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Fate/Ninety-Nine-Night vol.4《ACT-2(1-1)》

ノララノダ | 2019-07-18 22:56:21 | 巴幣 14 | 人氣 561


=================

作者的話:
  感謝各位的支持,本小說也在今年的2月成功的發售最後一集。
  明日將會公佈在FF上的位子與再販情報。

=================


前三集 點此進入
Fate/Ninety-Nine-Night




  讓時間稍微拉回到衛宮士郎與遠坂凜前往教會的路上,這也剛好是Lancer要到Caster的據點去之時。

  廣闊的大路上,看不見其他正在行使的車輛,唯獨一台計程車在這條大路上暢通的急速狂飆。

  「士郎,沒事吧?」

  「目前還沒有什麼大礙。遠坂專心開車就好,剩下交給我來處理。」

  衛宮士郎與遠坂凜正在前往教會的路上,只不過這趟旅途可說是非常的艱辛,從一旁昏倒的計程車原本的司機,與根本還沒有正式上過路的遠坂,第一次開車就要面臨比車禍還要更慘的生死關頭。


  一旁的道路上跳出大量身穿白色西裝的Caster,就像是蟑螂一樣,不管在怎麼解決都會不斷的出現。

  微蹲在車頂的衛宮體力其實也快要到達極限,但是這群Caster可是不會看氣氛的,從各大巨樹上都能看到Caster們的蹤影,只要距離夠近或是抓到機會,他們絕對會一擁而上。

  雖然Saber有幫忙拖住後頭數量更多的Caster,但是現在出現的數量可真的算不上少。

  這時又有好幾名Caster突然出現在計程車的行駛路線上,如果就這樣直接撞上,那這台計程車肯定會撐不住的。

  「雖然還沒有到能夠在實戰測試的階段,但是現在已經管不了那麼多了。」

  衛宮再一次使勁讓自己能夠在車頂上站力,如果一個不小心的話一定會從車頂上摔下去的。

  只見他雙手開始碰出火花與電花,現在衛宮要投影出來的是他最近在練習的投影物,跟以往的干將莫耶不一樣,他不確定能不能成功讓這樣東西定型。

  但是現在這種情況就算在怎麼樣也不能夠失敗,只要失敗就全都完了。

  「啊——————Trace on!」

  一把純黑的弓在衛宮的手中成型。

  這把弓是那個人曾經使用過的武器,只不過在外型上總是會有些改變,畢竟那人使用的是洋弓術,而衛宮則比較偏向和式。

  Archer之弓的外型出現差別,這大概是衛宮想要強調自己與那人雖然理念相同,但是作法並不一定相同吧。

  隨著眼前的Caster們的距離越來越接近。只見衛宮架式正確,在高速行駛的車頂上還能屹立不搖的拉弓隨後放玄,上頭投影出來的箭透過弓臂的彈力將之射出。

  一名Caster很準確的被衛宮的這一箭精準的射中,隨後化成光點消失在空氣中。

  不過一般的從者真的有這麼容易解決嗎?雖然從之前就一直把這問題掛在心上的衛宮,但是現在的狀況不能讓他在多做些什麼思考。

  「總覺得有問題……」

  底下開車的遠坂則與衛宮有同樣的想法,他們以前遇過的從者不應該這麼好解決,就算他們數量在多也是英靈啊……

  拉弓放玄射箭的動作不斷的重複,只見衛宮將路上可見的Caster們給一一解決:

  「遠坂,看到了!教會就在前面!」

  站在車頂的衛宮看到疑似教會的屋頂的裝飾品,並蹲回車頂上提醒正專心開車的遠坂。

  教會就近在眼前,但是越是接近教會Caster的數量也就越多。

  這是巧合嗎?這群Caster到底是還追衛宮等人,還是說他們是在死守教會不讓人進去呢?不管怎麼說,事情總是會發生的非常突然……

  老舊的計程車應該是無法承受這樣的操勞,隨後只聽到引擎哀號一聲,隨後拋錨在路上了。

  「搞什麼啊,就快要到的說!」

  喇叭聲響起,遠坂非常的不甘心的鎚向喇叭,但是在繼續待下去也只會被Caster們抓住而已,天曉得被抓住後會發生什麼事情。

  衛宮從車頂上跳下將其中一名的Caster給一刀兩斷,而車內的遠坂則是將原本的司機給拖出來。

  就算沒有商量好要做什麼,遠坂與衛宮兩個人還是非常有默契的合作。衛宮負責阻擋那群Caster,而遠坂則是將司機給背了起來。

  「衛宮我已經好了,要跑了喔。」

  「我知道了!遠坂,妳就先跑吧……我負責殿後。」

  遠坂踏出腳步朝著已經能看到頭的教會前進,而後方的衛宮則是不斷投影出雙刀來牽制不斷出現的Caster。

  ——請問為什麼要跑?

