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艦隊收藏】讓吹雪再次偉大 06

黑鶖 | 2019-08-02 10:06:49 | 巴幣 22 | 人氣 2433


早晨的陽光閃耀著,麻雀啾啾唧唧的鳴叫聲吵醒了吹雪。她張開了眼睛,是天花板交錯的鋼管,隨即起身坐在床上,隱約發現胸前沉甸甸的。吹雪伸了一個懶腰,堅挺的胸部把檢診服撐開,她連忙離開手術床,走向盥洗室,一路上感覺重心有些改變,不自覺的向前傾斜。

吹雪在盥洗室,看到洗手台上有明石準備好的拋棄式盥洗用具。她拿起免洗杯裝水,打開牙膏擠在牙刷上開始刷牙,胸部隨著刷牙的頻率晃動,對於吹雪是一種前所未有的奇特體驗。

盥洗完畢後,吹雪去到更衣室,把檢診服脫掉,視線往下看,雪白的肌膚一覽無遺,看到這個尺寸,她不禁忐忑不安地心想:『這真的是我的胸部嗎?』

有些懷疑的伸雙手摸了自己的胸部,傳來柔軟而又富有彈性的觸感,確實是胸部,吹雪不禁臉紅的低了下頭,

感覺……變得更加敏感了,過去明明就沒有什麼感覺的!這就是有胸部裝甲的感覺嗎?

把水手服換上,原先合身剪裁的上衣,此時變得十分緊繃,因為胸前鼓起的緣故,讓上衣長度變得不夠,而白皙的肚皮露了出來,在中央是小巧可愛的肚臍。吹雪內心欣喜若狂,感覺今天世界都變得不一樣了,自己彷彿已經不再是過去的吹雪。她深吸一口氣,感覺吸進去的空氣似乎是香甜的。

走出更衣室,吹雪沿著改修工廠中央走道向外走,都尋不著明石的身影。直到走出了門,終於看見明石,她坐在椅子上,椅子的本體以鋼鐵製成,呈現耀石一般的黑色,整體採取鏤空的設計,椅面則是深黃色的檜木,上面保有原始紋路,粗獷卻又不失舒適,椅背使用了耐用的紅色塑膠。而明石面前則是一張圓形桌子,本體也是用和椅子相同的鋼鐵製成,桌面則是使用噴沙表面的玻璃,可從半透明玻璃隱約看到桌下的雙腿,桌面中央開了圓形的洞,聳立著一把巨大和風紙傘,傘面和椅背是相同的鮮紅色,上面還有著粉紅色櫻花的圖案。

吹雪走過去打招呼:「明石桑早安!」

明石看到吹雪,便放下手邊的三明治,開口問:「吹雪妳覺得如何?」

只見吹雪喜形於色的回答:「感覺很高興,可以完成這樣的改修真像是做夢一樣!」

看到吹雪這樣開心的表情,明石內心也感到欣慰。伸手指了桌子另一端座位說:「這樣就好,坐吧!也準備妳的早餐了。」

「謝謝明石桑!」

吹雪拉開位子坐下,木材的椅面由於比熱高,不似鋼鐵般冰冷,而且具有些微彈性,坐起來十分舒服。靠進吹雪的桌面上有一個圓角矩形白色瓷盤,正中央是一個瓷碗,放著生菜、小黃瓜切片、條狀胡蘿蔔和黃椒切絲,紅色、黃色、綠色相間,上面又淋上淡橘色的千島沙拉醬。瓷碗外的四個方位,各擺上一個三明治,裡面夾著生菜、荷包蛋和培根,整齊而色彩繽紛,讓吹雪一早看了就覺得心情愉悅。她拿了一個三明治起來吃了一口,多樣滋味向味蕾襲來,讓她食指大動,一口接著一口吃著。吃到一半發現有生菜碎屑掉落在自己胸部之上,於是吹雪將身體前傾,將碎屑拍落在盤子上,這也是前所未有的新奇體驗。

明石先吃完早餐,便拿起盤子說:「我先去工作了,妳吃完把盤子放在桌子上就好,等會我會收拾。如果有什麼問題的話,記得回來找我。」

嘴巴滿是食物的吹雪只好用著手遮住說:「謝謝明石桑!」

明石轉身走進工廠,揮了揮手致意。

「想不到明石桑的手藝這麼好,真是看不出來呢!」

明石離開後吹雪不用再正襟危坐,便彎腰身體前傾把胸部放在桌子上,頓時感覺負擔減少不小。接著愉快的吃完早餐,便起身離開,準備去向提督報告改修完成的消息。


由於改修之後的胸前重量改變,而走起路來變得比以前還要吃力,由於太過興奮,所以吹雪一路從改修工場跑步到提督室已是氣喘吁吁,她從來沒有想過跑步是一件這麼累人的事情。

吹雪站在提督桌子前,汗水不斷從額頭流下,臉頰發紅喘著氣,胸前明顯的起伏。她待呼吸變得平順些,吸了一口氣說:「報告司令官!」

提督抬頭看了她,表情有些奇怪的說:「請說。」

「特型驅逐艦吹雪,改修完成!」

「嗯。」提督看著眼前的人,臉竟然紅了起來。

吹雪從來沒有看過提督臉紅的樣子,就繼續問:「司令官怎麼了嗎?怎麼臉那麼紅?」

提督摸了摸自己的臉說:「我的臉現在很紅嗎?」

看著這樣提督的害羞,她心裡暗想:『平時嚴肅的司令官,想不到也有這樣可愛的一面!』

吹雪又貼心的問:「司令官的臉很紅,是身體不舒服嗎?」

「沒、沒有,我知道原因,應該不是身體的問題。」提督有些慌張的說,因為從提督的視角看來,吹雪全身香汗淋漓,衣服呈現若隱若現的狀態,可以看到她的白色內衣。

「那可以告訴我原因嗎?我……想要多了解司令官一點。」她詢問著,殊不知語氣充滿曖昧。
提督有點不自在的低聲道:「吹雪現在這樣子……真的很好看,就跟夢中的身形一樣,可以看到這樣的吹雪,真的是死而……」

