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孤狼覓鄉 第二十六話 『大男孩 小孩氣』

作者:臥筆鳳│2019-07-19 20:39:39│巴幣:1,006│人氣:127
孤狼覓鄉 第二十六話 『大男孩 小孩氣』
    
    —S09區廢墟上空—
    掃蕩行動 四天後
    現時是七時二十一分

    場景又再一次的在直昇機上,淺打眾人聚在直升機上,他們正是前往S09區總指揮部,準備和其餘的兩名指揮官會合,只見淺打正被五花大綁,屈膝跪倒在女僕長、小C和狼隊面前。
 這到底是發生甚麼事?臥先生眉頭一皺,察覺現場的案情並不簡單,到底來龍去脈是如何,我們把時間往回一下。

    —早上六點半—

    「...」

    「主人...」

    「...嗯?我在哪裡?」矇著眼微微張開雙眼,淺打發覺自己身在不熟悉的地方。

    「主人?你醒來了嗎?」

    「女僕長?啊早安~.........嗯?發生甚麼事,為什麼要把我綁起來?」

    淺打這一下子才發現,自己跪著在直昇機上,而且還被五花大綁,五位戰術人型則是團團的圍住了自己。

    「主人啊,你自己也說了,我們是家人對不對?」

    「哪有家人會這樣子互相對待的?快給我鬆綁!」

    淺打一直在扭扭捏捏,卻發現自己頸部、胸部和下體都一直受著磨擦,越是掙扎磨的越是利害,原來啊!淺打正被她們以龜甲縛綁住了。

    「妳...妳們想要甚麼?」

    「既然是家人的話,就要坦誠相對。主人,早幾天晚上,你騎著那輪吉普車去哪裡?」

    淺打腦內開始回想起早幾天的事情.....

    ...
    
    Gas gas gas!
    I'm gonna step on the gas
    Tonight I'll fly and be your lover

    那台吉普車左飄右移,在最極限的時間點重踏剎車,橫向入彎如入無人之景,吉普車內正播放著非常熱血的音樂,正正適合現在淺打飄車的情況,拉個手剎,方向盤猛打,整台吉普車,猶如後輪驅動的九十年代日系跑車,

    「哦啦哦啦!鐵血都給我滾開!好狗不擋路!」

    直直的走在廢土之上,把途過的鐵血都撞飛,有的被撞飛到半空支離破碎零件散落滿地。來如風 疾如雨 去而不留痕,是連鐵血也捕捉不到的車神飛影。

    ...

    「沒.......沒有,我只是去附近兜風而已。」

    接著女僕長又拿出了一把栓式L96A1狙擊步槍,放到了淺打的臉前,除了槍身外很明顯的有一些刮花傷痕之外,原本應該空空如也的空彈匣,卻裝填了數發進去,靠近那槍管一嗅,當中還殘留著擊發過的火藥硝味。

    ...

    「Boom!Headshot !」  「Boom!Headshot!」 「You too!Take this!」

    上等狂氣十足的發言,沒錯~正正是出自淺打口中,他的每每發言都伴隨著鐵血爆頭身亡,腦醬飛的滿地都是,那裝填5.56的L96A1狙擊步槍的子彈,穿過了鐵血整個腦袋,貫穿了整個頭部,開了一個彈洞。

    ...

    「啊~!對.......對了!最近臨時指揮部附近,不是有很多野鴿嗎?打獵...對,我出去打獵了。」

    最後,女僕長則是拿出了平板電腦,上面正顯示著臨時指揮部的資源餘額,下方有一條資源存入的提示訊息顯示未讀,一打開這好幾天一直也有資源存入,而存入資源的人,正正就是淺打。

    ...

    「哇!傳說!」 「有財寶!在那邊!」 「掉寶了!掉寶了!」

    這些聲音,相信大家也不陌生,淺打就好像小孩子進到糖果店一樣,在這倒塌的大樓之下四處搜掠,無論是彈藥箱、口糧、或者是人型用的OK繃、大大小小的零件都通通拿下,整台吉普車天天滿載而歸。

    「哈哈哈,大豐收啦!」

    ...

    淺打深知不妙,眼前自己的人型情報收集力太強,尤其是關於自己的那一方面,再這樣下去的話,將會隱瞞不了很快就會崩啊。

    淺打暗暗下了決定,既然女僕長硬的這一套不吃,那軟的那一套應該可以吧,他皺起眉頭苦眉拋,表現出一副楚楚可憐的皮靴貓神情,圓滾滾的雙目跟女僕長四目雙投。

    「女僕大人,給我一次機會...可以嗎?」

    只見女僕長雙手撓在胸前,右邊眉頭一挑,伸手進到淺打襯衫的口袋裡面,把吉普車的車匙沒收。

    「車匙,沒收。」

    「No!女僕大人!」

    女僕長把車匙放到自己的口袋裡面,接下來又把放在地上的L96A1步槍拿起在手上。她捧起L96狙擊步槍,往著直昇機的側門走去。

    「別...別做傻事啊女僕大人!發射5.56的AW步槍,在這年代(2080年)已經十分罕見。」 淺打跪著跪著,一直往前爬,緊追在女僕長身後,隨即大風吹又吹,女僕長和在場的所有人型的頭髮亂飛,直昇機的側門打開了。    「別...不要!女僕大人饒命啊!手下留槍!」

