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入いのりん坑記錄

抹茶 | 2019-08-08 18:09:20 | 巴幣 8 | 人氣 221

我入這坑不算早(年初才認識),我是從華納粉專宣傳三專(Catch the Rainbow!)才知道いのりん的,所以前面作品通通沒跟到QQ

MV沒點進去還沒事,一點進去聽完立刻變粉絲
開始我的補完之路
先從專輯開始收,因為經費實在有限,三專收日壓(也只有日壓…),一、二專收台壓。

單曲的話看到網路上有一到七單日壓(除了六單TRUST IN ETERNITY)
就全部一次買齊了
TRUST IN ETERNITY這張是去各大唱片行跟有賣日本CD的店找,後來終於找到台壓盤
到此終於把專輯跟單曲補齊,不過可惜的是後追基本上沒特典,小卡也是有一張算賺一張,只能說跳坑太晚沒福利...。

我是從歌手的方面入坑的,不過いのりん是從聲優發跡的,也因為想要多關注いのりん主演的作品,讓我去看了之前不太會看的領域,也讓我看ACG的領域增廣了XD

いのりん主演作品小心得(可能有劇透)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 成瀨順,她因為小時候不經意的話而家庭破碎,使得封閉自己的聲音,想要說話但因為詛咒而無法好好表達。過程中的情感演繹,到最後終於解開自己的束縛,用歌聲來宣洩全部的情感,看完時內心充滿感動與喜悅。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 雷姆,這部作品首播時我並沒有看,因為不太合胃口就沒追。會補完也是因為いのりん補完之後才知道為何會造成那麼大的迴響,日常的女僕模式,戰鬥時的鬼化覺醒,其中的反差非常之大,然而いのりん卻能在兩者之間收放自如,喜歡上昴後,更是將雷姆的角色魅力放到最大,即使昴喜歡的是愛蜜莉雅,聽到昴真正的想法後自己也跟者下定決心要幫助他,點出標題的「從零開始」配上wishing這首歌曲直接將劇情拉到最高點。從いのりん的配音更可以感受到雷姆的一片真心與無私付出。
不過後面都在虐雷姆…我看的好胃痛阿。

其他部如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五等分的新娘等留待之後慢慢補完心得,待補清單還有很多,比宇宙還遠的地方應該會先補,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點兔)應該也會補,到時希望能單開一篇いのりん主演作品的介紹文(又立旗)。

感謝いのりん讓我認識不同的領域,也讓我現在看ED時會關注下聲優名單XD
最後希望いのりん在各個領域都能更加發光~~

創作回應

天羽★いのりまち町民
耶~町民發現!
我是從町長在點兔的時期就被圈粉到現在
去年第一次如願的參加武道館千秋樂2天的LIVE,真的真的超感動的!
2020-02-21 23:40:03
抹茶
哇~~是前輩XD
我還記得點兔那時候剛出動畫
高工同學推我坑,但我一直沒看
結果因為推町長的關係還是真香了XDD
2020-02-22 00:12:0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