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新月與雪花-part5

作者:艾Q│2019-07-18 23:35:12│巴幣:0│人氣:41

和知世阿姨見面的時間被推遲了,因此原有的行程出現變化,雖然這對鷹來說其實沒有差,因為這次的省親之旅與其說他完全沒有規劃,不如說是原有的既定計畫都被打亂所以導致他已經無所謂了!
因此就算被表姐表哥帶著到處逛,他也完全沒有意見,並且反應良好!
NICE GOOD JOB
雙胞胎帶著他逛遍商店街,挑戰各種街機並且毫不意外在射擊項目上奪得最高分,讓少年開始懷疑為什麼自己會蠢到想在這個領域上面贏過他們(他在第二關就出局了)?接著去咖啡館休息補充體力,而在這期間鷹發現自己的思維居然開始渙散,太祥和太平靜了,往常這個時候是一系列的魔法與武術訓練,有時會增添上來祖母大人的親自指導,鷹一直對祖母的親臨有這莫大的榮耀和尊敬,因為很少有人可以接受到上一任李氏族長的親籟,他總是加倍的努力來回應祖母的期許。
但是太過散漫使人昏昏欲睡,咖啡店的輕音樂涼爽的空調午後的陽光加上飽足感,這一系列的條件讓少年精神渙散,尤其沒有星洋和櫻卡們的打擾,這就是世界和平的感覺,生於憂患死於安樂的和平。
所以當他瞧見表姐正在餵食一隻灰色虎班流浪貓,他差點沒有反應過來-那隻貓頭上還擺著一片打著紅繩結的葉子呢,餐廳禁止寵物入內!
然後那隻頭頂葉子的貓轉過頭用那森綠的眼睛直盯著他看,看的他打從心底發毛-這就是死魚眼的威力嗎?
於是鷹悄悄的拉過他的表哥,美化濾鏡開太久他都忘了日本也有這種東西存在,但是出現在貓身上的死魚眼怎麼說都還是太詭異了,看起來異常邪惡。
「你想太多了,很多貓天生就是長著一副鄙視你的嘴臉,這是神社的使者靈之一,不要惹腦人家否則它會讓你倒楣一輩子!」
「喔…」
他沒有看過太多動物所以很難比較這個說法,領有證照合法飼養的殭屍倒是有,順便一提那隻貓完全有超重的疑慮,鷹沉默了一下決定問個更具意義的問題。
「那,神社使者跑來這裡做什麼?」
「乘涼,討摸討吃,傳達消息,你認為是三者擇一還是通通都有?」
「…我覺得是第四個選項。」
少年認真考慮挑戰李家道術去除厄運的成功率,那隻死魚眼的肥貓已經趴到天使的大腿上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48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庫洛魔法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sisjell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月與雪花-part4... 後一篇:新月與雪花- part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