    只見女僕長把L96狙擊步槍單手握住,遞到直昇機的外面,隨後就是放手,從此淺打正式和 L醬永世道別,天地相隔一方。淺打就只能眼白白的看著陪伴自己三天不夠的愛槍,在直升機上消失,和自己揮揮手說再見。

    「不~~!『愛露醬』!」 伴隨著女僕長放手,淺打放聲嚎叫,一爬一爬的爬到直昇機側門,探頭出去眼下只能看見一片綠綠,愛露醬就這樣掉到這片樹海之下。

    喔!對了,由臥先生來說明一下,愛露醬是由L96的 ‘L’轉換成日文,所以說白了,就是L醬...愛露醬。

    各位看故事的大朋友們,試著在腦海中回想一下,小時候應該有過最愛的玩具,被媽媽一怒之下掉走或者是摔破對吧,現在男主角淺打也是這樣。

    那時候你們的心情如何,相信不用臥先生我著筆,故意在這裡展一手賣弄文筆,大家也是有苦自己知心知肚明對吧。

    「最...我最討厭女僕長啦!」

    現在的淺打就跟媽寶一樣在哭三小,淚流滿面頭也不轉,生氣氣的蹲在角落皺眉咬唇。

    ....

    好了,這大概就是一切事情的經過了。

    咱們回到現在,淺打依然是跪在直升機的角落,身上的龜甲縛依舊是沒有鬆綁,其實淺打想要的話,自己也能夠掙脫,而不這樣做耿耿只是鬧脾氣而已。

    就這樣,眼看S09區的指部部已經近在眼前,一座被平房民居包圍的大樓,並沒有達到大城市的程度,但是眼看之下還是個能夠自成一個社區。

    「我們即將到達S09區的指揮部,淺打指揮官請做好著陸準備。」 儘管機組駕駛人員如此說道,淺打依舊是聞風不動單坐在角落,隨即直昇機平安無事的降落到地面上,在確認直昇機著陸之後,淺打一站就起來了,他身上的繩子則是從身上滑了下來。

    五位戰術人型看了,那臉上位位皆是表現十分驚訝。其實從開始的時間,要是淺打想的話就已經可以無聲無息的自我鬆縛,至於用了甚麼方法如何做的到呢,容我在此抱拳說道『商業秘密暫時無可奉告』。

    淺打默默的一言不發,走到小C的眼面伸手而出。

    「大衣...」

    小C這下才回想起,自己還沒有機會把淺打的大衣還給他,趕緊從自己的口袋中,拿出那件之前被女僕長修補好的黑色中衣,原本整件黑黑的大衣上,周邊添加了一些紅色的繡繩作裝飾,這皆是出自女僕長的親自修補。

    淺打把大衣張開一揚,往後一套就把大衣披在身上,雙手交叉繞起架在胸前,一整副指揮官的氣勢十分。如果從後面看的話,背影還真的滿有克魯格的影子...畢竟這件大衣是克魯格的。

    「全部人收起擴編傀儡,跟在我後面走。」

    五名人型頭冒問號,淺打的意圖目的是甚麼,沒人能夠猜的到,於是乎小C開口就問。 「指揮官~為甚麼要收起擴編傀儡?」

    「我以特別行動指揮官的身份命令妳們,在場所有的戰術人型,給我收起擴編傀儡!」

    換作是一個小時之前的淺打,他還是會很有耐心的跟小C或是是其他人慢慢的細作解釋,但是現在的他沒有。別無其他原因,第一,是他現在心情很差,第二,淺打正在鬧脾氣,大男孩 小孩氣。

    這些命令要不是強人所難,而是能力所及的話,基本上人型是不能違抗人類的命令的。全都是大家都熟悉的機械三大原則,以防有人不懂,或者是伸手黨,臥先生我還是貼一下了。

    機械人不能傷害人類,或者看到人類受傷而袖手旁觀為為其一,必須服從人類命令為其二,機械人要懂的保護自己除非此指令和第二條互相衝突為其三,而所有格里芬的指揮官,也有這種權限可以這樣強制命令自己的戰術人型。

    淺打一句話都沒有留下,背對住受命令影響,在原地站的直立的五位戰術人型,輕拍了一下手,命令解除之後,她們就像斷線的提線公仔,紛紛站不穩陣腳。

    「...」

    五名戰術人型皆跟在淺打的後面,下直昇機,走到S09區的大門,然後就是走在指揮部內的走廊,淺打卻從遠處看見一個人影。

    一名男子,身後也是有戰術人型跟著他走,先說那名男子,他身高大約是跟淺打比矮小了僅僅數公分左右,身穿標準的著格里芬指揮官制服,外面套著一年紅色為主金色為配色的西裝外套,倒是腳上穿著美式的MHW熱帶作戰靴,肩膀上倒是印有肩章,胸前掛著獅鷲勳章,手臂上印有「S07區作戰指揮官」的臂章。

