 00:23:58│巴幣:12│人氣:138

  2019811日,香港。

  這座擁有東方之珠、以及全世界最自由經濟體美譽的城市,現在一點也不明亮、一點也不自由。
  戴著安全帽和防毒面具的黑衣民眾,正和另一群擁有精良武裝的白衣份子在歇業的街道上對峙,鎮暴盾牌、鎮暴棍、煙霧彈、催淚瓦斯、橡皮彈不斷打壓著手無寸鐵的黑衣民眾。
  那群白衣份子,是身為人民保母的警察。
  但他們早就沒有資格被這麼稱呼了,現在的他們只不過是舔著最高政府腳趾的走狗。
  兩個月了。
  《逃犯條例》修正案的抗爭已經演變成捍衛自由與民主的抗爭,如野火一發不可收拾的情勢讓最高政府下達了封殺令,放任警察施暴甚至默許和當地黑道勾結,毫無王法的欺壓只為求正義的民眾。
  如今,許多企業也為了市場營利紛紛發出支持最高政府的聲明,讓整個抗爭行動延燒成選邊站生存遊戲。
  誰不想討好這世界人口最多的國家?能得到最高政府的同意,就等於得到近乎無限大的市場。

  然而,有間企業卻對營利不屑一顧。

  尖沙咀的港口,一艘滿載貨櫃的貨輪悄悄的靠岸。
  沒人知道這艘貨輪是從哪來、是來幹什麼的,因為它在入境前就駭入了海關的主機和監控衛星,徹底抹除掉自己的蹤跡。
  這艘貨輪沒有船長、沒有大副、沒有輪機長等等的船員,全是透過γAI操控來到這裡的,船上唯一的活人,是站在船頭甲板上的男子。
  男子約一百八十公分,體格中規中矩,留著猶如野馬鬃毛放浪的金髮,黑色西裝下是解開兩格鈕扣的花襯衫,露出刺著黑色火焰刺青的脖子。
  船一靠岸,男子直接扛起一櫃比自身體重重上幾千倍的貨櫃,從六十幾公尺高的甲板上跳了下來,在碼頭上踩出兩個深刻在水泥裡的腳印。

  同一時間,香港國際機場正被憤怒的黑衣民眾癱瘓。
  稍早前,有名女急救員的眼睛被警察的布袋彈打到失明,因此民眾發起了「以眼還眼」的示威行動。
  當然,警察趕來了,但不是來為此事負責,而是在許多外國遊客的眼下展開了鎮壓,一黑一白兩群人群又發生了激烈衝突。
  就在這時。

  碰轟───!!!!!

  機場的透明天頂忽然被一個天外飛來的貨櫃撞破,沉重的貨櫃不偏不倚的砸進白衣警察,像是砧板上肉塊的一樣輾了過去,拖出一道血痕。
  所有人都嚇傻了。

  「香港的人民啊──!我來幫你們了──!!!」

  宏亮到迴蕩整個航廈的男性聲音,頓時把即將騷亂的人們的注意力給抓住了。
  在殘破的天頂上,站著一位居高臨下睥睨的金髮男子,他的手裡還提著一名滿臉是血的警察。

  「你們要找的人我已經找到了!我也幫你們以眼還眼了!」

  男子鬆開另一只手,兩顆乒乓球大小的球體落向大廳,在地板上彈了好幾下後滾到了黑衣民眾的腳邊。
  是兩顆還連著肌肉的眼球。
  男子從天頂跳了下來,輕巧的踏在貨櫃上,腳往貨櫃門一踩,鐵門立刻敞開。
  唰──!
  滿坑滿谷的槍械像瀑布一樣滑了出來,不過,那些並不是普通的槍械,是全都沒見過的類型。

  「反抗吧香港的人民!拿起武器為自己的未來抗爭吧!讓那遠在天邊的高層政府聽見你們的怒吼吧──!!!」

  男子吼道,撈起一把槍就往白衣人群扣下板機,槍口爆出強勁的震波,硬生噴飛數十位警察。
  看到這一幕,茫然的人民總算明白了。

  是時候該點燃反擊的狼煙了。





  看到香港抗爭的新聞,真的很難過。
  只能隔著螢幕為他們默默祈禱,因為我什麼都沒辦法做,也沒有能力做什麼。
  我能做的,大概就是發揮微不足道的才能寫一篇架空的故事來支持他們。
  你們很勇敢,比那些不敢出來面對事實的人勇敢太多了。
  請加油,也請保重。
  
  這篇是以「如果我是NCT執行長,我能做些什麼?」的觀點出發的。
  故事裡的男子是NCT的外勤組組長,他並不是為了這篇故事才創的角色,而是在《樂園》的初始設定裡就有了,他是被γAI桔兒景仰的「師傅」,桔兒會變成不良女就是受到了他的影響,至於他的本名和背景會在之後的主線故事明朗。
  在他的帶領下我相信香港很快就能推翻獨裁政府恢復以往的榮景,當然那是另一個故事了,只是,現實世界呢?
  各國政府會像NCT一樣有種伸出援手嗎?還是會像那些企業一樣靠邊站?

  題外話,拖好久的《樂園》011已經在修稿了,請再給我一點時間>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33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小說|小說|輕小說|Paradise|科幻|人工智慧|樂園計畫

留言共 1 篇留言

機關詩人 謝現鱗
看了好悲傷 有沒有愚公能不能把香港挖來台灣旁邊,讓我們保護你們QQ

08-17 20:58

Non
要是真的有就好了08-17 21: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r10136101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eace-你願意為和... 後一篇:-Paradise-樂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