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9 GP

[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法的世界要怎麼玩Minecraft!?】ch317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老婆來了通通娶回家

作者:呼嘎Hoga│2019-07-24 15:54:28│巴幣:880│人氣:1516
第三百一十七章



半精靈們的拾荒者們如預期般地對我們進行歸順,我們一下子多了四百多個將要安排的流民……儘管人口眾多,短時間內也沒有空間,但是相應的政策我們卻早已胸有成竹。

改造土地至今幾個月已有成效,被【生機石碑】改造過的土地上,新建成的村落與小鎮都有了各自的基本產業的雛形,基本產業有了,隨之而來的就是本土商業的需求,這也是我們第二階段的首要目標。

如今加多米亞的聚落分布是以鎮為單位,和【生機石碑】一同零散地坐落在瑟提蘭荒漠各地,而作為首都的城堡(也是貝兒平常待的地方)在此之前並沒有太過正式的名字,地理位置上,若將各城鎮比喻成電子,那麼都城就是原子核一樣的存在。

在此之前,都城並不是我們首要的建設目標,整個外形破破爛爛的,但如今進入了第二階段,商業與國家的門面到了該撐起來的時候,建築計劃已經提上了日程,這件事情對我們來說是如今的重中之重,考慮到我們將要進行的基礎設施建設與工業化,高度發達的商業是最基本的前提。

要知道無論是在地球上還是在這裡,「首都」規模的都市都是經過了漫長的積累建成,要在短時間內創造一個出來無疑是癡人說夢。

但我們有錢,東西我們可以買;我們還有葛蕾絲,如此龐大基數的建材運過來也不是問題。

所以剩下的就是人力,本來會是個大問題,畢竟我們這裡很缺人,缺到連招安兩個部族這種小事情都得讓我們這些公司的高層親自來,可一旦接收了四百流民,那麼事情的性質就變了。

哼哼哼,只要人能夠多的起來,人多的地方就有經濟,還不怕我們這個大財團帶不起來?

總而言之,老婆大人那邊進行的非常順利,她們帶回來的是個好消息。

「事情變得,有些有趣了。」時間回到了現在,看著眼前的葛蕾絲與奧爾薇雅,我喃喃自語,繼續整合著收回分身之後腦袋裡多出來的那些記憶。

商談的各種事項、要求歸順後提出的條件、然後奧爾薇雅被質問,然後她說為了將要出生的……咦?

記憶持續地被回想,在剛剛過來的路上被葛蕾絲和奧爾薇雅噢噢噢……

「沃森。」奧爾薇雅用審視的眼神看著我。

「……沃森。」如果眼神是實體,我正在被葛蕾絲刺死。

「真、真有了?」

我不禁吞了吞口水,在此之前該有的迴避措施我記得都有做好啊……在這個世界裡透過魔法可以無後遺症的完成,原來不是百分之百迴避的嗎!?

「如果我說是真的,親愛的,你打算怎麼辦?」奧爾薇雅鼓著腮幫子看著我。

嘶……既然如此……

「請跟我結婚吧!老婆大人!!!!」

「欸?」奧爾薇雅一愣。

「擇日不如撞日,就今晚怎麼樣?」

「咦咦?」

「婚宴就……等等,老婆大人你怎麼還站著?快點坐下休息吧您今天累了一整天了啊!!!」

我翻出一張椅子放在她的面前,不等她有任何的反應便攙住她的手讓她坐下。

心裡不禁埋怨,怎麼不早說呢?懷孕了就該好好地養身體,專門讓老婆大人親自過來跑這趟我有真是太不應該了。

「我告訴妳呀,從今天開始你要好好注意自己的飲食和生活作息,油膩重口味跟刺激性的食物要少吃,酒也要少喝一點,最好不要再喝了,知道了嗎?」

要知道酒精可能會導致胎兒生長遲滯、智力不足,甚至先天性心臟疾病什麼的也有可能,但是老婆大人和喜歡喝酒,直接禁止又有點那啥,我得多下點功夫去研究才行,說不定還真有兩全其美的方法?

