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電視動畫《艾梅洛閣下 II 世事件簿》第 5 話「最果ての槍と妖精眼」官網預告公開

Trusty | 2019-08-02 19:04:04 | 巴幣 12 | 人氣 524


  電視動畫《艾梅洛閣下 II 世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第 5 話「最果ての槍と妖精眼 / The Lance that Shines to the End of the World and the Fairy Eyes」官網預告影片、概述、截圖公開。


  在馬貝利工房進行調查的過程中,因為雷擊而出現了新的犧牲者。

  艾梅洛閣下 II 世與化野菱理兩人,對這個案子的犯人是誰而再次對立。

  艾梅洛閣下 II 世為了再搜查,向身為死靈魔術師的獅子劫界離尋求協助,格蕾和獅子劫遭突然出現的猛獸―黑犬(ブラックドック)襲擊。

  當格雷的魔術禮裝對黑犬產生反應時,艾梅洛閣下 II 世便得出了結論。藉助請求聚集在馬貝利工房的魔術師們協助,以開始籌備儀式。

編劇:小太刀右京・三輪清宗
分鏡繪製:福上孝里・中井準・加藤誠
演出製作:鈴木拓磨
作畫監督:鈴木勇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