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Diary0723】大暑.最近的事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學園偶像祭 (手機遊戲)│2019-07-24 01:37:42│巴幣:10│人氣:243
廿四節氣的第十二個節氣.大暑,就是今天,聽起來就是個很熱的日子,不過好在今天沒有之前那麼熱。

比起熱,最近有一件令我很煩惱的事,我平常用來存放動漫、音樂的那臺硬碟機,突然出問題了!上禮拜六系統突然跳出警告視窗,我才驚覺,難怪最近不知為啥,聽進撃の巨人聽到一半,Foobar2000都會突然斷聲,甚至出問題。

開HD Tune Pro快速掃一下磁區,很多地方都會停頓,我就知道大事不妙了,切到健康狀態頁籤,靠……、邊站咧!!05紅燈C4黃燈,健康狀態警告!好樣的!


▲▼系統警告視窗與HD Tune Pro硬碟健康狀態。


果然是磁區有問題,可能已經有壞軌了!至於為啥會產生壞軌?地震、停電,或者是我左腳不乖去碰到主機……,天知道。

拜日下午趕緊去豐原順發3C買了一顆3TB的3.5吋硬碟,雖然這次出包的硬碟品牌是TOSHIBA,但我還是比較信任TOSHIBA的硬碟,只希望這次的出包是偶然。

經過冗長的測試之後,新硬碟沒問題,便可以將快掛了的舊硬碟檔案陸續搬過去了。我儲存在舊硬碟的檔案超過1TB(都挑高畫質的),搬起來特別費時,尤其是舊硬碟有問題時。搬大約500GB的資料夾,搞到將近半天才解決;只有4GB的資料夾,也搞得像有4TB一樣,大概要兩個小時,真的快掛了!XD

本來最近要發個開箱文的,卻因為硬碟突然出包而打亂了計畫(牽拖)。趁現在搬運期間的空檔,發個文,貼貼最近SIF獲得的卡片壓壓驚,再來繼續長期搬運抗戰吧!


善子生日前後

◇覺醒的忍者琴梨,かわいい~~!!♥




◆小花(花丸)列車長也很可愛。♥




◇接下來是妹妹.善子生日的限抽相關,先來個禮物UR卡。


◆妹妹生日限抽成果.國際版,愛心不足只抽三回。


◇之前想丟掉的老鷹三明治SSR,覺醒之後居然那麼的~~!!糟糕,快流鼻血了!!♥o♥




◆猫娘覺醒後,變成演奏烏克麗麗;雙馬尾讓妹妹更妹妹了♥。




◇妹妹……,不!善子,也不對!夜羽飛刀~~!!


◆至於日版,就只有抽那麼一回XD。


◇淑女風的妹妹♥。


◆Aqours每日免費限抽的驚喜,UR毽球千歌♥!



◇吃完麵包後的覺醒♥,海灘風格的小千歌,蜜柑味滿滿♥。




◆µ's也抽一波,這算是劇透嗎?翻煎餅的日香(にこ)。


◇感覺好像很久沒抽到SSR以上的小果了。


◆再一次Aqours免費限抽,聖歌千歌,還有……。


◇UR的妹妹♥o♥!而且是我最愛的回體技能!




日香生日篇

◆日香生日禮物UR卡。


◇先來日版的,愛心不夠只抽兩回。


◆冬令制服與死庫水。



草泥馬羊駝面具與冰淇淋。



◆國際版,又是一種日版有啥,國際版就中啥的概念=_=,不過……。


◇蠟筆……,不!画伯にこ。♥


◆這讓我想到了腹黑石翠星石


◇得到了這張,已覺醒的UR日香。


◆今天(7/23)再來一次Aqours免費限抽;萬聖節版小翠.果南。


◇還有可愛的♥妹妹大人.露比♥!萬聖節版。




好了,那就到此為止吧~~!!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Thanks for watchi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07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學園偶像祭 (手機遊戲)|SIF|μs|Aqours|硬碟|壞軌|矢澤日香|津島善子

留言共 1 篇留言

你懂什麼叫痛嗎?
硬碟壞掉真的超麻煩的
之前我也出現過警告
但那時沒管它結果電腦就gg了~~

07-24 07:59

得丁★爆廃モード
所以系統的警告要注意啊!
不然資料損壞就欲哭無淚了。
話說我之前曾經想買SSD取代傳統硬碟,但是看到那售價,有夢最美希望相隨……。XD07-24 09: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BSync]新廿六分... 後一篇:[FBSync]新廿六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