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POE】物品篩選器 SOLO Item Filter v4.7.0

作者:E│2019-07-20 16:36:08│巴幣:14│人氣:883

此版因應遊戲版本及使用者需求。
優化地圖、命運卡、技能、通貨、戒鍊(黃)、特殊基底及拓荒物品等篩選,拾取更直覺。
強化框字底色及音效圖標辨識,提升清除戰亂怪後,尋物時的回收效率。
現在深粉紅底的命運卡皆為必撿,無須自行二次篩選。
取消大部分非必要物品的音效,現在只有較為重要及特殊的物品才有音效。

使用說明書

▋當遊戲版本有重大更新時,舊版本篩選器必須立即停用,以避免錯漏。
▋本篩選器可同步運行於國際服。
▋本篩選器密碼:SOLO,內含
 (1)通用版x1 (適合前期拓荒,單刷)
 (2)Sx1 (適合後期組隊,速刷)
 (3)音效檔x13 (皆為.wav,檔名開頭皆為"SOLO IF",同篩選器名)
 15個檔案解壓縮後,須全部存放至 %USERPROFILE%/Documents/My Games/Path of Exile/
※新版本篩選器的音效檔名及數量皆與舊版本相同,可直接全部覆蓋。
※如欲使用自訂音效,檔名及副檔名(.wav)須相同,直接覆蓋即可。(自訂音效建議另行備份)
 若為.mp3或其他格式,須轉檔,或自行更改篩選器內的音效檔名或絕對路徑。
※更改篩選器可用「記事本」開啟。
可用格式工廠Audacity Portable,轉檔及調整音量。
▋遊戲內,設定 → 介面 → 最下方「物品篩選名單」,可切換過濾器。
▋遊戲內,設定 → 介面 → 最下方「顯示資料夾」,可存放過濾器。
 存放路徑 %USERPROFILE%/Documents/My Games/Path of Exile/

▋遊戲內,設定 → 介面 →「進階詞綴敘述」建議打勾,可輔助辨識詞綴。
▋遊戲內,設定 → 音效,建議將「主音量」及「物品篩選音量」調至最大聲。
 「音效音量」調小聲,並關閉「音樂音量」及「環境音量」。
S隱藏更多後期少用的基底、技能及卷軸,不適合前期拓荒。(可與通用版切換使用)
▋按ALT可檢視完整掉落物;按Z可重整周圍掉落物。
▋篩選器完整介紹:傳送門

v4.7.0更新內容

製圖釘材料篩選回歸,現在會顯示黑框黑字水藍底
塑形物品商店配方物品,現在會顯示黑框黑字水藍底
機會石基底,現在只會篩選皮革腰帶
常用預言,新增北境的偉大領導北境的偉大意志硬戰頂尖掠食者古代末日

純淨裂痕石,現在會額外附加紫咖啡底
低階圖,現在會顯示藍白框藍白字中白方形圖標。
中階圖,現在會顯示草綠框草綠字中綠方形圖標。
高階圖,現在會顯示藍綠框藍綠字藍光常駐中藍方形圖標。
旱地墓室幽暗地穴等高價命運卡圖,現在會固定顯示為藍綠框藍綠字藍光常駐
 (餓獸巢穴英文原名同時涵蓋巨蛛巢穴,暫不篩選)
罪孽之殿(主線)所掉落的低階圖(預言觸發),現在不會有音效圖標。
▋地圖階級13以上所掉落的
中階圖低階圖,現在不會有音效圖標。
▋地圖階級16以上所掉落的三色連線物品,現在只會顯示占用三格以下的裝備。

▋重新分類命運卡價值,現在必撿命運卡皆會以深粉紅底顯示,提高辨識度。
隱藏的命運卡(少用),新增蘭塔朵迷惘之愛混沌之雨孿生
▋命運卡(一般),現在不會有音效圖標。

瓦爾技能,現在會顯示朱紅框朱紅字,不會有音效圖標。
▋新增等級19瓦爾技能,會顯示朱紅框朱紅字
▋新增常用瓦爾技能,會顯示朱紅框朱紅字小紅圓形,音效基本。
▋新增精良瓦爾技能,會顯示紫框紫字小紅圓形,音效基本。(同精良技能)
▋新增等級5技能烙印呼喚碧綠框紫咖啡底綠光
▋新增等級6以上技能烙印呼喚鵝黃框鵝黃字黃光常駐大黃圓形,音效技能寶石。
等級19技能,現在會額外附加紫咖啡底
等級20以上技能,圖標調大。
低掉落率技能,圖標調大。

