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黑翼】玩樂時光

苦力姆奶茶 | 2019-07-18 21:43:41 | 巴幣 0 | 人氣 176


黑翼雙子雖然幹了一堆很母湯的勾當,但是實在沒辦法討厭他們啊QQ
好希望官方多出一點他們的劇情。
能不能不要玻璃渣(?
PS.可能OOC注意
————————————————————–––––––––––––––––––––––––––––––––––––––
  陽光無法到達的地方,永夜森林。

  極光如垂簾般佈在昏暗的天空中,偶爾有一兩顆流星閃過,只不過最後總落在由高聳的森林交織而成的地平線,不知所蹤。

  有一隻精靈已經看膩這種風景了。

  「喂……我們甚麼時候才能出去這片森林?」她向另一隻精靈抱怨著。

  那隻精靈對她無理的態度不慍不火,倒不如說是習慣了,用平靜的口吻回答她:「這片森林太大了,再說何必要出去?我們在這裡不是生活的好好的嗎?」

  「哼!每天待在一成不變的森林你不膩嗎?」

  「可是這裡很安全—」

  「安全個頭!最近這裡可是出現很多很多黑色怪物喔?」

  另一隻精靈看著她不斷地繞圈圈發牢騷,突然想到了一個主意。

  「我說,我們來玩遊戲吧?」

  一聽到「遊戲」兩個字,她整個身體亮了起來,微微散出的藍光像是宣洩她的好奇心一般。

  「遊戲?甚麼遊戲?快告訴我規則和獲勝方法!」

  不得不提,這情緒變化速度堪比翻書。硬是把吐槽的話壓下去,繼續說:「剛剛你提到了這附近很多黑色怪物對吧?那麼我們來消滅他們,在限定時間內消滅最多怪物的人獲勝。」

  「嘿嘿,不錯嘛,那種東西我一下子就解決了,我贏的話你就要幫我找一顆最亮的水晶給我!」

  「成交,但是我贏的話就幫我抓一隻發光的精靈,它們看起來就好好玩。」

  「可是你每次都把它們嚇暈—」

  「從現在開始計時五分鐘……開始!」


  「史烏~我贏了呦?跟約好的一樣,不准反悔喔!」

  耶雷弗四處竄著火焰,許多士兵無力地躺在地上,殺人鯨踢了踢倒下的士兵,面帶微笑地看著史烏。

  「知道了,等我們回去再說吧,我們現在還有任務在身。」

  兩人徑直地朝著女皇所在之處前進,儘管士兵們極力阻止他們,但全都是徒勞無功,最後變成陪襯火花的裝飾。

  「人類……真是脆弱的存在。」

  「至少還有當玩具的價值。」

  來到艾莉亞女皇的面前,殺人鯨以挑釁的眼神看著她,宣告談判的結果:

  「真遺憾呢,女皇大人,談判破裂了喔?不過我們今天……」

  「玩得很開心。」

  「玩得很開心。」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