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擺攤資訊]CWT52宣傳II~ 動物朋友本【12. 星】

作者:小猴子AT│動物朋友│2019-08-08 00:01:54│巴幣:10│人氣:222
08/10-11(六.日) CWT52攤位號:四樓特15 →場地圖(台北台大綜合體育館)
既刊剩下少量會放在委託攤位上,
委託攤上書很多找不到的話直接詢問比較快喔!
既刊:
【12. 星】けもフレ本/背包&藪貓中心/90元
收錄已公開的漫畫 ,內容沒有加筆,多的3頁也是公開過的圖。
有想收實體書請來帶走吧~

如果想要通販的話可以參考這裡→【動物朋友:12.星】(cwt後有餘量會再上架)
價格都和場販時相同沒有變動、9月底的場次會全部退回,
有需要購買的花點時間訂購、也可以在網站上逛逛同類商品喔: )
2019.08.07
噗浪:| plurk Pixiv:ID=644900 推特:さるこ | Twitte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76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物朋友|けものフレンズ|藪貓|背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trando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擺攤資訊] CWT52... 後一篇:[雜談] 非日常雜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想找LINE貼圖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