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Seeds of Stars】模特兒——萌系茶包

作者:〃刻珞米 °★│2019-07-30 14:42:23│巴幣:24│人氣:353

【萌系茶包】

三點到了,該為一整天努力的自己沖個電泡杯下午茶了吧~
我們推出了保證一拆包裝就會可愛到令人尖叫得可愛動物茶包!
只要加入熱水就會像各種可愛動物泡著湯一樣,讓他們陪你度過一個萌萌下午吧~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才藝▲15、體能▲20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合作對象:真白
對方作品:




  她很久沒見著真白了。


  自從上回跟學姊稍聊了些,她突然想找真白久違的閒聊,就算沒有話題,能夠兩人靜靜地待著就已經很滿足,她要的只是一種氛圍以及陪伴。


  於是當她一回到租屋處,拿起手機便是開始聯絡真白,無論自己是否整身都是雨水,在那十五分鐘內就決定了什麼時候要到哪裡做些什麼事,而且要用什麼理由脫離Kuro的掌握。


  而那一訂,就是今天下午三點在她家。


  將杯盤擱在桌面,她從廚房的櫃子裡翻出一小個紙盒,打開,裡頭堆疊著各式各樣的動物造型茶包,無論是貓咪、小狗、灰熊等,可愛地讓人不禁懷疑與她的相連性,這是上期代言工作時拿到的贈品。


  如果將茶包掛上杯子,倒入熱水後,那畫作前軀的把手掛在杯緣,在茶面隱約晃盪的身軀就像動物在泡著湯,萌得令人會心一笑,可說是相當有創意。


  關上櫃子,她把一整盒的動物茶包放到桌面中央處、兩人伸手可及的位置,看了看上頭的兩個杯子與紙盒,剩下就是等燒滾的熱開水與帶著點心的真白到來。


  她瞥了一眼牆上的時鐘,離三點還有尷尬的十分多鐘,去一趟樓下附近的便利商店會剛好錯過準時的真白,待在屋子裡也不曉得該做些什麼打發時間,看漫畫或是詳閱下個月工作的話,她會很容易沉陷進去,待會跟真白聊天時腦袋會停不下來。


  「……」


  猶豫了會,她拿起手機坐到了一旁沙發,開始回顧起自己跟真白的聊天紀錄。


  她清楚記得跟真白相遇的時候,那時候的她肯定沒有想過現在會跟真白如此親近,就連工作的地方也一模一樣,像巧合的巧合,讓人覺得很不可思議。


  從自己的疏離到一直黏著對方,雖然手機裡沒有完整的紀錄,腦袋卻是異常清晰,除了養父養母以及像哥哥的高岳君外,不知道是不是對方那直率的性格、又或是她不小心鬆懈了城牆,真白是第一個踏進她心房裡的人。


  滑著訊息,她的嘴角不禁上揚幾分。


  而接著,是一道「叮鈴——」響了整個房間。


  這似乎驚到了她,抬頭看了未到數字十二的時針,帶著疑惑放下手機走向門口處,透過門上的圓形小縫望了出去,那是個熟悉無比的稚氣臉蛋出現在眼簾,二話不說,她立即扭開門鎖,將門拉了開。


  「真白。」望著來者,她咧嘴一笑,對方金黃的長髮在陽光的照耀下更顯亮眼。


  「好熱……快讓我進去,我快融化了。」將手裡的紙盒塞給了她,金髮少女沒等她反應便直接走了進去,裡頭的空調讓她不禁舒嘆,「好涼……!這才是正常的溫度啊。」


  「是吧,特地開起來給妳涼快的。」那是笑笑地關上門扉,她拿著對方帶來的紙盒走向一旁的桌子,任由對方在自己的屋內隨意遊蕩,「Kuro沒送妳上來嗎?」


  「他原本要,但是因為突然有電話,所以我就自己溜上來了。」站在電風扇面前的少女對著吹出來的風慵懶說道,前額的瀏海則被吹向了後頭。


  那是個點頭表示了解,她拆開紙盒把裡頭的點心小心翼翼地端出來,放到了先前準備的盤子上頭,接著是拉開兩側的椅子方便彼此入座,「好啦,一切準備就緒,只要妳一聲OK就可以開始享用下午茶了,今天的茶包妳也許會感到興奇喔。」


  「誒——?那我等吹舒服了再過去。」整張臉幾乎要貼上了扇面,金髮少女微微瞇起眼,看起來是相當享受。


  而她自是笑了笑沒有說什麼,坐到了椅上隻手撐頭看著少女吹風。


  一股淡淡地甜味飄散在空氣中。


  她懷念的就是像現在這樣。



-通告11
-合作with真白

暑假過一半了(°ཀ°)
然而我的手感也跟著消失到不知道去哪兒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77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刻珞米|公會|椛魅|Seeds of Stars|萌系茶包

留言共 4 篇留言

-
手感是上帝 想來就來 想走就走 不爽還只能憋著。

07-30 15:18

〃刻珞米 °★
真的是qqq07-30 16:44
朝日奈雨香
同意樓上QQ

07-30 15:55

夏夜凜風
手感被融化了ㄅ

07-30 16:34

〃刻珞米 °★
被熱到融化惹www07-30 16:44
無反應一隻R2(●ω●
啊,手感跟靈感都是喜歡離家出走的存在呢,而且通常要死線還不一定回來呢(#

07-31 14:48

〃刻珞米 °★
真的!!!
就是這麼不盡天意(07-31 17: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265475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忠誠為名的... 後一篇:【Seeds of St...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