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與你/妳相遇-遙望星辰凝望你

作者:琉璃星晨│2019-07-29 19:13:11│巴幣:6│人氣:90

遙望星辰凝望你


把她忘記,重複告訴自己,
熟悉不再熟悉 但清晰卻還是一样清晰,
喔,去吧,随著右手旋律,忘了左手的委屈,
就算沒伴奏也可以繼續,
前進,找尋新的記憶和空氣,
放晴,等雨说放棄,
在有眼淚的雨裡,哪裡都是你,
擦乾是否就看不見你,腦海裡,
你的笑容太撤底,撤底把我囚禁在你的呼吸,我跟著哭泣
(周杰倫,哪裡都是妳)

【我以為我騙了所有人,其實我誰也沒騙到,包括我自己。】

偌大的辦公室裡,以黑白為主的剛強主題壁紙,中間一張長型玻璃茶几,和兩側的黑色長沙發上各坐了一名男子。

「你真的不找她了?她不是還帶著你的女兒?」望著那一臉無所謂的男人,他修長的雙腿交疊,謝子昀緊皺眉著,不理解他為何突然放棄找了十二年的女人和女兒。

火苗竄出,黎遙熠手指間餘煙緲緲,深吸一口氣,吐出的煙霧環繞,語氣像是解脫般又似是包含了甚麼情緒。

「不找了。」垂落的眼眸,遮掩住那不知名的情緒。

「我知道你還愛她,她或許有甚麼苦衷才會再結婚前夕失蹤。」謝子昀激動地站起。

「我不管她為了甚麼原因!我找她只是為了星星!」黎遙熠大吼,一拳砸向那長型的咖啡色辦公桌。

「程凝就不重要嗎?當初愛得死去活來的是你,現在說要放棄的也是你,黎遙熠!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廢物!」謝子昀受不了的回吼,兩個男人的爭吵,讓門外欲奔跑進來的兩女孩嚇的愣在原地。

長相十分相似的女孩對望,同時歪頭,那感覺就像是在照鏡子。

「熠叔叔和子昀叔又再吵架了?」姊姊問。

「這不是很平常的事嗎?要進去嗎?」妹妹說。

於是姊妹倆抿唇一笑,異口同聲的說:「當然要進!」

然後...門就這被兩姊妹略為粗暴的推開了。

「熠叔叔!」「子昀叔叔!」

打斷兩人爭吵,兩男人同時望向女孩們,謝子昀像是變臉大師似的瞬間換上笑容。

「小若小曦來啦,」招呼著被稱做小若小曦的女孩到裡面坐,「要喝甚麼?」

「冰可可/熱可可」前者為姊姊小若後者為妹妹小曦。

「好勒!」

「熠叔叔,你真的不找星星姊了?」小若蹙眉,在門外時,黎遙熠和謝子昀的對話,她們也明白,畢竟星星是她們看著她們長大的大姊姊。

「我好想她...」小曦的低落,讓姊姊小若也有些難過,拍拍小曦的頭,她轉頭向黎遙熠求道:「我們都很想星星姊,叔叔,可不可以不要放棄?」

「我會找星星,」抬頭,那雙凌厲的眼再望向女孩時溫和了不少「只是......不再找那女人了。」

「為什麼?為什麼不找凝凝姨?或許找到凝凝姨,就能找到星星姊了。」小若不解找星星和找凝凝姨有何不同。

「姊......」小曦拉拉小若,搖了搖頭,示意她別再說了。
小曦知道,黎遙熠從來都沒有想過放棄找凝凝姨,只是不想讓所有人都知道,自己為了一個女人而這麼大肆的尋找,說甚麼不找了,其實就是為了騙自己不愛她。

其實他不知道......大家都看的出來,凝凝姨對他有多重要。

「我想休息了,」揉揉太陽穴,黎遙熠想自己靜靜了,謝子昀早就打擾他太久了,「小若小曦,告訴沫笙『那件事』可以停止了。」

沫若還想說些甚麼,沫曦就拉著姊姊起身,禮貌的點頭「知道了,熠叔叔我們先走了。」

再一陣拖拉後,沫曦總算是把沫若給拉走了。

「其實......沫笙告訴我他有看見一個女人,和程凝長的很像。」謝子昀壓根沒想過要走,他本想吊吊這個男人的,誰想的到他突然說自己放棄找程凝了,他就只差沒翻桌了,這男人居然把這件事說的雲淡風輕?

