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靈士51 茉莉

作者:百草祈夜│2019-08-10 17:25:41│巴幣:4│人氣:34
加把勁………

※※※※※※※※※※※※※※※※※※※※※※※※※※※※※※※※
茉莉

靈魂會的基地裡頭就像迷宮一般,照亮的光源僅有插在牆上的火把,冰冷的鐵片牆在眼前延伸,彷彿就沒有盡頭一般。

「……還是什麼都沒有。」

曲米雅嘆了一口氣,招手示意眾人跟上腳步。

「果然不會這麼容易發現的啊,畢竟是靈魂會的強者。」

雖然不抱希望,曲米雅還是嘗試用風能不能知曉前方是否有敵人,但畢竟對方是靈魂會的強者,應該也不會如此輕易就被探測到。

「不過話說回來,這裡的瘴氣……還真是重。」

飄渺在空氣中,已經肉眼可見的黑色氣體令人感到不祥,若不是白護等人有精靈的加護,現在恐怕是早已受到影響。

「把所有人都變成魔人……白梟是認真的……」

「別多想了,安琪,事實就是如此。」

「我知道……」

安琪想起艾莉薇,她現在和弗拉、梅茲和靈獸們正和菲奧的學生們一同奮鬥,但她也曾經遭靈魂會毒手也是事實。

「等等!」

蜜絲舉起手阻止眾人前行,他們立馬機警的停下腳步,空氣隨即寂靜,只聽得見慢慢朝他們逼近的腳步聲。

「………是誰……?」

擔當前鋒的維達和防禦職責的蜜絲站到前方,但此時白護卻伸手阻止了兩人,皺起眉頭看向緩緩朝他們走來的人。

「……難不成……是……茉莉……?」

櫻色的長髮緩緩顫動,略帶悲戚的桃色雙眸凝視著備戰的五人。

——是個美麗,但卻看上去很悲傷的人。

看到茉莉,曲米雅第一個想法就是如此。

茉莉並沒有被魔人化,身上沒有同修格那般可怕的瘴氣,也沒有黑色的紋路,可卻感覺上去有比瘴氣更多的悲哀。

「王子……殿下……?」

「茉莉,妳……要開戰嗎……?」

「因為是白梟大人的命令,驅逐入侵者,就算是王子殿下也一樣……但是如果王子殿下要回來的話,那結果當然會不一樣了。」

茉莉停下腳步舉起右臂,霎時間,她的右臂化作黑貓的前臂,變得細長的瞳孔殺氣騰騰的審視著白護。

「……對於妳,我只想問清修格的事情而已。」

「那回答是……」

「我不是王子。」

就在那一剎那,雷電似的閃光亮起,利爪嵌入突入兩人之間的土壁之中,一把長槍旋轉阻擋了接二連三的抓擊,後刺向了對方。

幻化月牙貓的茉莉後空一翻,與蜜絲拉開了距離,輕巧如貓般降落在地。

「抱歉,可不能讓妳這麼快殺了我們老大啊。」

「我可以自己解決。」

白護冷冷一道,手上冰氣環繞,茉莉才發覺在蜜絲來的前一瞬,白護已經將她伸出的利爪凍結了。

她朝牆上用力一敲,凝結的薄冰碎成如星鑽的碎片,她重新感受手上的溫度,再度擺出備戰的態勢。

「等等啦,白護不是說了嗎?想先知道修格那傢伙的事,跟妳有關係吧?」

「……我不知道,就算知道,也不會告訴你們。」

見茉莉又要衝上來,蜜絲低聲一嘖,長槍朝地面一刺,一陣天搖地動,茉莉隨即感到背上一陣重壓,讓她完全無法動作。

「米雅、維達、安琪,你們趁現在現走,我們等等追上去。」

「了解!」

維達領頭往前衝,曲米雅拉起安琪的手,兩人跟在維達的後頭經過了茉莉的身旁。

「王子殿下,你不跟去嗎?」

「我說過了,要從妳嘴裡問出修格的事。」

「所以我也說過了,我不知道啊!」

茉莉腳下一蹬,跳出了蜜絲的重力圈內,接著朝後方的白護撲去,白護只是將手放到溫蒂妮劍柄上方,輕輕一動。

「妳輸了。」

「………!」

劍不知何時已經抵在她的頸前,要是她在往前個一步,劍就會割開她的喉嚨。

「一瞬間就……!不愧是王子殿下。」

「我不是王子,差不多該把修格的事情告訴我了吧,還有妳的事。」

「我……沒有什麼好說的。」

「那就把不好說的也說出來,沒時間在妳這裡浪費了。」

蜜絲將長槍反轉,用槍柄的部份敲了茉莉的頭。只見茉莉露出嫌惡的表情,收起反抗的態勢,別過了頭。

「我真的不知道!在王子殿下離開之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修格突然就成了半魔人,我真的……!」

