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開箱】最後一哩.LLSS劇場版BD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2019-08-10 16:01:23│巴幣:14│人氣:340
最後一哩,算是吧!就LLSS動畫版方面的舖陳而言。

跟偶像大師(本家)一樣,LoveLive!系列的動畫版主線劇情也是以電視動畫版優先,只是偶像大師是一口氣就出滿兩季(25集),一氣呵成且直截了當,而LoveLive!系列則要切成兩部份(分成兩季各13集)播出。之後再推出劇場版補完所有主線劇情,完成一部作品。

其實啊!2015年,LoveLive!本家(?).µ's的劇場版要推出BD時,本來我是想要買的,但是那一年家裡發生了重大變故,讓我沒有心情去買。加上我一開始就沒有收集LL本家的電視動畫版BD,只買劇場版也太怪,於是作罷。

到了2016年,我因為某種程度上的心理寄托,加上劇情舖陳、人設、環境背景、作畫、音樂、聲優表現等都很到位,像是看到765プロ脫胎換骨的感覺,因此愛上了LoveLive! Sunshine!!,我開始收藏第一季的動畫BD。

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2017年底收看完LLSS第二季之後不久,2018年初馬上下訂了BD,當時就已經決定,LLSS劇場版BD也名列收藏的口袋名單。

話說,今年(2019年)四月,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跑電影院,就是為了看LLSS劇場版呢!雖然沒有拿到入場特典很可惜,不過觀影的感覺確是特典啥的無可取代的。(電影觀賞日記

BD。藍光光碟啊!因為萬惡的HDCP(High-bandwidth Digital Content Protection, 高頻寬數位內容保護),我沒辦法直接在電腦上播放,雖然我可以用PlayStation 4來看,但總覺得有那麼一些不便,認真考慮是否要去買PowerDVD。不過之後要寫心得報告時總要圖吧!那該怎麼擷圖呢?果然還是只能從謎之管道了……?無論如何,BD還是有她的價值存在……。

碎碎念了一長串,好了!那麼就不要再玩什麼哏了,直接來開箱吧!


◇打開盒子,本體包著珍珠棉躺在裡面。
IMG_3598 by leeatin, 於 Flickr

┕揭開珍珠棉,當然還有一層氣泡紙。
IMG_3600 by leeatin, 於 Flickr

┕背面,這是……?
IMG_3602 by leeatin, 於 Flickr

◆本體(右)與店家特典(左),楽天的店特是一張餐巾,我覺得比較實用。
IMG_3603 by leeatin, 於 Flickr

┕背面的BD盒裝內容物等說明,沒錯!這個有附明年一月LL祭典的抽選券。
IMG_3611 by leeatin, 於 Flickr

◇打開包裝,揭下表紙的樣貌,盒子還鍍有一層亮片呢(拍不出來XD)!不過大家一定會覺得奇怪,三年生上哪去了?
IMG_3612 by leeatin, 於 Flickr

┕原來躲(大誤)在背面啊!跟千歌一樣,鞠莉也伸出手♥,望吾牽成?
IMG_3618 by leeatin, 於 Flickr

◆行李箱?這是BD內盒的表面設計,頗具巧思。
IMG_3619 by leeatin, 於 Flickr

IMG_3621 by leeatin, 於 Flickr

┕內裝,那些紙製品待會再來看。
IMG_3623 by leeatin, 於 Flickr

◇唔喔~~!終於我也擁有LP.黑膠唱片了?才怪想太多!那是音樂CD啦!右邊的是電影本篇的BD光碟。
音樂CD用黑膠唱片,電影BD則是膠卷片匣,觀念正確喔!
IMG_3624 by leeatin, 於 Flickr

◆注意到了嗎?這是夾層設計,掀開便可以看見另一張,含有特別收錄內容的BD。
IMG_3625 by leeatin, 於 Flickr

◇看一下底紙的設計,衣物、相機、零錢,十足行李箱觀感的設計。
IMG_3627 by leeatin, 於 Flickr

┕可愛的尋人啟事海報,鞠莉大小姐被“抱抱女”跟“敬語女”給挾持了!XD
IMG_3628 by leeatin, 於 Flickr

◆BD注意事項用紙,以及廣告用紙。只聞樓梯響的All Stars啊!話說這廿七人,我怎麼一直有“the idolm@ster:One for all”的既視感?
IMG_3629 by leeatin, 於 Flickr

