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201906-0706帶娃外拍紀錄

作者:Secret.│2019-07-18 22:28:46│巴幣:8│人氣:201
前陣子在被朋友不斷安利之下,買了黏土娃素體了。
養一隻娃的成本真的不低.....有心想玩的人真的要考量一下。
粗估頭部(黏土人)+黏土娃(素體)+衣服等加加起來就要近兩千上下。
所以果然是有錢才玩得起的呀.................反正不管怎樣我還是買了。

計買了三個素體,然後才發現雲雀的膚色偏白.........失策,買的都是普通肌。
反正以後有機會再改了,有衣服和濾鏡在也不算太明顯。
常駐裝素體的娃主要是:阿斯托爾福(FGO)雲雀恭彌(家庭教師),還有一隻是自己湊組件的個人人設──我自己唄。

初起都在家裡擺拍。
嘿對,當成椅子的是手機架啦~
因為很大一個,挺剛好的。

後來偶爾會帶出去,不過一個人很尷尬,都只在車上拍,或是找沒人的地方。

在做小屋的時候忍不住擺了一下,雖然擺得上去,不過相較起來是小了點的長沙發ww

看賣場上賣的紙藤吊椅都好貴@@
好在我手算巧,算了算材料後立刻自己動手做!

0706和朋友出門外拍啦~
朋友也買了一只素體,不過因為買的黏土人尚未到,於是我就帶了阿綱的頭部借她了。
也托朋友幫我買了一套和服~
不過太熱了,加上也沒什麼景可以取,還有就是......人很多啊@@
拍起來怪不好意思的,所以就轉室內,在超商休息的時候拍了一會。
本來因黏土人頭部較重的關係,理應是沒辦法不靠支架站立的。
........反正不知道怎麼回事我是成功了啦~
還四隻都站起來了,平衡真不好維持。

晚餐時間和朋友去吃飯........對,晚餐。
大概是太熱了咱倆都沒胃口,就簡單來著吧~
等上餐的時候就在玩~
大大的盤子就想拿來這樣用~
放心吧都是乾淨的,食用前也都再擦拭過。
那籃子是裝餐具的籃子~
餐具拿出來後就被我們當道具了www
不過即使是甜點也是很好吃的~
反正我們玩得很開心就是了~

等朋友的黏土人到貨可能還能有下一次外拍~
這次紀錄就先這樣吧~


阿福可愛得不要不要的阿~~~~~~(吶喊
反正自從好幾年前入坑之後我就沒什麼理智在,隨便了啦 (欸
為了養活這一家小的,可真的得認真賺錢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47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黏土娃|素體|FGO|家庭教師|外拍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竺鼠波比波比
好可愛,我家兩隻腳色的形象很難走日常路線所以沒有辦法玩
(再加上真的是個大坑不敢踏入......XD

08-29 03:48

Secret.
真的是大坑@@我都是玩得開心就好
順便推朋友坑了一隻ww08-31 19: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拼豆】永遠的7日之都-... 後一篇:【開箱】壽屋代理版Fa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