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諾拉與阿古萊的重要夥伴們Nora and Akulai’s friends(Chapter 13 眼前的威脅)

作者:天空的劍士│2019-08-09 20:41:50│巴幣:500│人氣:32
諾拉與阿古萊的重要夥伴們
Nora and Akulai’s friends
(Chapter 13 眼前的威脅)


前情提要:

諾拉被送往現世,阿古萊原本所在的港口。

她在那裡看到從未見過的美景——大海。

究竟諾拉在陌生的現世裡,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

這個被稱作「港口」的地方還真不小,可以說是和一座小城鎮一樣大。

不過,除了萊伯勒斯特、呂佐夫、鞍山(還是記錄?)、威爾士以外,剩下看到的都是機器人還有自動化機械,完全沒看到其他人。

「所以,這裡除了妳們四位以外,沒有其他人嗎?」
我向在一旁替我講解港口的萊伯勒斯特還有鞍山詢問。



「嗯...這個問題嗎...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後來大部分的同伴們都回去她們的國家了。」萊伯勒斯特答。


「什麼叫作『國家』?」我問。


「妳就想像,有許多個黃金鎮在軍事、行政上進行整合,然後對外宣稱是同一個聚落或是群體。」鞍山詳細地說明。



「是這樣啊...那每個國家不就都非常大嗎?」


好幾個黃金鎮,感覺就很大...看來這裡的世界,比我的認知還要大上不少呢...

———————————

天色漸近黃昏,這個港口我也差不多摸熟了。

雖然知道自己算是被“綁”過來的,但是來到這裡卻一點壓迫感都沒有,甚至說心中有股悸動讓我覺得待在這裡很興奮——無論是哪個方面都是。


太奇怪了,為什麼來到這裡,看到萊伯勒斯特還有呂佐夫就有股臉紅心跳的感覺...我真的性向正常嗎?


算了,不管了。倒是,我好想橘琴還有光·古啊...在這裡都找不到可以聊天的對象


甚至,現在連特夫加那欠揍的顏面也開始懷念起來...



((「怎麼...想家了嗎?」


「是你啊,阿古萊。你怎麼都不出來看看你的夥伴們?你應該比我還要期待遇見她們吧!」


「老實說,有點難以啟齒...看來現在事情比我當初想像的還要嚴重了!」


「哪方面很嚴重?是哥薩克人有危險嗎?」


「不,現在她很安全,相比妳來說的話...」


「我?的確啦,我在這裡大概有很多有的沒的要適應...但是放心啦!你覺得我這個『魔館之主』的體技大師稱號,是浪得虛名嗎?不!我可是把很多對手送進醫院了呢!」

這可不是我在說,甚至還被負責老師說過出八成的功力上場就好。


「不對,這麼講好了,妳不覺得來到這裡,妳的心理狀況有的不太一樣嗎?」

聽他這麼一說,好像真的是這樣沒錯。


「事實上,諾拉妳本身是相容性非常高的靈魂,而我的靈魂依附在妳的身上原本是沒什麼問題的。但是隨著時間的過去、加上我本身的靈魂擁有很強的渲染性,所以多少影響到妳本身的靈魂存在。」


「嗯,我完全不懂你在說什麼?」


「簡單來說,之前我的記憶、性格會稍微影響到妳也就罷了,但是來到了這個現世...我靈魂的渲染力似乎變得更強了,也就是說妳的靈魂可能會被同化,逐漸消逝!」


「喂喂喂!你的意思說我會失去自我嗎?」


「簡而言之就是如此。從上次使用我本身的力量時就已經發現這一點,所以今後非必要時刻,我會減少出現時間。」


「那這樣,我被你的夥伴綁過來不就是為了把你分離開來,你這麼說不是有點奇怪嗎?」


「這個...其實很困難,因為我的軀體已經跟我的靈魂一起散失了,能夠保住我最核心的部分是盡到我的全力了。
換個方式說,諾拉妳住的那個黃金鎮,是由我散失的靈魂組成的,雖然不只靠我自己弄出來的就是。」



「聽你那麼一大串...所以說現在該怎麼辦?」


「除了減少我出現次數外,我希望妳可以在幫助我救回哥薩克人的途中,能夠不迷失自我,試著和這個世界交流,來穩固自己的靈魂。」

))

阿古萊這次也一樣,說完就消失了

看來我來這裡真是一點好處都沒有...目前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

阿古萊大概短時間內不會再出現了,真的是喔...叫人幫他,自己卻惹一堆麻煩。

據鞍山所說,空間轉移裝置需要修一陣子,而且威爾士還有呂佐夫根本不想放我回去;至於靈魂抽取裝置,則是說缺少一種「驅動方式」來抽取。


嘛~那種高科技的東西我根本一竅不通,還是再去看一下大海好了


暗紅色的海面...比起白天的蔚藍,更帶一股深層的感受,如同故事一般,敘說著豐富的情感。


遠方的黑點點,應該是鳥兒吧!牠們漸行漸遠...
欸,不對!怎麼越來越靠近...?


忽然間,四周警報聲大響:
「警報!警報!發現敵營訊號!」

仔細一看,發現是黑、紅相間的人型配上大型機械炮組成的戰隊,她們似乎擺出某種陣型,對著港口進攻。


「怎麼...長得好眼熟...」

那些人型的外貌,每個都長得像之前阿古萊提到的哥薩克人,倘若沒有那些奇特的裝備還有機械炮,可能站在一起還分不太出來呢。



「準備好砲擊準備!快派出雙聯283毫米砲艇!」
呂佐夫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我的背後,開始指揮動作。


頓時,港口大規模動作起來,四周圍升起砲管,瞄準襲敵。鐵船(好像叫做砲艇?)從軍庫的大門一艘艘駛出。

呂佐夫、萊伯勒斯特、威爾士著上和平常不一樣衣物...應該說是裝備,像是砲管啊、刀啊等等的。


「之前遭到破壞的電磁護罩還沒修好...這次要麻煩妳們了喔!」鞍山在旁一臉悠閒的說。

嗯?算是悠閒嗎?雖然她平常說話本來就飄飄緩緩的...真讓人搞不清楚她當下的心情。


———————————

「對B-2、C-6區進行轟炸。威爾士,妳那邊快點引爆事先佈置的水雷;萊伯勒斯特,報告狀況!」

呂佐夫站在港埠旁,用三個無線電進行通話。


突然,海面上一聲爆炸,週圍瞬間充滿了濃霧。


「可惡!是奈米煙霧彈嗎....這樣連雷達也沒辦法進行偵查。聽令!派出警衛機器人,砲艇全部撤回!威爾士、萊伯勒斯特,進行格鬥戰!」


「喂喂,妳認真嗎?那麼多目標、霧那麼濃,哪有可能用格鬥戰就能壓制的?」威爾士的通過無線電大聲地發出來。


「別跟我抱怨那麼多!萊伯勒斯特,裝備實驗型203毫米輕型火砲,數據就靠今天測試吧!」

「是!現在立刻返回基地進行裝備。」


看起來情勢變得很不妙,四周圍的濃霧似乎阻擋了一切的索敵方式。而敵人則是隨時都有可能出現在身後。

這麼一想,覺得此地不宜久留,而且呂佐夫也命令我趕快回去基地裡。

正當我要走向基地時,身後有股不安的感覺,轉身一看......

尖銳的刀刃出現在我眼前...!


「小心——」呂佐夫大聲喊叫。


=================
「哦...多出一個螺絲...」——鞍山(組裝東西時)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95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