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箱庭の世界】依蓮

作者:Chris│2019-07-27 17:25:03│巴幣:2│人氣:361
(圖源取自Google大神,不具商業性質,如有雷同純屬巧合、有侵犯版權之嫌疑將撤下)
【共同體NPC】【幻獸】【女性】【北門】【銀盾】【私藏酒窖】【老闆兼釀酒師】【合法蘿莉】



「當人逐漸老去、人情逐漸消散後,酒的魅力才正要顯現。」

鳥型態:



名稱:依蓮(Yilian

性別:女

種族標籤:【野獸】【有翼】【有翼】

種族:幻獸(鳥)-渡鴉(Corvus Corax

年齡:23,外表15


身分:聯合工匠街-私藏酒窖的首席釀酒師兼任營運主管

個性:外顯孤傲實際上對自己比較有自信。對興趣的事總是會投入到忘我,對正在的事情總是會執著的去做。

外貌:身高雖然153、外表也是一臉稚氣,但穿著卻是十分的成熟。喜好穿著黑色系服裝,休假時則是改穿輕便的時裝,下著一律以短褲為主要搭配。

合法蘿莉一枚,如果說依身形她是小孩子,她會不太高興。

背景:
曾經是個到處接取暗殺任務來謀生的刺客,多年前早已金盆洗手,沒打算繼續幹這行。

原因是因為自己壽命往往比同族常很多,對生死開始有了不同的見解、對這工作感到倦怠
起因於某一天工作休息,踏進一間平凡的小酒吧。點了一杯威士忌後,開始對酒改觀
從品酒開始,喝了各種不同的酒類。從認識到深入研究,再自行嘗試釀造。

完完全全深陷洋酒的世界裡,漸漸開始砸大錢購買原料,研發出具有獨創性的酒類,像是黑啤酒就是其中之一,除了烈性啤酒外…其餘高酒精濃度飲品,也在這寒冷的地區獲得不少好評

但後來因為某些因素使得她的酒館面臨問題,無法容納太多客人是主因,但礙於資金需求,也得在研發其他酒類投入資金。

雖然投入黑啤酒雖然效益較好,可是效益較差。必須以大量製作方可有收回成本,而研發威士忌等高單價酒類,雖然處於她的經營本質,但仍為吸引到愛好者。

直至遇見銀盾的銀白水晶,才算是找到情投意合的威士忌愛好者,在他的贊助下將整間店進行擴建,而這間店也有新名子《銀盾家族的私藏酒窖》,甚至增設了燻製的橡木桶及一些研發設備,從此她的研發之路上不在孤獨。

恩賜名稱:氣配遮斷
恩賜卡顏色:黑
恩賜卡等級:D
恩賜能力:透過隱匿自己的氣息、毛色的轉換來達到「不可視」、「不可嗅」,不被偵測的效果,經過長年的修煉可以達到移動時也能做到。但飛行時造成的氣流影響倒是無法被隱蔽掉。

專長:
名稱:【釀酒師】
等級:
設施:工坊(私藏酒窖)
職稱:釀酒師
效果:
敘述:
補充: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45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箱庭の世界

留言共 1 篇留言

鬼隱游世之烏鴉
一個刺客配置的釀酒師,嗯......(蓋章

07-27 19:05

Chris
感謝08-01 19: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orkcter54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凝玥在羅瓦... 後一篇:【素材】素材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