IMG_3632 by leeatin, 於 Flickr



插播一下碎碎念,抽選券。明年1/18、19將於埼玉超級競技場(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舉辦的ラブライブ!フェス(LL祭典),又名三代同堂演唱會啊!劇場版BD裡面有附一張抽選券,而我也打算跟去年4th抽選一樣,找個人代抽。

雖然比起東京ドーム(東京巨蛋),我覺得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還要更加難抽中,畢竟座位數是55000(東蛋)比37000(埼玉),但有參加抽選就有機會,哪怕機率小得可憐,至少沒抽中是覺得可惜,而沒參加抽選就只有後悔而已。


◇另一側的紙製品,Aqours旅遊指南(義大利)、繪本,以及劇場版BD的本體(大誤).LL祭典抽選券。因為我要參加抽選,序號只好馬掉了。
IMG_3633 by leeatin, 於 Flickr

◆先來看這本,不是旅遊指南的旅遊指南吧!
IMG_3637 by leeatin, 於 Flickr

┕前面是角色紹介,老婆♥與小翠,RKK與SWW。
IMG_3638 by leeatin, 於 Flickr

┕中後段像是圖庫,劇場版入場特典集合,讓沒有拿到入場特典的我過個乾癮。九位小女神的色紙。
IMG_3640 by leeatin, 於 Flickr

┕九位小女神的檔案夾,以及小徽章。
IMG_3642 by leeatin, 於 Flickr

◇再來是繪本,作者是清瀬 赤目,總覺得聽起來好像一種握寿司的名字(大誤)。
IMG_3644 by leeatin, 於 Flickr

┕九位小女神的僕らの走ってきた道は…,Q版服裝,好可愛♥!
IMG_3645 by leeatin, 於 Flickr

┕妳/你想跟一年生扮柯南、三年生一起洗澡(僅准女士!),還是跟二年生玩爭奪梨子公主♥的爭戰呢?我當然要去擄獲愛妻的芳心。
IMG_3646 by leeatin, 於 Flickr

┕樂儀隊造型;說真的,這沒有LINE貼圖實在可惜。
IMG_3648 by leeatin, 於 Flickr

┕末頁的亮點,是傳說中的第十二人(?),曜的堂姊月。
IMG_3649 by leeatin, 於 Flickr

◆最後來看看店特.餐巾;好在這總算不是世界工廠製造的了。
IMG_3651 by leeatin, 於 Flickr

◇整體看來很柔美,質感也不錯,等蜜月期過後就用來作為桜子(我的筆電)的防塵布吧!
IMG_3658 by leeatin, 於 Flickr



同場加映兩則。

之一,月初在推特上看到的商品資訊,傳說中的真理褲。梨子那撩人的坐姿,妳是想被我掰開雙腿公主抱♥?(原推文連結


之二,八月八日當晚,用水會帳號傳給逢田姊的生日祝賀訊息。我這又破又廢的日文,想必逢田姊看了會一頭霧水吧XD?ま~~!有傳達心意就好。


下回作品預告:LLSS劇場版觀後感!?

ま~~!再說啦!還有一大堆該做的東西還沒完成、發佈咧!要的話最快也要等到九月了,那就醬吧!再見……!!

Flickr相簿連結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Thanks for watchi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04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LLSS|劇場版|Over The Rainbow|彩虹彼端|藍光|開箱

留言共 2 篇留言

你懂什麼叫痛嗎?
為什麼那時候看沒有入場特典啊
我去大遠百 虎城都有欸

08-10 16:23

得丁★爆廃モード
兩個可能:
①那時去的時候已經送完了。
②售票小妹是新人or狀況外,不知要送入場特典;而我當時也沒有多問。
沒有拿到入場特典雖然可惜,但也只能算了,也許我沒有入場特典的緣吧?XD08-10 17:21
你懂什麼叫痛嗎?
不可能是1啦
我看到最後一周都還有特典
我想應該是2吧
你看的時間點才剛上映沒多久
我想是員工還不知道要發吧

08-10 19:11

得丁★爆廃モード
應該是如此。XD
反正也不可能去追討,就只能自認倒楣囉!08-10 19: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iary0807】A... 後一篇:[FBSync]新廿六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