黎遙熠瞳孔猛的一縮,快步走向謝子昀,扯住他的領子。
「你知道凝凝在哪?在哪?!快說!」

謝子昀氣笑了,一掌推開黎遙熠「你他媽的再跟我說笑是不是?是誰說不找程凝的?我本來想告訴你的,可你那事不關己的樣子,我就一點都不想說。」拿起椅背上的外套,謝子昀指著黎遙熠,滿是氣憤地放下手,不耐的將臉撇去一邊,又看向他「沫笙告訴我,那個女人似乎看不見,只是神韻看起來像程凝而已,你自己看著辦吧!」

話落,直徑離開辦公室,門重重關上發出巨大的聲響,而愣
在原地的黎遙熠眼神空洞,無力的坐到沙發上,手漸漸摀住臉。

其實到頭來,他誰也沒有騙,就連他自己都騙不了自己,其實......他從未忘了她。

【不是不想你,不是不找你,只是......我連這樣的能力都沒有。】

太陽很大,一張面貌姣好,將頭髮隨意束成馬尾的女人,眼神空洞無力,像極了殞落的星辰,不再綻放,手執導盲杖,她漫無目的地再這偌大的城市裡走動。

「妳幹甚麼?不會看路啊?」氣憤的女人叫聲,和被推倒的程凝同時響起。

「對不起......」她站起身,有些慌張地對著女人道歉,卻連方位都不知道,只能一個勁的道歉。

「算了拉,跟一個瞎子計較甚麼?」另一個女人向推倒程凝的女人道,那人不屑的撇頭,幾人揚長而去,而程凝呆在原地,腦海迴盪著那一句「別跟瞎子計較。」

她,本來不是這樣的,但她必須變成這樣......

「我的星星......妳在哪裡?」媽媽好想妳......

不知道自己到底走到了哪裡,只是到了一個似乎很大的大樓裡,想找個地方坐下,卻被人攔下,抓住了肩膀,程凝慌張的掙扎起來。

「凝凝?」突然這熟悉的聲音,熟悉的暱稱,程凝一時沒反應過來,只是突然有隻溫熱的大手覆住了自己的臉龐,他微微地顫抖 。

「凝凝,」黎遙熠根本沒想過,自己找了十二年的女人居然就這麼出現在自己眼前,激動的搖晃著她「妳去哪了?知不知道我找了妳多久?」

為什麼妳都不出現?

淚水總是無預警的滑落,程凝好想看看,好想抱住眼前的人,可是......可是她看不見......她的雙手緩緩的碰觸他的手臂,慢慢往上,最後碰觸到他的臉龐,淚水潰決在他的懷裡。

「遙熠......」整棟大樓,迴盪著的是程凝崩潰的哭聲,吸引住所有人目光的,是黎遙熠心疼又不知所措的擦去女人臉上的淚水時,那小心翼翼的動作。

擁入懷中,他幾乎是一眼就認出了程凝,只是她奇怪的動作,和不自然的眼睛,讓他遲疑了一秒,還好只是一秒,他便毫不猶豫地走近她。

「妳到底去了哪裡?」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我在醫院......待了好久好久,我不知道到底待了多久......只是我醒來後,聽見、聽見醫生說我的星星......星星不見了,我去找,找了好久,但是......我找不到......然後,我暈過去了,再醫院醒來,我看不見了......甚麼都看不見了......」

黎遙熠全身震住,推開程凝,仔細看著她的眼睛,卻發現她根本沒有看著自己,原本一雙亮麗的眼睛,變得黯淡無光。

「我從醫院逃出來,可是太陽好大,好熱,我看不見,一直撞到人,我感覺到這裡有冷氣,才想來休息一下......」

抽抽噎噎的哽咽,黎遙熠再次將全身發抖又發燙的女人抱住。

原來,從來都是他錯怪她了,原來......她不是消失了。

「妳還記得,妳和星星當時是怎麼到醫院裡的?」

「車禍......對、對......有人推了星星到馬路上,我護住了星星,所以她應該不會有事,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她不見了。」

「推了星星?」黎遙熠像是想起了甚麼,握緊了手,擦乾了程凝的眼淚,將她整個人抱起,走出大門坐進車裡。

看見自家總裁黎遙熠抱起一個女人走出去,大樓裡目睹這一幕的人都傻了,直愣愣地望著那駛出眼前的黑色轎車消失在眼前......

