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新月與雪花-part4

作者:艾Q│2019-07-18 22:32:02│巴幣:0│人氣:54

早上就如他自行預料的一樣睡眠不足,雖然媽媽說過放假睡晚一點也沒關係,但是十歲的李家好男兒仍然為錯過晨練的時間而懊悔不已,他對不起魏爺的教誨。
「小笨蛋,醒醒,你的頭要掉進碗裡了!」
可魯戳著男孩的臉頰試圖把他叫醒,但是他最終還是將鼻子戳進了冰牛奶麥片裡才驚醒。
而絨毛玩具完全沒有掩飾臉上姍笑的表情。
「喔你該不會興奮的一整晚都沒睡吧?月亮的吸引力果然很可怕!真不愧是這對姐弟啊~」
鷹沒有辦法反駁,他連自己什麼時候睡著都沒有映像了,只記得最後看到外頭的夜空顏色正逐漸轉亮,床頭的白色天使仍然沒有說話。
「我不想跟你說話…」鬱悶的抓過紙巾擦鼻子,他決定不和可魯說話了。
「沒事沒事,你真該看看當年那些年輕人是什麼得性,像個神經病一樣的徹夜守在外頭準備獻花,但是他們完全不知道桃矢和雪兔早就換房間了!」
「你這麼說一點安慰效果都沒有!」鷹才不想知道家裡哪些長輩年輕時幹過蠢事!
「這你就錯了小子 ,我完全沒有安慰你的打算,我只是想讓你了解這是一定會發生得事!」
「你只是想看我出糗吧?!」
「沒錯!」
如果不是櫻剛好探進廚房詢問狀況,她今天就會再減少一個守護者。


「別在意別在意,就像我說得你們完全無法抗拒月亮的吸引,這次我指的是你父母,他們當年還為了同一個人爭鋒吃醋過!」
可魯揮著手要他放寬心(或者規避隨之而來的謀殺),但是他爆出來的往事秘辛根本無法讓人忽視!
「雖然我還是得說三更半夜睡不著也太誇張了,尤其兩個小鬼都不在。」
「唉呃我這個…等等你知道?」
這次豆子點大的眼睛裡頭充滿了濃厚的鄙視。
「為什麼我會不知道?我當然知道!連櫻都知道雙胞胎跑出去了,她沒有的阻止原因是因為她沒有立場這麼作!」
「嗯……確實沒有。」的確沒有,十歲就開始夜出晚歸的人真的沒有立場指責下一代,鷹愧疚這次無法替母親辯解,但他還是可以指出一個事實。
「不過就我所知你就是那個罪魁禍首。」
「所以我一點也不生氣。」
可魯雲淡風輕的態度顯示他說的是真話︰「只是有點可惜,卡片們都對雙胞胎很好奇,大家都很想見到他們!」
「哈?櫻卡?為什麼卡片精靈們想見到他們?」
李家大宅有著相當寬敞和適當的讓精靈出來進行放飛自我的環境,鷹時常看到某張卡片在母親沒有注意的情況下跑出來玩,自己玩、找人玩還有找他玩,偶爾還會結伴到處遊行非常熱鬧,不過自從星洋學會走路後,現在只要她一出現方圓百里內都不會出現小精靈和小動物款的卡片,天曉得一個五歲小女孩的殺傷力這麼驚人?
-據說武術老師稱讚星洋將來是個武術奇才,他希望這不是真的。
結束題外話,現在回到他的雙胞胎表親身上,為什麼櫻卡想和他就沒碰過幾面的親戚見面?
難到那次外祖父難得拜訪香港的日子裡,他的表姐表哥和精靈們有過某種深刻的接觸?
「不管怎麼說都是一家人,所有人肯定都對她的孩子非常好奇!」
「誰?」鷹仍然一頭霧水,對可魯的話一點概念都沒有。
「可惜雙胞胎有自己的業務要處理,那些被吸引過來的東西可真麻煩啊,有些要求還不能拒絕就更麻煩了。」
「又誰?…呃所以你是指?」
「話說回來就算身份高了點這些傢伙也沒一個是好東西,不過既然是委託應該會比那些髒東西安全一點吧?雙胞胎要應付的東西遠比以前他們爸爸面對的要更危險,好擔心啊~~~~~」
「所以說又是誰啊?…唉難道你是說舅舅?」
「大概就是這麼回事,不過沒關係,只要有我最強守護者可魯貝洛斯在場,這些有髒東西就休想碰我的姪子姪女一根寒毛!今晚我們一定要舉辦派對!」
絨毛玩具爆發出了熊熊燃燒的魂之火焰,鷹正在考慮要不要將碗中的牛奶潑灑過去,這前後完全沒有邏輯啊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47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庫洛魔法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sisjell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軌道 PART2... 後一篇:新月與雪花-part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