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糸《風波-7》

作者:輝│2019-08-04 15:31:46│巴幣:10│人氣:87
現在是凌晨三點,本應該躺在床鋪上睡覺的我,現在卻身處於小木屋外的步道中。
會變成這樣的原因,主要是在於我手上這一條將近五十公尺以上的童軍繩,而繩子的另一端則是綁在梁頤妃的手腕上。這條繩子是在晚上開完活動檢討會議後,郭君悅交給我們的,並且吩咐我們一直到明天早上為止不管怎麼樣都不可以拆下來。
這女人半夜不睡覺,到底想要幹什麼啊?我跟梁頤妃身後大約一公尺的距離走著。
不久,我們便來到一棵榕樹的下方,我看向身後的涼亭,抬頭看著眼前這顆巨大的榕樹,喃喃的說道:「難道這下面埋了什麼嗎?」
這時梁頤妃突然喃喃自語了起來,仔細一聽那是我完全聽不懂的語言。
總之不能放著她不管,我繞到了她的面前,明明是印象中那熟悉的臉龐,但此刻,我卻覺得她的臉是如此的陌生。
壓抑動搖的內心,緊握著她的手,問:「妳…是誰?妳並不是梁頤妃吧?」
「…梁頤妃?這個孩子叫梁頤妃嗎?」她低頭看向自己的手,又對我說:「老實說,我也已經忘記我是誰了,但是我有一件事情想要你的幫助。」
「妳要我幫什麼忙?」我有些防備的看著她。
她舉起手指著眼前的大榕樹,緩緩地說:「這棵樹下面埋著一個寶物,我想請你幫我拿出來。」
假如她只是想請我們幫這個忙的話,那麼幫她這一次應該也沒什麼關係。總之必須要讓她快點離開才行。
「關於這件事,我必須要去問管理的人員才行,妳能等我嗎?還有,假如我們幫妳找出那個寶物後,妳就要把這個女孩還給我,可以嗎?」
她點頭答應了我的要求後,我拿出手機撥了電話到大廳的櫃檯,「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
我向櫃檯的人員說出她的訴求後,他們的值班經理便趕了過來,當經理一看見梁頤妃似乎就理解了什麼般,立刻吩咐其他的人去從倉庫拿出鐵鍬,分工開始挖掘埋在樹下的寶物。
不久後,我們便在樹根的附近找到了一個形狀奇特的木盒,經理接過木盒,研究了一下,抬起頭看向梁頤妃「這是以前的密碼鎖…?」
只見梁頤妃朝著經理伸出手,「給我吧。」
「等一下。」我將梁頤妃的手拍掉。
她皺起眉頭,目露凶光的問:「幹什麼?難道你想毀約?」
面對可怕的殺氣,我也絲毫不退卻的回瞪,「我只是想跟妳確認,只要我們把這個東西交給妳,妳就會把這個女孩還給我。我們是這樣約定的,對嗎?」
「那是當然。」
得到她的保證後,我便將木盒交還給她,她接過木盒,熟練地解開盒子上的密碼,她從木盒裡拿出幾張照片以及項鍊後,將它們緊緊的抱在懷中。
我看著依然躺在木盒,已經泛黃的照片,問:「原來這就是妳一直想要找出來的寶物嗎?」
「是的,這些是我跟夫君共同的回憶,所以我一直想要把它找出來。」她的臉上露出柔和的笑容。
「總之,能夠順利找到真是太好了!」我將雙手背到腦後,嘻嘻一笑。
這時她突然轉過身面向我,柔和地笑著說:「那麼依照約定,我會將這個女孩還給你。你一定要好好的對待她,知道嗎?」
「好,我知道了。」
話才剛說完,梁頤妃便失去意識昏了過去。
我低著頭看向倒臥在懷中的梁頤妃,「回去吧,我也覺得累了。」
向櫃檯的人員們道謝後,我便帶著梁頤妃走回小木屋。

事後,我們才知道原本是建在亂葬崗附近的這個休閒度假中心,曾經發生過一段令人為之慟容的故事。不過這也是另一段故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34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戀愛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xarkzy8703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糸《風波-6》... 後一篇:糸《間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