「沫笙,把蔣茹之前去你到你店裡的行蹤全部給我。」提到蔣茹的名字,黎遙熠明顯感受到懷中的女人僵住的身體,將她抱的更緊。

「不會有事,星星不會有事的,我在。」

貼近那溫暖的懷抱,程凝腦中不斷回放當時黎星被推到馬路上,自己衝去護住女兒,最後倒下的那一刻,那個女人鮮紅的唇,勾起的弧度。

害怕的顫抖,程凝呢喃似的道:「是蔣茹,是她推了星星......」

聞言,黎遙熠更是無法控制的握緊雙手,恨自己沒用,沒有早點發現程凝的消失和蔣茹有關係,更恨蔣茹居然對自己不到四歲的女兒下手,這種無能為力,原來是一種精神的折磨。

【我知道自己不是媽媽的女兒,但,我是誰?】

蔣惟在十歲那年就知道自己不是媽媽的女兒了,但是她從來都沒有告訴任何一個人。

「小惟!妳要去哪?」名洛一把從後面勾住蔣惟的脖子,一邊笑臉盈盈地問她。

「沒哪,就回家啊。」彎起唇角,好看的眉眼彎成了月兒,那模樣真是漂亮極了。

「哀......真羨慕妳,是個學霸,不像我,終生只能為那可恨的數學~英文~煩惱。」名洛動作誇張的,表情更是豐富多
彩,蔣惟被她逗的連連大笑,她這個朋友,應該要去讀表演藝術的,怎麼到這種高中上學呢?

「姐姐!妳別跑!我追不上!」女孩的聲音從蔣惟身後傳出,只見國中部的兩個小學妹,一個笑的如花綻放,一個含苞待放,相似極了的兩人追逐著向校門奔去。

「哀......我的好姊妹,又怎麼啦?看我們可愛的小學妹看得入迷了?不要我這個麻吉了??」好吧......蔣惟真為自家好朋友額上掉下三條線。

這精湛的演技,永遠用不完的精力,她也是醉醉的。

「沒有沒有~~就是羨慕而已,有個姊妹也真不錯。」蔣惟羨慕的望向消失在校門的姊妹倆。

「嗯?我不是妳的好姊妹嗎?」這下名洛不高興了,她嘟著高高的嘴,那模樣就是在說「我生氣了!快哄我!」蔣惟只好安慰自家姊妹。

「妳當然是我的好姊妹,等下請妳吃紅豆冰?」

「這才像話~~」這語調高興的,蔣惟無奈的搖頭,不過有這樣的好朋友,確實很棒,至少自己不會無聊,心情也很容易就被她那可愛的表情給治癒。

「嗚嗚~~好好吃喔~~小惟妳對我真好!怎麼知道我愛吃這間的紅豆冰?」名洛一臉幸福的吃著冰品。

「妳整天叨念著這間的紅豆冰有多好吃,妳說我能不知道?」

「也是~~」

就在兩人幸福的吃冰時,方才在校門口見到的雙胞胎女孩也進到了這間冰店,蔣惟的視線瞬間被吸引。

「姊姊.....妳說,我們真的再也見不到星星姊了嗎?」

「不會的!」沫若激動地喊:「星星姊不可能讓熠叔叔找不到她!」說完,吃了一口冰消消氣,又繼續說:「更何況,今天凝凝姨回來了,那麼星星姊肯定很快就會回到我們身邊的!」

