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異界的樂章-第五卷序章

作者:夜默(๑•́ ₃ •̀๑)│2019-07-22 16:47:21│巴幣:0│人氣:66
  在皇家護衛裏面,自從一個名為艾尼亞的冒失天使女加入,發生了許多變動,同時的新提爾帝國也漸漸意識到她的嚴重性,她總是以最得意的「速度」、「劍術」,和一個他人認為最強大的力量「潛力」。
  新提爾的許多老將認為,「潛力」是最容易造成一個人過於強大的因素,潛力能逐漸發展成潛在能力,潛在能力是個物種激活內在的力量演變成他人無法抗衡的影響力,能決定戰局的勝負,小的可以做輔助用,大的可以直接撼倒敵人,如一個颱風過境似的。
  一日復一日,艾尼亞加入似乎快一年了,同時她的技術逐漸成熟,速度也變得更扭曲時空,幾近於光速。
  在軍事總部裏面,瑟爾德在三樓的材料實驗室裏頭,附近是有著各種乾燥器、培養皿,和各式各樣大小不一的顯微鏡和分析儀器,牆壁是白色為底,許多藍色細線條點綴,熱愛科學的他,專業程度也與他人有所不同。
  在他面前的是,一位冒失的天使女,正因好奇而進入材料實驗室,儘管她無法了解瑟爾德的解說,但是她還是想聽個東西。
  「艾尼亞,你知道潛藏在妳身體的能量因子嗎?」瑟爾德問著。
  「能量因子?是一種太空食物嗎~」艾尼亞犯傻的問著。
  「你怎麼會想到那個去阿······,他是一種外在物質,原本不該在妳體內的,他會經由擴散並去影響大腦,好讓妳使用寒冰。」瑟爾德手放胸前的說著。
  
  艾尼亞看向了瑟爾德,臉上綻放著犯蠢的微笑,向左歪頭,右向右歪頭,彷彿在動她那顆塵封許久的腦袋。
  「不好意思,你剛剛說了什麼阿~」艾尼亞摸頭笑道。
  「我講得沒有很複雜吧······。」瑟爾德無言的說。
  「蒸的嗎~」艾尼亞手放嘴前,笑得說。
  「呃·······好吧。」瑟爾德無奈的回應著。   
  艾尼亞繼續聽著瑟爾德的講解,雖然她左耳進右耳出,但是還樂意的繼續聽。
  加里沙王國雖經歷了許多戰爭,但堅強的站在原地,這可能是皇家護衛和平民努力爭取的結果。
  這個國家不算富有,但是國內的人民至少睡得安穩,大家仍向光明的未來前進。


如果喜歡的話,按個讚讓我知道~
有任何意見,也歡迎在底下留言~
按完讚後還爽的話,也可以分享~
沒有巴哈的帳號的話,按FB的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89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kok091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界的樂章-第五部追加人... 後一篇:異界的樂章-第五卷第一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