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刀女審】接送

作者:山遁│2019-08-09 20:47:53│巴幣:18│人氣:359


  夜深了。

  她走出大樓,就見山姥切國廣靠在人行道的花台上,一身連帽外套加牛仔褲--不知道是誰幫他搭配的衣服,就算是混進人群中也不覺突兀;那副面容大半被帽子掩去,只有昏黃的燈光下偶爾映出一點碧綠色彩。

  他似乎已經注視著她好一會兒(彷彿她踏出電梯後的一舉一動都在他的眼裡),待她在他面前站定,他這才開口:「我來接妳。」

  其實她沒想過他會來。

  打從一開始她就跟本丸的刀劍男士表明最近忙季到了、大概有好幾周的時間無法去本丸,麻煩各自幹活--大概是看出她的疑惑,山姥切國廣又拉了拉帽沿,低聲解釋:「我們沒想到妳會這麼晚,最後大家決定每人輪流送妳回去……明天今劍會過來。」

  初始刀與初鍛刀,她立刻意會過來。

  所以後天是小夜、大後天會是愛染……這樣算算,加班天數似乎還不夠本丸的所有刀男輪番上陣。

  她驀地有點想笑。

  要是之前有人說她經過一整天的疲勞轟炸還笑得出來,她是絕對不信的。

  原本打算一下班就立刻疾走前往車站趕火車、趕去二十四小時營業的超市買點蔬果、趕回家洗澡洗衣服--

  要做的事情那麼多,但她覺得現在可以等一下下。

  等一下下就好。


  「……山姥切國廣。」

  美麗的、屬於神明大人的眼睛望了過來。

  「我腳痛,所以……」

  「我知道了。」

  金髮碧眸的神明大人二話不說蹲下,「上來。」

  所以你等下記得走慢點--後面幾個字被她嚥回去,也二話不說跨上他的手臂摟上他的頸項、再用臉頰蹭蹭那連帽外套的布料直到帽子被她蹭下,他身軀微僵,但手仍穩穩地支撐著她的腿;隨著他邁開步伐,他的髮絲在她眼間晃蕩。


  今天的夜裡有金色的光。






20190808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95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女審神者|刀女審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緹
悄咪咪的問個,之前有說刀女審出本,不知道有沒有出呀~想買想收!!!(✪ω✪)

08-12 18:15

山遁
謝謝!ヽ(*´∀)ノ
但是因為最近三次元比較忙的關係,出本大概要等好一陣子Orz08-12 22:31
小緹
豪~~辛苦啦( ˘͈ ᵕ ˘͈♡)
加油嗷(๑•̀ㅂ•́)و✧
期待大大的文~~

08-13 10:03

山遁
謝謝XDDDD有很多梗只好慢慢寫出來(?08-16 23: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debby800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女審】噗浪片段集合(... 後一篇:【刀女審】薛丁格的臉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