「可是......凝凝姨......失明了。」沫曦一想到方才程凝空洞的眼,就好難受,她一直都記得當時的程凝,眼睛是多麼的美麗亮眼。

可現在,她卻再也看不見她們了,就連黎遙熠都看不見了,最愛的人就在面前,可是他卻再也看不見了,這是多悲痛的感覺,她不知道,卻彷彿能感受到那種痛苦。

「妳忘了熠叔叔說的嗎?凝凝姨那是因為星星姊的失蹤,造成的失明,只要凝凝姨找到了星星姊,說不定就好了。」

「但也必須找到星星姊阿......」

「小曦,幹嘛這麼悲觀啊?」沫若蹙眉,她這個妹妹唯一和她不像的地方就是,一個樂觀,一個悲觀,而她就不喜歡沫曦悲觀的樣子。

「我只是.....」沫曦哭喪著臉,沫若也很難受,揉揉自家妹妹的頭,她勾起笑容。

「沫曦,要相信星星姊喔!」沫曦見姊姊的笑容,也被感染到那燦爛的情緒,點點頭,姊妹倆微笑著吃完了一碗冰,走出了店中。

「小惟?小惟?」名洛不高興的推她「妳為什麼一直看那兩姊妹啊?妳比他們漂亮,我也比她們漂亮啊!」

「是是!我的好洛洛,妳最漂亮~」蔣惟說完,吃了一口冰,沉默了幾秒,隨後,她像是下定決心的對名洛說。

「洛洛,我要對妳說一件事,妳不能告訴別人喔。」名洛一聽蔣惟這嚴肅的口氣,有些緊張的放下了湯匙。

「甚麼事?」

「其實......」頓了頓,蔣惟盯著名洛,看的她都有些發毛
「我現在的媽媽,不是我的親生媽媽。」

呆了幾秒,名洛從震驚中回過神,嚥了一口水「妳......在開玩笑嗎?」

蔣惟搖頭「沒有,」那眼神不容人懷疑「我說的是真的。」

名洛瞪大了眼,不可思議的問「這是拍電影嗎?妳甚麼時候發現的?」

「我十歲那年生了病,看見抽血報告時的血型是AB型,但我突然想到我媽媽是B型,爸爸也是B型,怎麼可能會生出我這種AB型的女兒?」

「這......我的天啊......妳沒想過找親生媽媽嗎?」

「當然想過,」蔣惟深吸一口氣,像是要把這憋了六年的祕密一次傾瀉而出「所以我把梳子寄放在了一個我認識的醫生那裡,只要匹配到,我就會收到通知。」

「妳太強了......居然還能這樣的......」

「我只希望,若是我的父母真的有在找我,可以把我帶回家。」那希冀的眼神,名洛一瞬間感受到那種心酸感

「妳難道不喜歡現在的媽媽嗎?」

「我只是有時候會覺得,我媽看我的眼神很可怕......好像我是甚麼可怕的怪物一樣,所以......我很想知道自己的親生媽媽到底是怎麼樣的人。」

「妳一定會找到的!」

「嗯!」蔣違被名洛加油的口氣逗笑,回以一抹燦爛的笑容

「我剛剛聽見那兩姊妹說到,他們認識的阿姨,似乎在找女兒,我就在想,要不明天我去問問她們?」

「或許真的有可能喔!」

「只是希望是而已......」

隔天,蔣惟和名洛一下課就跑到沫若沫曦的班級去。

「欸!小若小曦,有學姊外找!」一男生大叫,所有男生都往蔣惟名洛看去,似乎是被兩人的外貌吸引,一群像狼一樣的眼神,讓蔣惟有些怕怕的。

「是誰啊?」沫若叫了一聲,一望見門外,姊妹倆就這麼被驚呆在原地,所有人不解她們的反應為何,但只有兩個姊妹知道。

太像了。

簡直就和程凝長的一模一樣,她們幾乎沒有遲疑,腦袋第一個反應就是,黎星!

這個人絕對就是黎星!

