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魔法異界錄 10.3(過度篇段子)宴會籌備

作者:daphne│2019-08-11 22:10:27│巴幣:4│人氣:75
魔法異界錄 10.3(過度篇段子)宴會籌備
*普西、普露、西北風
*貝露琪=比/利/時、霍蘭德=荷/蘭
*年齡17歲
 
「謝謝你幫我,嗚…那些流氓真的好可怕。」
「不客氣,那些流氓實在太欠教訓了,本大爺看不過。放心,送你走了之後,今天就會讓這些雜碎進牢裡蹲,好好反省。」
「先生,謝謝你。」
「本大爺樂意幫助人,不用多謝了,再會。」
以上是基爾伯特諸多騎士行為的一則事件。
 
他個人特有的紳士作為,或者說是騎士禮節,在阿爾颯斯學院造成了諸多狂蜂浪蝶,本人卻毫不自知。
被他人推崇,他倒是覺得令大爺他心情痛快。
單身的話還好,但是如果有穩定交往對象,這無非是後院災難的來源。
 
霍蘭德身為管家,看著廠商邀請名單,上頭紅字寫的替除原因,無非是伊萬排除有心想接近基爾伯特的人物。
他眉頭皺得更深,有部分是重要廠商,想到會造成損失的金額讓他的眼神變得兇狠,利潤為上,他再次重新估量宴會人選。
為了避免高利潤人選被刪除,霍蘭德在名單上多勾選了人數,到時候保住其中幾個就行了。
宅邸辦公室───
「我和伊萬評估好名單了,請您簽名。」霍蘭德面無表情的說。
「我先看看吶。」伊萬微笑著再次拿走名單,瀏覽了一下文件笑著說「為什麼我標註不歡迎的家族,有些還在名單上呢?」
新一輪邀請人選攻防討論又在辦公桌前上演。
基爾伯特再次感到無言,宅邸舉辦宴會的場地,名單上的人全都參加也不會太壅擠,到底有什麼好管制的。
兩人別有默契地沒有提出根本原因,畢竟,一個是想獨佔喜歡的人,一個是想獨佔財源滾滾的上司,順道一提,在霍蘭德的排除名單,也有不乏毛遂自薦想當管家的人物。
 
不過像是安東尼奧和弗朗西斯等人,雖然伊萬很想剔除對他心上人很有想法的安東尼奧,雖然霍蘭德不想看到賠錢投資的弗朗西斯家,還是依據基爾伯特的指示照常邀約。
 
宅邸小客廳───
「哥哥,宴會布置我有好主意,新推出的菓子點心肯定會受賓客喜歡。」
霍蘭德的妹妹貝露琪,來拜訪時開心的提出建議。
「恩,挺好的,量大概需要這一些,一半做成小包裝的伴手禮。」
「沒問題,小禮物會緞帶我也想好了呢。」
「我相信妳的能耐,不過在旱颯有困難,現在大哥能幫上忙了,隨時可以跟大哥說。」
「放心~沒人敢小瞧我,倒是…哥哥…不能幫幫安東尼奧嗎?」
「不能。」
「唉,那就沒辦法了,他前年、去年都沒有成功告白,今年我也不看好呢,他的競爭對手實在太強了。真是的,眼前有美女不喜歡倒是去喜歡美男了。」
「那是他的損失,貝露琪。不過…從國二認識老闆到現在,他真的越來愈好看了。」
「哥哥…你不會也淪陷了吧…」
「別擔心,我最看重的是他的賺錢能力。」
「…哥哥…唉…拜金主義不好啊。」
貝露琪一身名牌衣服和低調奢華的飾品,再次刺傷霍蘭德的價值觀。
「恩。」
 
服飾店───
伊萬正看著兩套禮服左右為難。
「兩件都很有他的特色呢,哥哥建議你買兩件帶回家讓他穿給你看吧。」
「恩…好啊,那樣感覺挺不錯吶。」
弗朗西斯感嘆,伊萬害羞回答的樣子實在是很可愛,還真是便宜了基爾伯特這個沒浪漫情懷的人。
「對了,旁邊這幾件風格,和你選給他的禮服能夠搭起來喔。」
「弗朗,你真的很會配衣服吶,也可以幫我挑配件嗎?」
「包在哥哥我身上~」
 
黑街───
安東尼奧甩動雙手斧,破開監獄欄杆。
「別害怕哪,我們是聖騎士隊員,犯罪首腦和手下都被我們擺平了。」
充滿陽光的笑臉,他除了破開關押的大門沒有其他對他們動粗的舉止,被誘拐和綁架的人顫抖著離開暗無天日的監獄。
「治療術───」
點點光芒從銀髮少年身邊顯現,光芒依依落在受害人身上,溫暖的光是教廷的人,確信得救了,他們留下了眼淚。
「心理層面的傷,本大爺沒辦法用魔法治療你們,也不願意用魔道的方式消除記憶。振作起來吧,你們生命今天被我們救了,唯一的要求───給本大爺認認真真的活下去!」
在點點光芒下,他的話重新點燃了失意的被害人,安東尼奧看著他堅毅俊美的身影,夢裡的貝拉為什麼愛上了他,在相處間老明白了,因為他也愛上了他的朋友。
「外面天氣正在放晴哪,大家快邁開腳步,走吧。」安東尼奧笑著率先推開地窖大門。
 
宅邸主臥───
基爾伯特回到房間,伊萬正心情很好的擺弄放在床上的服裝。
「新衣服品味還不錯。」
基爾伯特從後方抱住伊萬,靠在他肩膀說。
「嘿嘿~穿給我看吶,今天選了兩套。」
他也笑了,親了他臉頰。
「行,本大爺先洗澡,要一起嗎?」
「不…不行…會讓我想做愛。」
半垂的眼瞼,可愛白皙的臉龐帶了些許的紅,誠實又害羞的反應,真想再逗逗他。
「你真可愛,本大爺去洗澡了,對了,你也買了新衣服了吧,等會也讓本大爺看看。」
基爾伯特壞笑著去了浴室。
伊萬想到兩人穿起來肯定會像他的朋友弗朗說得很搭,很一對,飄著花朵去了自己房間換了浴衣和拿了衣服,再回到主臥。
基爾伯特重新將服裝改了搭配,看他懷疑好不好看,再到換衣服後覺得肯定,過程裡欣賞伊萬的表情變化,和他目前的身材,自然對展現自己對大爺而言也挺享受的。
「就決定這樣的搭配出席宴會吧。」基爾伯特說。
「好。收好了,衣服先放吊這吧。」
「晚安,伊萬。」
「…基爾…今晚我想一起睡…和…補魔。」
伊萬拉著基爾伯特的手,臉紅到了耳根,看著地板。
基爾伯特輕轉了他的下巴,淺淺的親吻。
「伊萬…」
抱住伊萬後,他另一手將主臥的門鎖了起來,包括開啟隔音魔法刻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ph|普露|黑塔利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aphne3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PH魔法異界錄 10.... 後一篇:極短篇 [普西] 你的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