    這位 S07區作戰指揮官,身後跟著的戰術人型,分別是 FN FNC、M14、波波莎還有STG-44,全部都是滿編擴的人型。

    「敢問在下,看你氣勢神勇,一定是赫麗安安排過來幫忙,參與這次的聯合拯救任務的指揮官,淺打閣下對不對?」

    「哈哈~氣勢神勇甚麼的,在下真的實在不敢不敢,以我這種小角色,真虧大名鼎鼎的,神通廣大的李舜指揮官知道我的名字,真的是聞其名不如親眼一看,李舜指揮官果真是英姿凜凜啊。沒錯,淺打就是我;我就是淺打。」

    這樣你一附我一和,彼此的第一次見面就這樣互相恭敬之下,抱拳抱拳打了個見面招呼。

    「哈哈,不用這麼恭維,放鬆點就可以了。」

    李舜的視線先是繞過淺打,看著淺打後面的女僕長眾人,現在每一個也只有孤苦伶仃,只有本體人偶正正的站在淺打後面。

    「淺打指揮官,沒想到你說話那麼有禮貌,卻行為上卻是那麼的小心眼啊,隱藏實力可是不是件好事啊,在李衙面前這樣可是會被看小的喔。」

    李舜面露微笑,把自己的頭微微抬低打側的看著淺打。

    「李舜指揮官,我只是個新加入的指揮官,我不明白甚麼是隱藏實力,敢問閣下  此話何解呢?」

    「嗯...我叫你淺打好了,指揮官甚麼的被叫的太多也不好。這樣說吧淺打,物理上可以隱藏的事,在精神上可是不行啊,戰術人型其技術之先進,甚至是她們那歷練的眼神也能夠表現出來了,以剛上任的指揮來講,你的本事可不小啊。」

    淺打往後踏了一步,拉開了彼此之間的距離,神情還是沒有甚麼變化,還是老樣子板起了一張嚴肅的臉,倒是回頭看了那一眼,和女僕長她們相視之時間,冷聲哼了一笑。這一笑,女僕長她們就明白了,淺打為什麼要叫她們收起編擴。

    「 嗯...那我叫你李舜好了,指揮官我也被叫的心煩了。這樣吧李舜,蠍子是你的人型對吧,為什麼反而會在S09區失蹤,而且還被鐵血抓起來呢?」

    「嘿嘿~這樣就對了,放鬆點吧『現在的我不是你的敵人』。李衙我不用多說吧,自己的指揮這麼爛,隊友的更加不用說,就算是新來的你,應該也略有聽過他的『輝煌戰績』對吧。」

    淺打低頭一咳清清喉嚨,方才帶有節奏的說得頭頭是道,每每量詞放重聲而道 「人指揮之下  AR小隊失蹤數,人型梯隊戰損數,敗北次數過次,夫望塵莫及的,古來前無,今只一人,正是李衙....對不對?」

    「不...不要這麼大聲,哈哈哈,這打油詩正正對中了他的事蹟,看來淺打你不但是個本事的人,而且還是個有趣人呢,這裡還是他的地頭,輕聲點輕聲點。」

    淺打則是抱拳舉手,微微放下身段彎腰,頭搖搖的連悽說不。

    「哈哈,承讓承讓失敬失敬,能得到李舜臣的後人,李舜閣下的誇獎是在下的榮幸。」

    「唉啊~李舜閣下,甚麼的,李舜就可以了,你這一說是要聊談歷史嗎?我可是沒關係啊,順帶一提喔,我最喜歡中國古代三國歷史喔。還有,李舜臣那是我祖先爺,小時候家人讓別人看了相,覺得我是成大事的人,就給我套了祖先爺的名字。」

    「三國嗎?在下也只是...咳咳,略懂略懂。」

    「諸葛先生?難怪早幾天會懂得落石之計啊。」

    「嗯?那........作戰報告?你.....有看得到嗎?難得啊難得,那麼現在.............」

    這樣你一言我一語,兩人聊歷史聊的正正興起相當投緣,打算邊聊邊走到指揮室的那邊去,各自揮揮手示意旗下人型解散待機,轉個頭就不見兩人人影了。
    
———分隔線———
我用令咒來命令 Lancer自殺吧 (゚∀。)
歡迎留言討論 GP餵食 我們下次再見  臥先生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57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4 篇留言

米飯
還敢Gas阿淺打(゚∀。)

07-19 20:48

臥筆鳳
坐穩! 一起Gas起來!07-19 21:07
痛快鐵奧與兩噴射
徹底的玩瘋了 然後遭到報應了

07-19 21:09

臥筆鳳
出去散心 收換一下心情 卻沒想到這樣也被抓包 結果就是這樣07-20 10:57
飛空動煙雪
淺打展現了可愛的一面

07-19 22:20

臥筆鳳
小孩子鬧脾氣XD07-20 10:57
吼呱
女僕長後面應該不會秋後算帳吧

07-20 10:45

臥筆鳳
沒有~她又不是春田 冰山美人 不會怎麼樣的07-20 11: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i555714q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置頂閱覽 個人以及... 後一篇:孤狼覓鄉 第二十七話 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