「姊......」在沫曦還呆滯的拉住沫若時,沫若早已先一步飛奔過去,抱住蔣惟。

「星星姊!」沫若放聲大哭「嗚嗚嗚......妳去哪裡了!妳知不知道凝凝姨為了找妳,都、都失明了......妳到底去了哪裡?」

沫曦一聽見姊姊的哭聲,自己也忍不住的掉淚,像是找到媽媽的娃娃一樣,跑過去抱住蔣惟。

不明所以的蔣惟愣住,被兩姊妹的行為嚇到,卻也沒有愣太久。

「妳們說......我是誰?」

沫若放開蔣惟「當然是星星姊啊!妳絕對就是黎星,我們不可能看錯!」沫若抹了把臉。

「因為,妳和凝凝姨,長得實在太像了,就算不說,我們也能認出妳。」沫曦又哭又笑的,看得令人心疼。

「黎星?」突然蔣惟的腦中閃過一道聲音。

「星星!不要——」

碰—

蔣惟吃痛的退了一步,腦中的聲音讓她不自覺的害怕。

「星星姊......妳快跟我們去找凝凝姨!」

「凝凝姨因為找不到妳,太過自責,不願相信妳失蹤,而自我封閉了眼睛,失明了......」

「如果妳和我們去見凝凝姨,說不定她就又能看見了!」

這一番話,蔣惟不知道該不該信,但是見兩姊妹哭的梨花帶雨的,又聽見疑似自己母親因為找不到自己而失明,心裡就有一股衝動。

「我去,放學,我們在校門口見。」姊妹倆同時點頭,開心的模樣,各抱著自己的一邊手臂,像極了兩隻小貓咪掛在手臂上,真的......好可愛。

終於熬到了放學,名洛感覺到自從蔣惟見了兩姊妹後,就變得魂不守舍,甚至還被老師叫起來好幾次,不過由於她的成績,和平時上課乖巧認真,所以都被老師放過一馬。

「星星姊~」校門口,兩姊妹又掛了上來,蔣惟好笑的揉揉她們的頭髮。

「我們......這是要去哪?」

「嘿嘿~一會妳就知道了~」兩人異口同聲,那整齊的聲音,搞的蔣惟都愣了好幾次,覺得好玩又好笑。

終於到了黎明國際,當蔣惟一看見那高樓,和自己被兩姊妹帶上總裁專用電梯時,她整個人都是懵的。

「熠叔叔!凝凝姨!你們看誰來了!」被推開的總裁大門,隨後進來的女孩聲音,當黎遙熠看見蔣惟時,手中的鋼筆啪的掉到桌子下。

程凝疑惑的朝聲音處尋去,蔣惟第一個看見的,就是程凝空洞的眼,和自己與眼前女人相似的臉,真的就像沫若沫曦所說的,根本就不用言語,兩人的長相幾乎就說明了一切。

「星星!」黎遙熠猛地站起身,朝蔣惟快步走去。

程凝全身一繃,手不停的尋著手杖,自己站起身,往門口走
去,口中不停唸著:「星星......我的孩子......是妳嗎?是妳嗎?」

「是.....我......」蔣惟有些退卻,但轉過頭看見程凝那淚如雨下的臉龐,和努力尋找著自己的模樣,淚水就這麼無與警的掉下,連自己都沒有發現,自己脫口而出的一句話,那就像大腦深處在不斷告訴自己,這是她的父母。

「媽媽!」程凝像是被定住似的,下一秒,她頹然倒下,昏迷在地,在場的所有人嚇得大叫,黎遙熠和蔣惟更是第一時間就奔到程凝身邊。
「凝凝!」

「媽媽!妳醒醒!」不斷搖晃著程凝,但是她就是不醒,蔣惟哭的越發的大聲,黎遙熠抱住蔣惟,安撫著女兒。

「沒事的......星星,媽媽會沒事的。」隨後將程凝抱了起來,放到沙發上,撥起電話就叫醫生過來,這是黎遙熠的專屬醫師,除了他以外,沒有任何一人能為他看病,

「.....夫人這是被刺激到了,或許這次夫人就真的能看見了。」

「真的?」

「恩,沒錯。」

黎遙熠第一時間抱住了程凝,頭靠著頭,像是再告訴她,沒事了,一切都回復了,妳可以醒來,見見女兒了。

「媽媽......爸爸,媽媽會醒的對嗎?」蔣惟害怕的牽著程凝的手,腦海晃過一深夜中,倒地的程凝還緊緊抱住自己,緊閉著雙眼,那畫面,讓蔣惟感到了深深的恐懼。

「會的,一定會。」黎遙熠安慰著女兒,卻也像是安慰著自己,告訴自己,程凝一定會好起來。

晚上十點,程凝漸漸醒來,當她模糊的視線,望見那與自己幾分相似的臉龐時,淚,湧上眼眶,她坐起身,抱住了因為自己醒來而驚喜萬分的蔣惟。

「星星......星星......媽媽,媽媽找到妳了,終於,終於找到了,我的女兒。」

「媽媽!我真的是星星,對吧?」蔣惟明知自己腦中有著小時候的記憶,卻不敢大意。

「妳是的,」程凝撫摸著一殺那間就長成亭亭玉立的少女,笑著,卻又不止洛下的淚,因為她知道,自己錯過太多與女兒相處的時光了「妳可是我的女兒,我怎麼認不出。」

蔣惟因為程凝一句話,綻放微笑,原來......自己就是黎星嗎?