「……怎麼辦?老大。」

「……帶著她走吧,看來這件事,可能只能從修格那裡問出來了……還有,『老大』這個稱呼是哪裡來的?」

「老大就是老大,不然叫Boss怎麼樣?」

「……算了,我們走吧。」

白護嘆了口氣,再度追著維達等人的後腳前進。

「抱歉,暫時請妳在我們旁邊一陣子囉。」

蜜絲拉起低頭不語的茉莉的手,追上白護的腳步往前行。

「修格…………………我該怎麼辦……沃歐……」

這句話語雖然小聲,換作是平常應該是聽不見的,但是在這空氣極其安靜的環境,白護還是聽見了茉莉的低語。

「妳說……沃歐……?」

「沃歐?他是誰?」

不顧蜜絲的疑惑,白護走到茉莉的面前,抓住茉莉的肩膀。

「茉莉,那傢伙,沃歐在哪裡?」

「咦?沃歐他……」

「快點!」

「呃,在前面駐守……」

「可惡……蜜絲,趕緊追上去,而且得盡快!」

「咦?究竟是怎麼回事啊!?」

雖然還疑惑著,但蜜絲只能加快腳步跟上白護。

「沃歐……那傢伙以前也是王宮內的人,我怎麼都忘了這回事……那傢伙一直和茉莉的關係很好啊……!」

「啊!?這什麼意思!?三角戀!?」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但是我想,那傢伙應該沒什麼自覺吧。」

白護撇了後方的茉莉一眼,再度加快了奔跑的速度。

「但是為什麼要這麼著急!?雖然也不是說不該急……但在這裡應該慎重一點比較好吧!」

「修格已經半魔人化,也就是說他的意識現在是處於神智不清的狀態,如果白梟只下達了去除侵入者的命令,那麼修格一定就會前往先往前的維達他們那裡。」

「喂……那樣不就會和那個沃歐……」

「……妳認為,魔人化的原因和結果碰上一起會怎麼樣……?」

「可惡……!為什麼白梟要幹這種討人厭的事!他應該也知道事情會變成這樣啊!」

「以那傢伙的惡趣味來思考,大概十想把不安定因素的茉莉和沃歐除掉,然後把曲米雅……魔人化……!」

「……混帳……!」

「我要加快速度了,這樣下去是真的糟糕了……水氣月舞!」

水氣包圍三人,他們加快腳步往前邁進,但是不過多久,白護便停下了腳步。

「怎麼了?怎麼突然停下來?」

「……妳難道沒發現嗎……?這條走廊,看起來就像變得無限長一樣。」

明明他們對付茉莉沒有花很多時間,但是白護就連水氣月舞都用上了卻一直追不上維達等人,想必是被人動了手腳。

「可惡……明明沒時間浪費了!」

蜜絲狠狠的猛敲牆壁,怒視著冰冷地鐵牆,但就算如此,鐵牆也沒有回答她正確的道路該如何走。

「蜜絲,我看著茉莉,妳往前走試試。」

「知道了。」

蜜絲放開茉莉的手,她現在已經沒有反抗意識,大概就算白護不看著她也是沒有關係的。而且就算她突然襲擊,他們也有自信可以毫髮無傷地擋下。

蜜絲拾起諾姆徑直向前走,但不致一會兒,蜜絲的眼前竟然出現了原本該在原地等待的白護和茉莉,明明她沒有拐彎,而是直直往前進的。

「……空間……扭曲了?」

「這該不會是……沃歐的靈魂……」

白護看向茉莉,她抿著唇,猶豫幾秒後才點了點頭。

「能讓空間扭曲的能力嗎……這樣我們將完全像是……在一隻怪獸的肚子裡啊……!」

To be continued

這篇長了些,今日二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05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校園|愛情|友情|奇幻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紗海莉
我沒什麼好說的!那就把不好說的也說出來
怎麼莫名的中肯啊XDDDDD

08-11 23:00

百草祈夜
就是如此的中肯XD
才剛打完沒什麼好說的我就馬上想到這一句所以就打上去了XDD08-12 05:28

那個……我絕對不會說修格、茉莉、沃歐是我們班之前的人……(哎呀怎麼說出來了XD)(好像是我們在考試後想的吧XDD)((被揍

08-15 21:53

百草祈夜
等等等等等怎麼就這樣爆出來了啊XDD08-19 01: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10550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靈士50 進軍... 後一篇:靈士52 還記得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