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日本《神劍闖江湖》特展 展示正統打造的「逆刃刀」

作者:灰│2019-08-12 08:39:37│巴幣:8│人氣:451
位於日本愛知縣犬山市的「博物館明治村」,2019 年 8 月 1 日至 12 月 15 日期間舉辦《神劍闖江湖》特展「剣心が見た幕末と新時代の到来(劍心所見的幕末及新時代的到來)」。


現場有展示與《神劍闖江湖》背景相關的歷史文物。



而最大的看點之一,就是展示首次官方承認,由有「無鑑査」資格的刀匠大師尾川兼國,以正統方式打造出的「逆刃刀・真打」,而原作中新井赤空在茎(なかご)刻下的辭世之句也忠實呈現。
















其實之前國外知名的「MAN AT ARMS(AWE me)」也有打造過逆刃刀,不過製作方式就比較現代,成品跟正統打造相比,各位看倌是否能感覺得出「魂」的差異呢?


展場還有測試「拔刀術」速度的小遊戲,滿有趣的。


身為《神劍闖江湖》粉絲應該會滿想去看看的,若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考慮看看。
不過要注意現場是禁止拍攝的,文中圖片來自ロケットニュース24,更多圖片及內容可以觀看他們的網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25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劍闖江湖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t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nmi的初畫集12月6... 後一篇:《IDOLA 幻影 夢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