「對了,妳怎麼會突然回來?」程凝疑惑,不解自己找了這麼久的女兒怎麼就突然出現了。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自己不是養育我長大的媽媽的親生女兒,但是我不知道怎麼找,只能放了一把梳子在我認識的醫生那,希望能有機會,但都沒有下落,後來我再冰品店遇見了小若小曦,才想說來賭賭運氣的。」

「其實一切都是緣分吧,老天拆散了我們,卻還是會讓我們回到原點。」從後方還抱住程凝,愣了愣,回過頭瞧見的是自己朝思暮想了十二年的臉龐,程凝頓時像高中時與他交往時那樣的小女生模樣,撲到黎遙熠身上。

「我能看見你了。」蹭了蹭,又將自己抱得更緊的男人,黎遙熠眉眼間是無盡的溫柔,蔣惟......不、是黎星幸福的彎起了笑容。

「馬上就要結束了,凝凝。」黎遙熠瞇起眼睛,接下來只要搞定害了程凝又拐走自己女兒的蔣茹,一切,就可以結束了。

「不會吧?程凝回來了?」

「小凝回來了?」

「真的嗎?小凝真的回來了?」

謝子昀不敢置信的瞪眼,這妮子可真是說來就來啊!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他自己都沒想明白。

黎曼扯住謝子昀的衣服,激動的說著,她都以為程凝永遠不會回來了,自家堂哥要永遠守寡了......

甚麼東西?

慕寧夕也是不敢置信,拉住自家老公衣領差點把蕭宇和給勒死......

「星星也回來了,現在,我要做的事,你們得幫我。」視訊中,黎遙熠眼神凌厲。

「幫我,調查有關蔣茹的一切動向,我已經從沫笙那裡得知,她有幾次到了他的寵物醫院去,不過後來就沒再過去了,所以暫時沒了她的動向,我沒打算讓星星再回到那女人那裡,所以蕭宇和......」

黎遙熠忽然勾起眼尾,蔣茹喜歡的是蕭宇和這件事,所有人都知道,蔣茹討厭的事慕寧夕,連帶著討厭程凝,這大家也是知道的,所以要引出蔣茹最簡單的就是......

「為什麼是我?」蕭宇和抽抽嘴角,自家老婆還再一旁用死亡眼神盯著自己,能不要把爛攤子送給他嗎?

「不行,誰讓那女人喜歡你,不過也因為這樣你才能和表嫂結婚不是嗎?所以於情於理,你都應該幫我。」

這是甚麼邏輯?

這人就這樣管理公司的嗎?

「你可以去。」慕寧夕發話了,畢竟是自己失蹤了這麼久的親親表妹,他不可能坐視不管,犧牲一下自家老公的色相,她還能接受......

「真的?」蕭宇和挑眉,事情沒這麼簡單。

「當然,而且你必須去,不過因為吃醋關係......你三天不許碰我。」所以這還是強制性的......蕭宇和無語了。
既然老婆發話了......那就去吧......

「知道了,我去,不過你確定我去就一定能把蔣茹引出來?」

「基本上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否則她也不會因為這樣而把星星拐走。」

「所以他這是要用星星來換我?這樣又何必綁架星星?還養了她十二年?」這一點邏輯都沒有好嗎?

「我不管原因為何,我只是要把那女人送進監獄,其餘的,我一律不管。」好吧,誰讓他是受害者,誰讓程凝是慕寧夕的表妹,誰讓他只聽慕寧夕的話呢?

「知道了知道了......那子昀那小子就不用做事了?」

「他做事,你放心?」

蕭宇和明白了,要是讓謝子昀去,他八成會直接衝上去揍她個幾拳,然後把自己送進警局......還是算了,他去不就成了,便宜了謝子昀那小子。

「對了,煙煙的男朋友,你見過了嗎?」很好,黎遙熠找回女兒了,閒情逸致調坑他了是嗎?