常用技能,移除不朽怒嚎、暗影迷蹤;新增鋼筋鐵骨幻步快速施放
改造石磨刀石蛻變石,現在會顯示紫框紫字
疊堆數2以上改造石磨刀石蛻變石工匠石幻色石玻璃彈珠,現在會顯示紫框紫字小紅鑽石,音效基本。(無疊堆,則為亮藍框亮藍字)
疊堆數10以上卷軸,現在會顯示紫框紫字小紅鑽石,音效基本。
精髓(一般),現在不會有音效圖標。

高階精髓常用精髓(咆哮以上),現在會顯示紫框紫字大紅鑽石小紅鑽石
▋新增掘獄儀器(四洞),會額外附加紫咖啡底

深淵珠寶稀有珠寶,現在會有小黃圓形圖標。
▋所有稀有度稀有戒指項鍊,現在都會有小黃圓形圖標。
▋物品等級84以上,稀有度稀有最高物等基底(常用戒指),現在會有
小黃圓形圖標。
▋物品等級86以上,稀有度稀有最高物等基底(常用項鍊),現在會有
小黃圓形圖標。
▋物品等級86以上的最高物等基底,現在不會有音效,字體不再放大。
▋高階基底,先鋒腰帶、碧珠護身符,現在不會有音效。

附魔物品,現在都會有大黃圓形圖標。
大師物品,現在都會有
大黃圓形圖標。
軍團物品,現在都會有
大黃圓形圖標。
獸獵物品,現在都會有
大黃圓形圖標。
穿越物品,現在都會有
大黃圓形圖標。
掘獄物品,現在都會有
大黃圓形圖標。
反叛物品,現在都會有
大黃圓形圖標,黃光常駐
追憶物品,現在都會有
大黃圓形圖標,黃光常駐
塑者物品,現在都會有大紅圓形圖標。
尊師物品,現在都會有大藍圓形圖標。
▋新增塑者物品(T2癱瘓),物品等級68以上,花冠重錘
▋新增塑者物品(T1兩倍),物品等級75以上,短弓叢林獵弓林野獵弓反射弓鋼木之弓馬拉克斯弓皇家獵弓貴族之弓帝國之弓
▋新增尊師物品(T1護體),物品等級80以上,裂肉者瓦爾巨斧月蝕長杖
▋新增尊師物品(T3護體),物品等級68以上,精緻之刃
▋新增尊師物品(T2基礎攻暴),物品等級68以上,星芒戰鎧
▋新增尊師物品(T1基礎攻暴),物品等級84以上,所有力衣

▋拓荒基底,物品等級未達13,稀有度魔法以下,新增鈍刃細劍。
▋拓荒基底,物品等級未達20,稀有度魔法以下,新增練武者細劍。
▋拓荒基底,物品等級未達26,稀有度魔法以下,新增鋸狀薄刃。
▋拓荒基底,物品等級未達34,稀有度魔法以下,新增貴族細劍。
▋拓荒基底,物品等級未達40,稀有度魔法以下,新增貴族細劍、龍骨細劍。
▋拓荒基底,物品等級未達49,稀有度魔法以下,新增龍骨細劍、穿甲刺劍、鋸齒細劍。
▋拓荒基底,物品等級未達55,稀有度魔法以下,新增鋸齒細劍、華麗細劍。
▋拓荒基底,物品等級未達58,稀有度魔法以下,新增華麗細劍。
▋拓荒基底,物品等級未達70,稀有度魔法以下,新增螺紋細劍、寶飾細劍。

▋移除商店配方(+1火寶),物品等級未達13,稀有度魔法的法杖、權杖。(已非必要)
▋移除商店配方(+1火寶),物品等級未達23,三色連線的石英法杖、石英權杖。
(已非必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67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流亡黯道 PoE|流亡黯道:大覺醒|流亡黯道 PoE / Path of Exile

留言共 1 篇留言

島輝o
拿去用 感恩

07-22 19: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iammis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E】戰亂標準(LS... 後一篇:【POE】地圖詞綴危險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