她連忙伸出左手遮住提督的嘴巴,右手伸出食指放在嘴前說:「噓~司令官是鎮守府裡最重要的人,不應該說這種話。」

提督注視著她的雙眼,點了下頭。

吹雪有些難為情的說:「司令官……是不是還有一些事情想做?」

聽到這番話,提督大吃一驚的問:「真的可以嗎?」

只見吹雪把臉側向一邊,微微點了點頭。

提督沉默一下,伸手指了身旁的空間:「吹雪可以來我這邊嗎?」

聽從指示,吹雪來到了提督的旁邊。此時坐在辦公椅上的提督,轉了九十度面向她。

看著提督,只覺得內心小鹿亂撞的吹雪想著:『司令官……到底會對我做什麼……是不能說的那種事情嗎?』想到這裡,她的雙手不由得緊張的冒出手汗。

提督雙手不急不徐抱住吹雪纖細的腰部,把她拉近自己,身體向前傾斜,提督頭便依靠在吹雪胸前。而柔軟的觸感直襲提督的臉,感受到衣服潮濕的觸感,鼻腔中充斥著吹雪的味道,此時的提督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被提督這樣一抱,吹雪有些驚訝的輕呼:「司令……官。」

但提督卻沒有做更多的動作,就只是這樣維持抱著吹雪的姿勢。吹雪的手則是順其自然摸著提督的頭,對於自己跨進了一大步而滿心歡喜的心想:『提督的頭髮刺刺的呢!摸起來好舒服!以前沒有看過艦娘這樣被司令官給擁抱,我可以受到這樣的對待,真的很高興!』

提督過去對於艦娘都是公事公辦,一板一眼的形象深植艦娘們的心中。而吹雪,是第一位發現這鐵漢外表下柔情一面的艦娘——他不是機器人,而是個有血有淚有感情的人。

兩個人相擁,提督可以感受到吹雪呼吸時的起伏,而吹雪可以感受到提督的溫度,時間彷彿永遠那麼久。

「吹雪跟提督感情好好poi!」

少女的聲音打破了提督室的寧靜,吹雪和提督兩個人嚇得連忙分開來。

吹雪心想:『看到提督太高興,就沒有關門,真是太粗心了!』

二人不約而同轉正面向門口,裝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只看到兩名少女站在門口。

發出童稚聲音的是名為夕立的金色長髮少女,頭上綁著黑色蝴蝶結,而兩側頭髮翹起像是犬耳,左側瀏海用三個金黃色的髮夾固定住,有點嬰兒肥的臉部線條十分可愛,渾圓的雙眼透露出一絲狂氣,身上穿著黑色水手服,領子以白色為底,繡上紅色條紋,配上紅色領帶,脖子上圍著一條白色圍巾,袖子和衣服下擺都是白色,繡著紅色條紋的百褶裙長度約膝上15公分,腳上穿著黑色中筒襪與咖啡色的學生鞋。

「吹雪醬怎麼才一下子沒有見到,胸部就腫這麼大了!是不是生病了?」

接著說話的是另一名少女睦月,有著一頭紅棕色短髮,髮尾有著自然捲,眼睛也是如頭髮般的紅棕色,穿著白色水手服上衣,綠色領子上有著兩條白色條紋,繫著紅色領巾,領子中央有著新月形狀的胸針,且穿著海軍藍的外套,左胸地方同樣有新月形狀的胸徽,左臂各有兩條銀白色的環臂白邊,並且繡上「睦月改二」的字樣,兩袖長度超過手臂,所以看不到雙手,下擺有著兩條紅邊。由於上衣長度很短,所以看得見白皙的肚子和肚臍,綠色百褶裙有著兩條白色條紋,其內穿著深褐色的褲襪。

被這麼一問,吹雪連忙臉紅舉起雙手,在胸前揮手說:「不是啦!這個是改修之後的成果!」

夕立看著吹雪的胸部,雙手托在臉頰嘟著嘴說:「這胸部也太大了poi!」

聽到夕立這麼說,吹雪心想:總不能說是為了提督才變成這麼大的,一時尷尬得說不出話來。
為了化解尷尬,提督便說:「睦月和夕立有什麼事情要報告嗎?」

睦月回答:「從昨天就沒看到吹雪醬,聽明石說是來提督室,我們是要找吹雪一起去訓練。」

「吹雪妳就和她們一起去訓練吧!順便紀錄一下改修之後的練習成果如何。」提督說道。

「嗯!」吹雪看了提督露出一抹微笑,接著便和睦月、夕立一起離開了提督室。

---

系列文章連結

---

如果喜歡我的小說、願意贊助的話,請使用街口支付的轉帳功能,我會很感謝的

創作回應

土井翔太
裝甲帶變厚了呢~這樣的話航速與整體平衡勘慮啊…
2019-08-04 17:51:25
黑鶖
沒錯沒錯!平衡性不好的話,可是NO desu唷(金剛調
2019-08-04 19:43:4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