「見過了。」那臉不止是用黑來形容。

「喔?如何?」黎遙熠挑起眉,頗有興致的繼續問。

「不就是個乳臭未乾的屁孩,能好去哪?真要讓沫笙好好管管沫若,到處去參加聯誼,還把我女兒給拉上。」

「這不是挺好的?認識新朋友。」

「哼,我就想知道黎星去了那種地方,你會高興到哪去。」

黎遙熠瞧了眼再沙發上睡著的兩女人,認真的想著這個問題.......果然是該管管沫若,別把她女兒帶壞了。

其實他不知道的是,名洛才是那個發起聯誼的人,最該防的應該是名洛。

「既然事情是因為我這哩,那這事就交給我,你就別管了,我好好把最後的事情給結束掉。」

「你說的,我可就放心把這事交給你了。」黎遙熠完全沒有任何心理負擔的把這事丟給了蕭宇和,關掉了視頻,將女兒
老婆抱進休息室哩,自己處裡公事。

等到黎遙熠得知蔣茹進監獄,只是三天後的事,而他也沒去過問,那女人,他是一眼都不想見,現在的他,把一切的公事放下,全交給了蕭宇和管理,自己帶著黎星和程凝到處玩,把落下的十二年全補回來。

當然了,落下的情事,黎遙熠也是不會放過的。

於是在出去玩的每一天,被黎遙熠打包帶走吃乾淨,這絕對是家常便飯......

所以!程凝又在毫無預警之下,被醫生宣告懷孕了,一臉幽怨的瞪著某個罪魁禍首。

五個月後,程凝肚子裡的孩子被檢查出來是位男孩,這下換黎遙熠幽怨了,程凝卻倒是挺開心的,黎星也很開心,自己居然有弟弟了!

她一直都很希望有個弟弟妹妹的!

於是天大地大老婆女兒最大,黎遙熠甚麼話也說不上,說說,堂堂一界總裁,在妻管嚴之下,還是一個膽小鬼一個。

又五個月後,程凝在夏天誕下一名可愛的男孩,取名為黎辰,嗯其實沒有甚麼原因,就是星辰嘛~~

很簡單的取名方式啊!

長大後會說話的黎辰,完全繼承了黎遙熠那霸道的性個,常常與自家老爸鬥嘴,因為自己搶了黎遙熠的女人兒十分驕傲,差點把黎遙熠給氣死......

為此,蕭宇和很是興災樂禍。

還好自己生的是個乖巧懂事的女兒。

果然還是女兒好,某蕭想到。

某一天帶著全家出遊的黎遙熠,摟著程凝,眺望那滿是星星的天空,又看向早已睡成一團的兒女。

「凝凝,還好我找到妳了。」

「聽說某人還說不找我這個女人了,不是嗎?」

「對不起嘛......老婆,我就是生氣......」某個已經三十多的男人蹭著老婆,就像隻大狗狗在蹭女主人......

「算了,找到星星,又有了辰辰,我倒是無憾了。」

「那我呢?」

「你嘛......是我一生的幸運。」

相視一笑,兩人緩緩靠向對方的唇,就像兩顆緊緊依靠的
心,永不分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68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靈|現代|琉璃星晨|愛情|家庭|言情|婚姻|校園|失蹤|失明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夜夢星辰
[e19]

07-29 19:36

琉璃星晨
(≧∇≦)/(≧∇≦)/07-29 23:12
星雲夜光
放手祝福別人過幸福!! 小時候兄妹吵架長大通常感情都很好! 兄妹都會爭寵吃醋都討厭對方 總是覺得別人哥哥與妹妹比較好!

08-23 16:55

琉璃星晨
琉璃沒有兄弟姊妹感覺不到那種感覺呢~不過看到別人的哥哥對妹妹很好都好羨慕滴[e32]
不過琉璃有個很好的堂姊,對琉璃很好,真的很開心有這樣的姊姊呢~~08-23 2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ngel21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與你/妳相遇-謝謝你愛我... 後一篇:與你/妳相遇-妳的宇宙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