我想想前世還有哪些東西要注意的……喔對了,咖啡因得少攝取,茶和咖啡是不能喝了;容易導致流產的木瓜山楂薏仁蘆薈也一樣,雖然不知道這個世界有沒有這些植物但總之就是不能吃的東西!

海鮮……限制進口!誰都不准吃!讓老婆大人過敏的食物是邪惡的!!!

要注意的東西太多了,決定了,從今以後由我親自下廚把關!誰都別想傷害老婆大人的肚子,誰都別想!!!

「噗,這麼神經質?」見我如此樣子,坐在椅子上的奧爾薇雅仰起頭來微笑地看著我。

就是這個笑容!!!為了這個笑容,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哼哼哼!別擔心,從今以後老婆大人由我來保護!」

「這樣啊,那麼婚禮該什麼時候舉辦呢親愛的?」奧爾薇雅笑吟吟的,「別說什麼今晚,婚禮耶,一輩子都事情呢,人家還是想好好準備一下的,可以吧?」

「可以!老婆大人您說了算!!!」我毫無節操地大喊。

「……等等,沃森。」葛蕾絲鼓著臉頰叫住了我,她一面撫摸著自己的下腹一面說道,「……我,我也有了。」

咦咦咦咦咦咦!!!

迴避魔法!你也太不靠譜了!!

管他的,兵來將擋水來土掩老婆來了通通娶回家!

反正和瑞莎的婚禮早就已經敲定不久後會舉行,都有一個了再有二三四個好像也沒什麼關係!!來吧!都來!

「請馬上和我結婚吧老婆大人!!!」

「……我,想在孤兒院舉辦婚禮。」葛蕾絲露出滿意的表情,接著補充。

「謹遵吩咐老婆大人!絕對在孤兒院好好地籌備婚禮!」

「主、主人,我也……」梅蘭好像終於捕捉到了什麼,緊接著跟上。

什麼!迴避魔法真不值得相信!

「我會負起責任,請跟我結婚……」直到這時,我才意識到好像、似乎,有那麼些不對。

全部都在這時候,是不是太巧合了些?

「那個,雖然這麼問有點那啥……可是你們,那個,不會是在唬我吧?」

聞言,老婆大人們相視一笑,一副已經成為了相同陣線的狼狽為奸樣。

「就這麼說好了唷親愛的,要著手準備喲。」

「……沃森,要守信用,馬上就回孤兒院通知大家。」

「只要能和主人在一起就心滿意足了,什麼樣的婚禮都行的,我的主人……」

「你、你們居然算計我?」

「你不樂意嗎親愛的?」

不要用可憐兮兮的表情看著我,要融化了,要融化……

……

……

……真香啊。

「不,謹遵吩咐,老婆大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11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inecraft|獸娘|遊戲|奇幻|當個創世神|異世界|輕小說|人外|轉生|後宮

留言共 13 篇留言

可撥扭蛋機-台南糖度
阿真香

07-24 16:03

黑影無盡
唉呀呀....

07-24 16:04

冰雨
真香

07-24 16:09

美而美(厭世模式)
真是耀眼啊......(墨鏡逐漸碎裂

07-24 16:20

香蕉你個芭樂
說我全都要太籠統
要說請給我各來一份
啊 (太閃亮了)

07-24 16:58

雷獅
沃森必須死 把人家們的肚子搞大了

07-24 17:44

吸貓
(拿出三副墨鏡

07-24 17:49

DennisYang
怎麼還沒玩分身Play就先有小孩了

07-24 18:16

呼嘎Hoga
假的 三個都還沒有 只是在唬爛沃森07-24 19:24
夜光
蒸香

07-24 21:21

白煌羽
沃森你的節操已經搭火箭升空了(遠望

07-24 22:22

御月神影
準備好開始「異世界版的反叛公司」了嗎?

07-25 00:28

我是XX
所以沃森和梅蘭的小孩長什麼樣子??

07-25 23:01

紫影幻月 玥
來人啊!燒起來燒起來!


欸?怎麼燒起來的是我啊?OAO

08-14 07: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9喜歡★h19990125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 後一篇:[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