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給支持偶像異聞錄的讀者

作者:蘿莉控凱撒│2019-08-04 21:35:45│巴幣:22│人氣:405

是非之地不離棄,醉生夢死創天地,龍吟虎嘯在東亞,群雄並起爭天下。紅巾翻飛如血灑, 並肩回首望華夏,一生揮盡英雄淚, 千秋夢斷黃塵下。

這由我創作的七言詩,是最適合形容我偶像異聞錄中,主角沙諾爾及他的部下們。

娛樂圈黑暗,大家早已知道。但偶像藝人是「偽」的,面向社會大眾是「聖女」,面向各大公司社長導演經理人金主等是「蕩婦」。勝利事件及安心偷食事件亦對我在的小說創作造成了很大的衝擊。

所以娛樂圈的負面醜聞,一宗都嫌多。因為娛樂圈就很以魏晉南北朝同樣,只要事務所管理不當,或者偶像本身因為醜聞受到一定的傷害,偶像粉絲就會有可能會很以中北魏末期的六鎮之亂同樣,會有爆發全國暴動,到時一發不可收拾。

就很以傑尼特事務所為例,事務所腐敗人人都知道,3年前,天團smap解散,事務所被指封殺他們,最後政府介入,而且對事務所發出警告,不過事務所拒絕接受。

雖然我對此事不敢置評,不過當然沒有爆發示威,已經算偷笑。

我寫偶像異聞錄,目的就是給大家一個思考:人是為什麼喜歡偶像?如果人們為了自己心目中喜歡中的偶像,而發動戰爭會如何?製作人如何與偶像建牽聯繫?

這些問題,我希望大家一邊看,一邊想。

沙諾爾及她的部下們亦是為了守護偶像,儘管被人咒罵是奸賊,她們亦不會介意。

另外,之前在第十三集的讀者投票,由於雙方各有一票,所以我決定會由白銀莉莉與黑須阿洛馬組隊。

而下一集就會上演雙人決鬥。當然,莉露、古路多及烏尼亞會穿女僕裝出場。





大家覺得三人可愛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38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光少女|遊戲王|星光樂園|同人小說|魔法紀錄|偶像異聞錄|遊戲王 系列|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LOVELIVE|惡搞

留言共 1 篇留言

可可羅
能把二次元偶像的世界寫成現在三次元的負面場景,也只有勇敢的你了。
加油,我希望你能好好寫戰鬥的部分

08-05 16: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orochi16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偶像異聞錄超越者戰爭 第... 後一篇:偶像異聞錄超越者戰爭 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