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龍櫻】眷戀─26

作者:在鵝背上的羽蝶│2019-07-26 20:47:49│巴幣:0│人氣:173
26.

「大家都到齊了嗎?」
「是,全班都上車了。」剛剛點完名的班長答道。
「司機,可以開車囉!」領隊用她那宏亮的嗓音說著,接著很有活力地向我們道早,而整台
巴士早就被歡樂的氣氛淹沒,我們這群人也興高采烈地討論著出遊的事情,羅倫絲一邊跟我
們聊天,手也沒有閒著,她正在拆洋芋片的包裝。
「噢,天哪!妳不是才剛吃完早餐嗎?」堤娜驚呼。
「出來玩就是要盡情享受呀!」她津津有味地品嘗起手中的零食,「妳們也吃一點啊!」
「那我就不客氣囉!」小雅豪爽地直接抓了一把起來,我也拿了一片。
「妳們好像聊得很開心。」坐在後方的亮也湊過來,「櫻乃,要不要也吃吃我帶來的餅乾?」
他晃了晃手中的盒子。
我對他笑了笑,拿了一塊巧克力口味的來吃,「好好吃唷~」
見到她開心地吃著餅乾,少年有些緊張的神情也轉為笑容。
「妳喜歡嗎?那我以後可以常常做給妳吃。」亮笑得爽朗。
「咦!是你自己做的?」
「對啊~特地做給妳吃的喔!答謝妳之前做的美味甜點啊~」他輕輕地摸了我的頭,我突然心跳
加速了起來。
「亮,不錯嘛!很積極喔哈哈哈。」一旁的人聞言開始調侃起他來。
聽見亮這個學霸居然會親自烤餅乾,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不知不覺他的身邊已經圍了一圈
人,爭先恐後地想品嘗他的手藝。
我把身體轉回去,下意識地朝龍馬的方向看了一眼,他單手支著下巴,慵懶地打了一個呵欠。
「龍馬,要不要吃呀!這可是亮親手做的餅乾喔~」他身旁的同學剛回到座位上,一臉奇怪的
笑容。
「謝了。」
「沒想到學霸追起女生也很積極呢!聽說這是亮為了那個長髮的日本女生做的。」
龍馬順著那位同學的眼神望了過去,差點把餅乾咳出來,發現龍崎跟亮有說有笑的,
看上去感情還挺不錯的嘛!
「恩...」他悶哼一聲,把剩下的餅乾一口塞進嘴裡。
什麼嘛....也沒有多好吃啊,反而還有一股...酸味。

他把頭轉向窗外,試著不去想龍崎的事。

*   *    *

認識你有多長的時間,就喜歡你了多久,喜歡你的心情一點一滴的累積著,多到幾乎滿溢出來了。

「那我先去忙了喔,不打擾你們了。」某人笑著跑掉。
「小雅...」真不知道她心裡在想什麼,之前不是還排斥我跟亮走太近嗎?

看著自己的表哥和好友快樂聊天的她,心情有些複雜,上車前,亮特地把她支開來,為的就是對她表明自己對櫻乃的心意,希望她不支持自己的做法,也別插手這件事。
「我真的非常喜歡她,想好好保護她。」說出這句話的亮眼神是多麼的認真。
「這樣叫我怎麼阻擋你。」笑容從她臉上褪去,雅難得的皺起眉頭,不發一語地望向窗外。

要怎麼告訴你,其實櫻乃心中早就有一個重要的存在了。



                                                 <龍櫻> 眷戀—26 完

              *    *   *    *   *    *   *    *

夏天到了,又開始勤奮了起來XD
各種吃醋的龍馬,超萌的啦嘿嘿嘿嘿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36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越前龍馬|網球王子|龍櫻|櫻乃|同人|龍崎櫻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vr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希望我的旅程有你相伴... 後一篇:【龍櫻】眷戀─2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