  ——我們只是想要跟妳們好好相處啊。

  ——放下刀子,我們來好好談談吧。

  衛宮抵擋住那使人反胃噁心的聲音,再次投影出弓箭來。

  原本在練習的時候都無法成功投影出幾次的Archer之弓,沒想到現在可以接二連三的投影成功,這該說是火災現場的蠻力呢,還是要說是衛宮努力練習的成果終於開花了。

  只見衛宮一個轉身,熟練的拉起弓然後放玄。

  飛出去的箭直接貫穿從上頭準備逼近遠坂的Caster,而衛宮即使解決掉逼近遠坂的Caster也沒有鬆懈,直接將弓當作武器毆打離他最近的Caster。

  衛宮現在的戰鬥技巧不只被那個人影響,還被最近指導自己的Saber給影響到,變的稍稍有點狂野,不過本人自己卻還沒有那種自覺。

  衛宮不斷的清除後頭追來的敵人,一邊與正在往教會前進的遠坂會合。

  距離教會只差不到幾步路,但是他們現在最擔心的則是就算到達了教會,能夠解決現在這種情況嗎?何況他們兩人一開始就不是為了這個目的而前往教會的。

  原本就只是要前往教會詢問這場奇怪聖杯戰爭的事情,但卻在途中遇到這種事情。

  衛宮的體力也即將見底,他已經感覺到雙手沒什麼知覺,可能在投影幾次就無法在投影出任何東西來了。

  而絕望也就是在這時候才會出現……

  「你們這群傢伙,別開玩笑了啊!」

  突如其來的狀況,讓遠坂的不耐煩的怒吼。

  遠坂與衛宮兩個人停下了腳步,不是因為他們已經感到疲倦,而是當前這種情況使他們根本無法在前進一步,明明距離教會就差不了幾步了。

  就像是早就躲在暗處準備好的一樣,Caster的數量突然的爆增,將正在前往教會的兩人給團團圍住。

  體力與魔力都即將見底的衛宮,與背著計程車司機而無法專心作戰的遠坂。面對這麼大量的人群,簡直能用九死一生……不,應該是十死無生會來形容當前的狀況會比較妥當才對。

  ……只能放手一搏了嗎?

  只要能投影出那巨大的石斧來的話,說不定還能突破眼前的Caster,不管怎麼樣都必須想辦法逃走才可以。

  衛宮手指的關節不斷發出喀喀聲,火花與電流在指尖互相碰撞,如果用上最後的魔力在怎麼樣應該都能打破眼前這被包圍的狀況。

  但是這樣的話,在突破重圍的那一刻自己一定會因為筋疲力盡而倒下。

  不過……只要遠坂逃走就好,衛宮抱著這種心情與覺悟開始在自己的手中累積魔力,準備做出最後的投影。

  「衛宮,你又想逞英雄了嗎?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要做什麼……」

  「欸?」

  遠坂的一句話,將正在準備投影的衛宮動作給打斷。

  只見背著司機的遠坂對衛宮露出爽朗的笑容,臉上還帶點紅暈:

  「你也不想想我跟在你身邊多久了。不要想一個人自己往前衝,我們可以一起想辦法的。」

  「遠坂……」

  對方是發自內心的請求衛宮不要去做傻事。

  如果不阻止衛宮做傻事,按照以往的經驗的話,衛宮一定會不顧自己的安危獨自衝出去面對,但是現在可不是這種有勇無謀就能打破的局面。

  衛宮也知道遠坂的心情,但是現在可不是什麼能做下來好好簡單想辦法的時候:

  「抱歉,之後就請快點逃走吧。」

  「衛宮士郎!」

  衛宮手中的火花與雷電越發越大,巨大的石斧正在衛宮的手中成型。

  即使遠坂在後頭叫喊衛宮的名字,但是已經往前衝的衛宮已經無法將遠坂的聲音聽入耳裡,現在他的心裡面所想的就只有讓遠坂一個人逃走的念頭。

  張口嘶吼。衛宮逼近離他們最近的Caster們,而只要能夠將Caster們擊倒的話,通往教會的路也會開啟。

  就在那時候……就像是被危險的生物釘上,衛宮感覺到一股視線正在盯著自己看,而一股壓迫感也從上方傳下來使人無法喘息。

  疑似人形的物體直接掉落在衛宮腳跟前不遠處,只要衛宮在前進幾步的話,就會直接被這人形的物體給壓垮。

  物體所落下來所形成的沙塵也逐漸散退,一名有著精壯結實肌肉的男性正背對著衛宮。

  ——是誰?我們認識嗎?

  ——不認識,但是好像有看過的樣子。

  ——我們不用管他是誰,全部解決掉就好了。

  ——這樣也對,如果不繼續戰鬥的話,存到容器內的魔力一定會不夠的。

  Caster們也開始對這名突然出現的男性紛紛議論,他們感覺好像有看過又沒看過這個人。

  這也是理所當然的,畢竟看過這名男子的僅僅就只有前往醫院的Caster而已。但是前往醫院的Caster好像也不知道這名男子到底是誰……


-粉絲專頁-
ノララノダの小說文庫 網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